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一月份的天氣如何?需要帶寫什麼衣服

時間 2021-05-03 23:05:0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月份是泰國的涼季,是比較好的季節,南部不太涼,但如果要去北部,例如清邁、清萊等地,早晚會較涼,而且泰國公共地區會有冷氣,帶好長袖衣為好。白天的最高溫度還有30度以上的,穿熱帶著裝,t恤,沙灘褲,沙灘鞋,太陽帽等

2樓:匿名使用者

去泰國旅遊,一月份是最好的季節,大概20-30度,不太熱,天氣很好。感覺泰國的天空很漂亮,很藍。一般穿短袖短褲就可以了,最好帶著長袖。去普吉島帶上太陽帽或太陽鏡還是很有必要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北部天氣早上有點兒冷,太陽出來了就熱了,衣服一件夾克就夠了。

曼谷天氣一整年都是夏天,一月份可能會有乙個星期涼起來。

總之過來玩兒的話,特別多帶一件夾克就夠了,其他保暖的東西沒必要。

4樓:匿名使用者

泰國不同地方天氣是不太一樣的。 泰國的南部地區,位於熱帶地區,因此,在這裡終年都好像是夏天,四季的氣溫相差也不是很大,真是四季都像夏天一樣。但是曼谷的北部地區則是不一樣的,泰國的北部地區屬於**帶地區,而且由於地理位置的原因,這裡好像是四季如春。

另外,一月份是泰國的涼季,是比較好的季節,南部不太涼,但如果要去北部,例如清邁、清萊等地,早晚會較涼,而且泰國公共地區會有冷氣,帶好長袖衣為好。建議你去世界天氣資訊服務網http://www.

worldweather.cn/ 查一下你要去的城市的歷史氣溫以及降水情況,進入選擇泰國找到你要去的城市檢視一月份天氣資訊即可。

5樓:夢萊曼

中長衫就可以 需要帶單外套

打算1月份去泰國,天氣怎麼樣?穿什麼衣服合適?

6樓:seoer歌德

1月份泰國天氣怎麼樣?

泰國一月平均溫度是19℃~31℃,天氣舒適。

白天平均31℃,建議穿輕棉織物製作的短衣、短裙、薄短裙、短褲等清涼透氣的衣服。

夜間平均19℃,建議穿單層棉麻面料的短套裝、t恤衫、薄牛仔衫褲、休閒服、職業套裝等舒適的衣服。

泰國一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北碧((33℃))、芭堤雅((31℃))、碧差汶((32℃))、達俯((32℃))

泰國一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北碧((19℃))、芭堤雅((23℃))、碧差汶((17℃))、達俯((16℃))

那麼一月份去泰國需要準備什麼衣服鞋子?

在一月份泰國溫度是比較適宜旅遊的,此時的平均氣溫大約是21-32攝氏度,這時我們可以穿短褲,短袖的體恤,涼鞋或者是沙灘鞋。如果選擇去泰國的北部旅遊,那麼最好是帶一件長袖的體恤或者夾克,以備不時之需。1月份的泰國降水比較少,所以大家要注意補水,另外在1月份去泰國旅遊我們要帶好防曬霜,要做好防曬的工作。

最後祝您泰國旅遊快樂,旅途平安。

----希望被採納,謝謝

7樓:達美旅行定製

泰國大部分地區屬於熱帶季風氣候,常年溫度不下攝氏18℃,平均年降水量約1000公釐。11月至2月受較涼的東北季候風影響比較乾燥,3月到5月氣溫最高,可達攝氏40-42℃,7月至9月受西南季候風影響,為雨季。

現在1月份的話,相對來說不那麼炎熱,也沒那麼多雨水,屬於出遊的好季節。溫度大概是20多℃-30多℃這樣。

穿衣的話可以帶上短袖和薄款外套、襯衫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1月份泰國正常都是10多度的天氣一件長袖加一件外套就差不多了,公尺也可以帶2連厚的外套,晚上可以換

9樓:匿名使用者

泰國跟我們的地方還想都 比較冷建議拿多點衣服去保暖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邊沒冬季~夏天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夢稿本《紅樓夢稿)w

泰國一月份去玩,穿什麼好,,天氣怎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月份的泰國是夏季,穿短褲,短袖t恤就可以了。

