崑崙山為什麼常年重兵看守?崑崙山為什麼有重兵把守?

時間 2023-05-26 10:06:05

1樓:右手年華

這是因為有很多專家發現,這個地方的地形非常的奇特,同時也有很多的人死在這裡,所以才會常年派重兵看守,保護人們的安全。

2樓:星月談教育

因為崑崙山位於我國西南部邊境,軍隊駐守一方面是為了保衛祖國,另一方面也是防止遊客誤入。

3樓:娛樂嗨放派

中國龍脈之祖崑崙山,為何常年駐兵看守,究竟因為什麼樣的原因?

4樓:情感諮詢師半暖陽光

因為那是乙個重要的地方,如果不派兵在那裡看守,敵人有可能會從那裡攻打我們。

崑崙山為什麼有重兵把守?

5樓:二毛看歷史

崑崙山裡面究竟有什麼,為什麼我國每年都派重兵把守?漲知識了。

崑崙山為何常年都有重兵看守?

6樓:惠華小知識

因為崑崙山地區地理位置非常重要,再加上也是邊境線,因此常年有重兵把守。

7樓:不著急上課

因為崑崙山上有很多重要的藥草,所以會有重兵看守。

8樓:lingpao香

生活在崑崙山周圍的牧民,從小就被告知一句話,那就是不要靠近死亡谷。這是他們的共識,也是永遠都不會觸碰的禁忌,哪怕其他所有地方的牧草都被牛羊吃光,他們也絕不會進入死亡谷。 死亡谷因為地形與其他地方不同,非常特殊,所以每當遇到雨雪天氣,附近就會形成磁場。

越向死亡谷的深處走,這種磁場越是強烈,當人們進入到這種磁場之中,就非常容易發生意外,喪命於此。 其是生活在死亡谷周圍,或者曾經到達過死亡谷附近的人。如果真的碰到雨雪天氣,那麼後果不堪設想,也許就會喪命在那裡。

國家也因為這個地方過於危險,所以派出軍隊駐守在那裡,防止會有人因為不知道這件事而進入死亡谷,至今仍是禁地。

中國第一神山崑崙山,為什麼常年有重兵把守?

9樓:無言之楓之歌

因為崑崙山內又雷暴,**為保護人們的安全,只能重兵把守,禁止人們進入。

關於崑崙山的傳說有很多,有人認為在山上可能住著神仙,所以**不讓人們進去騷擾神仙的修行;也有人說崑崙山裡面是軍事基地,不允許閒人進入;還有另外的一種說話是因為裡面有著神秘力量,裡面有著乙個號稱「死亡谷」的深谷,可以殺害人的性命。但其實都不是,下面我們來解析一下原因吧。

首先,有關的專家推測崑崙山的雷暴頻繁的區域。在崑崙山的雲層中存在著活潑的電荷,而在死亡谷中的磁場有比較強烈,兩者一結合,就會形成我們物理學上的電磁場效應,從而導致整個死亡谷變成了雷區,人或者動物又是個導體,進去之後必然會吸引雷電,所以裡面十分的危險。

其次,崑崙山的磁場非常不穩定。在崑崙山的裡面,因為電磁場的關係裡面的氣候會變化無常,越往死亡谷的深處,磁場的活躍程度就越高,驚雷的現象出現的也就越頻繁,有時還會出現恐怖的夾帶著雷電的暴風雪,一旦發生強烈波動的時候,甚至可以讓人或者動物在接觸到的瞬間死去,身旁的區域都會被燒黑,非常的恐怖。

最後,崑崙山的危險係數太高,重兵把守可以避免人們誤入危害生命。因為崑崙山中的磁場太過於活躍,形成雷暴區域,對人或者一些大型來說都是比較危險的,所以禁止人們隨意進入,派駐軍隊巡查是**對我們人身安全的一種保障。

10樓:來自萬壽園艷絕一時的廣玉蘭

因為那裡的自然資源是不允許人為破壞的,要保護現有的非物質遺產文化,所以就要派相應的重兵把守,因為人們現在的文化水平還沒有到達一定的高度,還是會有亂扔垃圾,還有非法狩獵,非法開採的一些人,都會對崑崙山造成重大的傷害。

11樓:互信互助互愛

那個不叫重兵把守,而是平時即戰時的需求,讓部隊保持高海拔戰鬥力的需要。格爾木到拉薩有汽車團常年奔波在路上,配合他們的補給,因此有沿途的各大兵站。

12樓:markparis頭

重兵把守就誇張了,有多重?有些窮山惡水的地方很危險,還有人不要命去探險死人很常見,也沒有重兵把守,死傷自負,有人不信邪進去了死了活該,照理說沒有這個必要派兵把守,所以一定是不尋常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軍事設施。

有歷史遺留產物,如古墓等。

有稀有地貌或稀有資源需要保護。

有**的秘密機構。

14樓:網友

應該是他是中國的第一神山,所以需要派重兵把守不要讓一些間諜分子競技破壞搗亂。你是在保護祖國的最後乙份鏡頭。

15樓:熊貓小伊

你告訴我,如果我國被北方大國從西北入侵,我們是守在塔克拉瑪干沙漠裡,還是在天山阿爾泰山等著被包圍。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那裡地處邊界,而且又是軍事要地,往裡有物產資源豐富的新疆,所以要常年重兵把守。

17樓:匿名使用者

外有陣法,至今能量未耗盡未被破解,內有修真者不喜打擾,列為禁地,不讓生人進入。

18樓:侃侃說世界

中國第一神山崑崙山,為何常年有重兵把守?只是因為36年前的乙個大發現。

19樓:易經小白

軍事要地還是邊界,肯定有重兵把守啊。

20樓:清新觀

邊界要道或重要設施才會有守衛。

21樓:不會飛的魚兒

有歷史的一些資源需要保護。

22樓:嘿

我覺得這和美國51區有點像。

23樓:都市新

軍事要地當然要常年有重兵把守了。

24樓:機梓暄

有稀有地貌或稀有資源需要保護,有重大秘密要守護。

請問喀喇崑崙山和崑崙山是什麼關係

期待你的愛吧 喀喇崑崙山是世界山岳冰川最發達的高大山脈而崑崙山是亞洲中部大山系,也是中國西部山系的主幹。喀喇崑崙山脈,突厥語意為 黑色岩山 喀喇崑崙山是世界山岳冰川最發達的高大山脈,亞洲著名山脈之一。崑崙山,又稱崑崙虛 中國第一神山 萬祖之山 崑崙丘或玉山。亞洲中部大山系,也是中國西部山系的主幹。西...

崑崙山為什麼被稱為萬山之祖,為何崑崙山被稱為萬山之祖?

愛笑的 摒棄玄學色彩,從地理方面來分析,它跟秦嶺淮河大致處於一條線上,中間的缺口由拉脊山與桐柏山聯通,是我國南北分界線。廣義上來說,這些山脈都屬於崑崙山的餘脈。這條線途經新疆 青海 甘肅 陝西 河南 安徽 江蘇。它也撐起了我國版圖的基本骨架。再來看崑崙山向北分支出阿爾金山 祁連山 賀蘭山 陰山 燕山...

從南寧火車站去崑崙山,坐火車怎麼去崑崙山?

南寧坐火車到西寧轉汽車 從南寧 到西寧沒有查詢到可以直達的車次,可通過中轉到達的車次如下 方案1 南寧 鄭州 西寧 旅行最省錢 出發車次 南寧發車 到達鄭州 旅行時間 旅行距離 此區間票價 1628 南寧 鄭州 20 08 23 26 1天3小時18分鐘 1877公里 189元 中轉車次 鄭州發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