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學森歸國故事將拍劇,誰來出演錢學森最合適?

時間 2023-05-25 15:48:06

1樓:bat誰主沉浮

我認為胡歌比較合適,首先胡歌是一名實力派演員,他的氣質也符合。另外他對人物的塑造感也很強,能很好融入劇情,另外他是一位正能量明星。

2樓:評說電影

我覺得張譯來出演比較合適,張譯的演技有目共睹,而且近幾年張譯在一些主旋律電影電視中都有出色的表演,觀眾基礎不錯,而且我覺得氣質上也符合,他演應該挺合適的。

3樓:職場導師老吳

那要看陸川總導演怎麼安排,不過個人覺得,無論最後選誰來演,那效果都是非常不錯的,畢竟整體劇本的環境控制下,人物角色是誰關係就不會那麼大。

4樓:缸上人

我覺得陳坤就挺合適的,早些年間,陳坤出演的一系列電影電視劇集深入人心。況且,錢學森本人身上的氣度,也只有老戲骨才能擔的上了。

5樓:咱麼名字

錢學森為我國運載火箭和飛彈研製做出了卓越的貢獻,我覺得由陳道明較為合適。他飾演得電視劇集都是很實德人心。

6樓:靈小鏡

錢學森整體的氣質都非常的儒雅。又因為其留美的經歷,所以他的氣質也帶有西方禮節中的文質彬彬的感覺。如果是我來選演員的話,我可能首推胡歌哦,他在氣質上比較符合,而且演技上也過關。

7樓:劇芝士

9月14日,網上發出了《走出美國》這部電視劇集即將開拍的訊息。據了解,該劇由陸川擔任總導演,蔡敏、韓錦昆、黃玲擔任製片人,講述了錢學森和家人等在美留學生排除萬難,回歸祖國的故事。

8樓:胖胖學前教育

故事將拍成電視劇集,那麼現在選角的問題來了,導演名單已經公布,演員名單暫未公布。

電影《錢學森》中錢學森為了回國都做了哪些努力?

9樓:星星之狐

2023年,乙個偶然的機會,他在報紙上看到陳叔通站在天安門城樓上,身份是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他決定給這位父親的好朋友寫信求救。正當***總理為此非常著急的時候,時任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的陳叔通收到了一封從大洋彼岸輾轉寄來的信。他拆開一看,署名「錢學森」,原來是請求祖國**幫助他回國。

錢學森》是一部由張建亞執導,陳坤、張雨綺等主演的劇情電影,於2023年3月2日在中國上映 。

該片主要講述的是錢學青年赴美、勵志求學、涉險回國、建功立業等一系列鮮為人知的曲折人生。

10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錢學森為了回國做的努力還是很多的。

11樓:我今天不吃韭菜

她為了早日回到祖國,加緊做研究。

12樓:匿名使用者

她為了回國做出了非常大的努力,例如努力研究。

13樓:小噠噠打小噠噠

錢學森是乙個值得尊敬的人。

14樓:孫悟空爹爹他爹爹

他為了可以早日回到祖國。做了很多的鬥爭。

15樓:給糖就笑的娃娃

這個我不是很清楚,沒有看過這部電影。

我最喜歡的愛國故事,《我最喜歡的愛國故事》450字

張煜琳 歷史的風雨儘管浩瀚洶湧,不能沖淡了人們對英雄的敬仰。歲月的河流儘管綿長蜿蜒,無法流走人們對英雄的懷念。1942 年10月25日,鬼子到了王二小的村莊來掃蕩了。八路軍和幹部們組織鄉親們轉移,二小和鄉親轉到了 腳下。吳連長帶著隊伍去商那邊說要做個包圍圈。忽然,有幾個日本鬼子抓住了王二小上他帶路,...

和三國故事有關的成語,和三國故事有關的成語 20

夙凡顧堯 三顧茅廬 千里走單騎。很多啊 皋晨巨涵涵 草船借箭 過五關,斬六將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賠了夫人又折兵 舌戰群儒 毛晨檢正雅 桃園結義 曹操獻刀 水淹七軍 邸悌依俊雄 七步成詩 三顧茅廬 初出茅廬 吳下阿蒙 對酒當歌 探囊取物 在神農谷塘釣的水蜜桃 公會愛我告訴我會回去回去就愛上對方過後就...

和三國故事有關的成語,三個和三國故事有關的成語

天蠍 1 妄自菲薄 三國時期,劉備死後,諸葛亮輔佐劉禪復興漢室,他竭盡全力籌畫北伐曹魏,劉禪胸無大志,沒有治國才能,諸葛亮深表憂慮,出征前夕寫 前出師表 要他教育好百官不忘先帝恩情,應該發憤圖強,不能妄自菲薄。2 智取陳倉 諸葛亮第二次上表伐魏國,領精兵三十萬奔陳倉道口而來。陳倉口守將郝昭有勇有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