今年1月份去泰國,那裡氣溫氣候大概怎樣,要穿長袖還是短袖,要帶些啥,注意些啥?謝謝啦親,快點哦

13樓:

熱帶雨林氣候,很溫copy

暖濕潤bai,帶點消炎藥和止腹瀉的du藥,衣服zhi

帶春裝或夏裝,看dao你去泰國**,南部就夏裝可以的,帶拖鞋,注意別帶太多現金在身上,夠用就好,最好是國際通用的信用卡,帶點去火藥,泰國菜有的會很辣,剛吃可能會上火。呵呵。如果是過節旅遊的話,別忘了回來的衣服也要帶,要不然在北方下飛機會凍死的。

求教1月份去泰國氣溫是不是比較適宜?其他注意事項

14樓:匿名使用者

去年我朋友也是春節左右去的泰國,還拍了很多**回來,那裡確實很漂亮。天氣的話,她說,就穿短袖就ok,因為泰國在熱帶,一年四季都很熱。她下海游泳了,在芭提雅,說感覺很棒,但就是遊客比較多,不過那裡據說一年四季人都聽多,因為泰國是旅遊大國,好多地方的發展就靠旅遊撐著。

她帶的主要是夏天穿的衣服,但也要適當帶點長袖,晚上有海風, 天氣會變涼。吃的話,當然是熱帶水果啦,她說那裡有各種豐富的水果,原汁原味。注意事項是記得買質量比較好的沙灘鞋,我朋友說她的沙灘鞋不給力,中途壞了很掃興

1月去曼谷該穿什麼衣服

15樓:匿名使用者

穿短袖+防曬

泰國地處熱帶,絕大部分地區屬熱帶季風氣候,終年炎熱,全年溫差不大,可謂「四季如夏」。除個別山地外,各地氣溫均較高,年平均氣溫一般為27℃左右。每年11月~次年1月,是旅遊泰國的最佳季節,其次是2月和10月。

以曼谷為例,一年中最舒適的月份是12月,月均溫度17℃左右,4~5月是最難以忍受的季節,月均溫度高達38℃。 由於受熱帶季風影響,泰國全年可明顯分為三季:3月~5月氣溫最高,平均32℃~38℃,稱為「熱季」,空氣乾燥;6月至10月下旬,此為「雨季」,全年有85%的雨量集中在雨季,月平均溫度維持在27、8℃左右;雨季過後,泰國迎來一年之中最佳的季節——「涼季」,此為11月至次年2月,平均氣溫為19℃~26℃。

雖稱「涼季」,但對中國遊客來說不能算冷,感覺非常舒適。 泰國一年中有三個季節,3-5熱季,6-10雨季,11-2涼季氣溫平均在22-28度. 總之一年三季都熱不冷,大不了可以穿個小外套或者長袖。

1月底香港的天氣怎麼樣,穿什麼,香港一月份天氣怎麼樣 一月份去香港穿什麼衣服合適

全年夏天?帶短袖?這邊現在已經很多人上街穿羽絨服了,一點也不誇張。還短袖。當然,你來這邊穿什麼,取決於你居住在什麼地方。如果你是北方人,特別是冬天比較冷的地方,那就不用太擔心,這邊肯定比北方的冬天要暖和一些,只是當地人怕冷,所以才穿很多。1月底的香港基本上是當地最冷的時候,白天最高氣溫10 15度,...

1月份工資什麼時候發,一月份的工資什麼時候發。

大笑霖 月底發工資的一般是1月29號發放工資。 蓋普希金 勞動法 規定,工資按月發放。當月發放上月的工資是可以的,但是跨月就違法 如果公司拖欠工資,勞動者可以到勞動監察大隊投訴,由勞動監察大隊責令用人單位限期發放工資,逾期不支付的,還要加付賠償金。勞動法 第五十條 工資應當以貨幣形式按月支付給勞動者...

一月份生的明星,一月出生的明星有哪些

月1日 言承旭 陳錦鴻 葛優 堂本光一 日 安聖基 韓 李晟敏 韓 sj成員 陳泰華 韓 battle成員 1月2日 竹野內豐 日 1月3日 孫耀威 蔡一智 陳冲 黃伊汶 樸素美 韓 1月4日 陳坤。1月5日 黃鳳儀 戚美珍。1月6日 陸毅 黃瑞豐 朴善英 韓 1月7日 陳秀雯 楊恭如。1月8日 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