列印登機牌沒有登機口,辦理的登機牌上沒有登機口資訊,怎麼辦

時間 2021-05-04 07:35:24

1樓:柔情西瓜啊

分析如下:

1、沒有登機口的原因是列印登機牌的時間太早了,航班還沒有分配登機口。

2、通常情況下,飛機起飛前2小時提供登機口的資訊,因此可根據航班號在機場的航班資訊螢幕上進行查詢。

3、登機牌上沒顯示登機口有時候可能因為工作人員失誤造成,遇到這種情況可以找工作人員補辦。

4、更換登機牌的方法:

(1)憑身份證件到機場辦理乘機手續:您需要在機場指定櫃檯辦理乘機登記(分配座位、領取登機牌)手續,工作人員會根據您的身份證件號碼或姓名,以及您所乘坐的航班號確認您的電子客票,為您列印登機牌,並指引您辦理行李託運手續;

(2)使用機場自助乘機登記裝置辦理乘機手續:您可以憑有效乘機身份證件(訂票時輸入的證件)在機場使用自助乘機登記裝置,按照螢幕提示辦理您的乘機手續,選擇機上座位並列印登機牌。

(3)注:飛機上的座位不是買票的時候確定的,是在機場辦理乘機手續換登機牌的時候才確定,登機牌上有座位。

拓展資料

1、登機牌(boarding pass/boarding card)是機場為乘坐航班的乘客提供的登機憑證,乘客必須在提供有效機票和個人身份證件後才能獲得,也有人稱之為登機證或登機卡。

2、上個世紀80年代之前,我國使用的登機證印製十分簡單,多為手工填寫和加蓋橡皮戳記。隨著電腦技術的廣泛應用,現在所有機場或航空公司都採用電腦列印。近年來,登機證的印製更加精美,背面還出現了不少廣告內容,成為引人入勝的集藏品種。

3、2023年4月8日,中國南航和中國移動合作,在國內率先推出了電子登機牌服務。如今,登機牌已採用國際通用的英文單式,圖案更加豐富多彩。

4、磁條登機牌,自2023年起開始使用,條形碼上的一些弊端使得航空公司和旅客在使用上有一些限制。磁條登機牌需要在機場辦理登機手續的櫃檯或值機亭安裝昂貴的印表機,使旅客拿到登機牌的途徑受限。而且,磁條登機牌還需要**昂貴和特殊材質的紙。

5、20世紀90年代,一些運營商開始使用一維條形碼,這種條形碼由一連串平行的直線組成,外觀與百貨用品上的upc條碼類似。其實,20世紀60年代,一維條形碼已經第一次在鐵路行業中使用,但只能夠記載相對有限的資料資訊。

6、又經過若干年的摸索發展,國際航協在2023年確立了標準二維條形碼———即眾所周知的pdf417。通過使用方形、圓形以及其他幾何形狀的**記載更多資訊,這種**不受尺寸大小及可讀性限制,支援多種型別的掃瞄器和印表機。列印出的二維條形碼還支援許多安全和加密功能。

2樓:郝林梅

沒有登機口的原因是列印登機牌的時間太早了,航班還沒有分配登機口。通常情況下,飛機起飛前2小時提供登機口的資訊,因此可根據航班號在機場的航班資訊螢幕上進行查詢。

拓展材料:列印登機牌流程:

1、登入所訂機票的航空公司官網;

2、在首頁上找到自助服務選單下的辦理登機手續;

3、在辦理登機牌選單裡填入登機人的姓名、身份證號、出發地等資訊;

4、點確定後進入先確定航班資訊,確認好後選擇坐位;

5、網上自助選擇坐位;

