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大題賈伯斯實現夢想的歷程告訴我們什麼道理

時間 2021-05-03 23:05:00

1樓:匿名使用者

1、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2、無論你是「爬行」還是「奔跑」,請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

實現夢想需要付出努力,付出努力就一定能實現夢想嗎? 政治題

2樓:紫山那個牛啊

實現夢想需要付出努力 是肯定的

付出努力也不一定能實現夢想的

這要看怎麼付出 看付出多少了

成功的人畢竟是少數

看你有多少執行力了

希望採納

賈伯斯的成就

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在電腦和手機上有巨大成就。

2.2023年1月24日:蘋果發布了macintosh機,簡稱mac。

mac沿用了滑鼠設定,並且將圖形使用者介面廣泛應用到個人電腦之上。此外,在設計上,賈伯斯堅持使用一體化機身和正面向前突出的「額頭」設計,非常人性化。

5.2023年1月27日:蘋果公司平板電腦ipad正式發布,雖然人們最開始並不是特別看好這款產品,但是ipad還是取得了巨大成功。

ipad顛覆了人們對於pc的認識,對英特爾和微軟這些pc時代的巨頭造成巨大衝擊。乙個新的時代正在開啟。

4樓:匿名使用者

賈伯斯在沒有死之前他覺得他是很偉大的,

**跟大家繼續講,我們做人何時能知事?就是什麼時候你能感覺到你做得是對的,叫何時能知事。**把這些話講給你們聽,是讓你們好好想想,你們一輩子什麼時候做對過?

你們這些徒 弟也好,弟 子也好,你們想想看,你們一輩子哪幾點做得是對的?都是在虛幻的名利當中,學會了追求名利;在虛幻的物質當中,學會了追求物質和享受,這些你又做對了些什麼?

賈伯斯在沒有死之前他覺得他是很偉大的,他有46億的身價,他在將要死的時候,他才會真正的理解,這些錢對他來說是沒有 意義的。他才真正的知道,他是多麼的微弱,他辛苦了一輩子,難道連活下來的權力都沒有嗎?為什麼人家能活,而我活不下來呢?

這就是他不懂,他不明白的地方。而現在有些人仍在拼命的追求名利,到了最後要死的時候,他也是想不通;聰明的人是到最後,似乎想通了,但他的一生已經結束了。

所以,要少欲,少煩惱。**給大家講的都是白話佛 法,欲 望要少,煩惱才會少呀。今天想這個,明天想那個,越想越生氣,想到後來難過的是你自己。

少追求,少嫉恨。不要去追求,不要去恨人家,自己盡自己的力而為之就可以了,我有多少能力,我做多少事情,做不到的事情,我不去追求,不就是沒有事情了。比如她前幾天有一件事情一定要問**,如果問不到心裡就難過,最後沒有問你不是也過了嗎?

但是當時感覺,如果不問就不行,難過的不得了,我也要問;知道**要說我,我也要問;不管別人,我也要問。

因為你有這個欲 望,你煩惱就出來了,所以要盡力而為,要對得起自己,我今天能夠這樣就可以,我對得起自己。很多人拼命的管 教孩子,管老公,管老婆,實際上你管他的時候,你有一種佔有慾,你很開心,就像《紅樓夢》裡的老祖 宗一樣,她覺得她是祖 宗,誰都要講,誰都要說,誰都要管,實際上人家痛苦不痛苦?千萬不要把自己的幸福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很多人不自覺的會這麼做,這就是人常犯過錯之因。

因為人經常這麼做了,所以就犯了錯誤,這就是人之所以為人的原因。為什麼我們會在人間吃這麼多的苦?為什麼我們會沉迷在欲 望之中?

為什麼我們會迷惑顛倒?為什麼這麼多的為什麼?因為你是人,所以你才會做這些事情,你才會迷惑顛倒,你才不懂啊,這就是**給你們說的,人之所以為人的原因;就是因為你們有這些不好的東西,所以你們才成為人;你們迷惑顛倒,你們在人間亂撞亂碰,迷失方向。

----恭錄:白話佛 法  理解人生 看淡看破(恭錄部分)

5樓:匿名使用者

蒂夫·賈伯斯(1955-2011),發明家、企業家、美國蘋果公司聯合創辦人、前首席執行官。2023年賈伯斯和朋友成立蘋果電腦公司,他陪伴了蘋果公司數十年的起落與復興,先後領導和推出了麥金塔計算機、imac、ipod、iphone等風靡全球億萬人的電子產品,深刻地改變了現代通訊、娛樂乃至生活的方式。2023年10月5日他因病逝世,享年56歲。

賈伯斯是改變世界的天才,他憑敏銳的觸覺和過人的智慧型,勇於變革,不斷創新,引領全球資訊科技和電子產品的潮流,把電腦和電子產品變得簡約化、平民化,讓曾經是昂貴稀罕的電子產品變為現代人生活的一部分。

6樓:偉哥聊影視

賈伯斯生活在美國「矽谷「附近,鄰居都是惠普公司的職員。在這些人的影響下,賈伯斯從小迷戀電子學。乙個惠普的工程師看他如此痴迷,就推薦他參加惠普公司的「發現者俱樂部「,這是個專門為年輕工程師舉辦的聚會

7樓:六喂喂

雖然他不是滑鼠的發明人,也不是圖形介面的發明人,但是滑鼠和圖形介面是他推廣的。(沒有圖形介面,我們就只能用命令列操作計算機)。

他和微軟的比爾蓋茨共同推進了個人電腦的發展。

雖然不是皮克斯動畫的創始人,但是他帶領皮克斯發布了世界上第一部由電腦製成3d動畫《玩具總動員》。

截止到2023年年底,蘋果公司市值2.2萬億美元,相當於中國所有前十的網際網路科技公司市值總和。相當於廣西雲南貴州江西山西遼寧全省gdp總和。

賈伯斯帶領蘋果發布了第一部真正意義上的智慧型手機。

賈伯斯是誰?賈伯斯是誰啊?

史蒂夫 賈伯斯 steve jobs,1955年2月24日 2011年10月5日 出生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舊金山,美國發明家 企業家 美國蘋果公司聯合創辦人。1976年4月1日,賈伯斯簽署了乙份合同,決定成立一家電腦公司。1977年4月,賈伯斯在美國第一次計算機展覽會展示了蘋果 號樣機。1997年蘋果...

喬布斯和蓋茨哪個厲害,喬布斯和蓋茨,哪個厲害? 100

歐陽涵嫣 看你站在哪個角度看了?現在 喬布斯厲害,蘋果市值已經超過微軟很多了。財富 蓋茨400多億,喬布斯70多億,以財富衡量,蓋茨贏。創新 喬布斯更多一點,從蘋果pc,ipod,iphone,itunes等等,可以說創造了很多需求 蓋茨除了dos,windows就乏善可陳了,而且dos是從ibm的...

奧巴馬與喬布斯等IT巨頭共進晚餐喬布斯說製造業沒法從中國回

這說說法我是看到過,而且是美國 報道的,當然他到底說什麼現在也沒法知道,他自己也沒有說,美國 也懶得說,但是要說製造業沒法回到美國那就是胡扯,現在的製造業正開始大規模的迴流美國為主的發達國家。喬布斯的說法如果是真,只能再次證實其利益薰心而已,蘋果給中國以郭臺銘未收的代工老大的費用不過是一臺一美元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