6、選擇好坐位後,直接點列印登機牌就可以了,但注意一定要彩打。

上姓名錯誤如何修改如果是機票上面的姓打錯不能修改,只能重新購買機票,而名字打錯的話,只能是同音字或者偏旁錯誤才能修改,如果兩個字出入太大也不能修改,還有就是名字兩個字同時大錯的話也是不能修改,只能重新購票,所以希望廣大旅客在辦理登機手續要注意機票和登機牌上的姓名是否有錯,有錯的話應立即到值機櫃檯修改並讓值機人員加蓋公章方能有效。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登機口的原因是你列印登機牌的時間太早了。

那個時候機場還沒有為你的航班分配登機口。

不要著急,你看看機場的指示系統,就是那個航班資訊螢幕,通常會在飛機起飛前2小時提供登機口的資訊的。你根據你的航班號去查詢就而已了。

4樓:芳芳

檬在女性中是十分受歡迎的,檸檬中含有極為豐富的營養物質,而且還有顯著的美容養顏功效。對檸檬的食用方法來說,單獨吃檸檬太酸,很多人都無法適應,最常見的食用方法就是將檸檬切片泡水喝,這樣不僅會降低它的酸味,還能最大程度的儲存它的營養物質,讓身體吸收

5樓:欣妍小鵬喲

到機場問一下服務人員,這個航班在哪登記就可以了。如果是國航在登機之前是可以收到登機口簡訊的。

6樓:潛又松

列印了登機牌,登機牌上面就有登機口,仔細看一下,不清楚,問一下工作人員。

7樓:

需要工作人員列印嗎,還是查到直接去登記口就可以了

辦理的登機牌上沒有登機口資訊,怎麼辦

8樓:小笨蛋2歲了

(1)可以在候機復廳入口處找登制記資訊,會有顯示屏,指示各航班的登機口。

(2)可以和候機樓國內出發廳機場值班主任櫃檯工作人員聯絡,確認最新航班動態、登機口等相關資訊。

登機牌:是機場為乘坐航班的乘客提供的登機憑證,乘客必須在提供有效機票和個人身份證件後才能獲得,也有人稱之為登機證或登機卡。20世紀80年代之前,我國使用的登機證印製十分簡單,多為手工填寫和加蓋橡皮戳記。

隨著電腦技術的廣泛應用,所有機場或航空公司都採用電腦列印;登機證的印製更加精美,背面還出現了不少廣告內容,成為引人入勝的集藏品種。2023年4月8日,中國南航和中國移動合作,在國內率先推出了電子登機牌服務。乘坐民航班機,登機牌必須人手一張,嬰兒也不例外。

9樓:蕭瑟中的寒風

機票登機口那一欄空白沒有關係,正常換取登機牌後過安檢,按以下方式尋找登機口:

1、過安檢後在候機廳入口處會有顯示屏,指示各航班的登機口。

電子客票問題,怎麼換登機牌

在水一方 向值機工作來人員出示購票時登記的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告知工作人員乘坐的航班的航班號,工作人員檢查證件後會為使用者辦理登機牌。網上購買的多數是電子機票,只要身份證就可以辦理登機,不需要其他憑證。所謂的送票上門,其實是送紙源質的行程單,沒有必要,等候人家送票也不方便,電子機票會給使用者發個手機簡...

行程單 登機牌和機票有什麼區別?

機票是購買某航班的票據憑證,不過現在大多是電子機票了,登機牌是登機的憑證,登機牌上面會提供該航班的航班 包括航空公司 具體登機和起飛時間 登機口 艙位 座位號等,行程單是報銷的憑證。您好,只有走飛機票才能領登機牌,它倆是一前一後的。1 登機牌要首先辦理。可以說到達機場後,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盡快辦理登...

飛機場提前多久停止辦理登機牌等手續?

飛機場停止辦理登機牌等手續規定 航班在起飛前30分鐘 部分航班提前45分鐘 將停止辦理登機手續,為確保旅客順利登機,一般正常的登機是,要求旅客在飛機起飛前60分鐘到達機場的,要是節假日就要求在飛機起飛前90分鐘到達機場。飛機提前30分鐘停止辦理登記手續的原因 1 行李裝機。旅客的託運行李從值機櫃檯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