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充滿基情的歷史男人有哪些?出名的

時間 2023-05-24 07:57:06

1樓:悅明聯

潘安,龍陽君,安陵君,潘章,李延年,慕容衝,籍孺,董賢,張放,彌子瑕,呂子敬秀才,

2樓:深湛還靈秀的小愛人

韓子高,斷袖,龍陽……漢武帝。

3樓:之上拙計

龍陽之好的龍陽君。

男後韓子高和陳文帝。

古代出名的男人有哪些?

4樓:冀

王羲之,曹操,周瑜,諸葛亮, 不計其數 還有乙個:西門慶。

5樓:網友

李世民,李白,房玄齡,宋玉(傳說一帥哥)王維,多了去了。

6樓:單眼皮

嬴政,曹操,諸葛亮,劉備,張飛,關羽,劉策,康熙,乾隆,多爾袞,皇太極,衛青,霍去病,袁紹,劉伯溫,黃蓋,朱元璋,朱棣,黃子澄,成吉思汗。

歷史上有哪些知名的直男癌

7樓:樓中玉笛暗飛聲

古代沒有女權,母系社會結束後,人類中幾乎可以說99%的男人都是直男癌。

古代有名的男子? 5

8樓:呈飛

1全部周武王,嬴政,夏禹,倉頡,劉邦,項羽,陳勝,呂不韋,李世民,秦瓊,玄燁,李鴻章。

9樓:菜鳥級貝貝

一,潘安。

二,衛玠。三,蘭陵王。

六,呂布。七,韓子高。

八,宋文公。

九,宋玉。

10樓:myth飛躍

四大美男:潘安、宋玉、獨孤信、衛玠!

11樓:風吹

這個?範圍很廣,屈原算吧,潘安也算啊。

古代有哪些帥男子

12樓:傾茗記

潘安、宋玉、蘭陵王、衛玠、沈約、慕容衝、嵇康、周瑜。

13樓:梅舞纖秋

最有名的是潘安,王羲之,好像那個康熙也是,納蘭容若,柳永,嵇康和阮籍好像也是,謝安。

中國古代的情侶有哪些,中國歷史上最有名的情侶是哪些?

司馬相如和卓文君 司馬相如以一曲 鳳求凰 暗示愛意,開啟了二人的浪漫故事。卓文君不顧家人反對,寧可拋棄了榮華富貴,斷絕和家人往來,而和司馬相如去為生活奔波勞苦。得勢後的司馬相如曾經有意娶茂陵女子為妾,卓文君以一首 白頭吟 打動司馬相如,於是沒有再續。兩人相依終老。明孝宗朱佑樘和皇后張氏 明孝宗和張皇...

古代姓翁的名人有哪些,翁姓歷史上有哪些名人

牙牙的弟弟 翁萬達 翁方綱 翁心存 翁同龢 翁承贊等。1 翁萬達 翁萬達 1498年 1552年 字仁夫,號東涯。明朝中期名將 詩人。潮州府揭陽縣 今汕頭市金平區鮀浦一帶 人。翁萬達出身寒門,為嘉靖五年 1526年 進士。歷任廣西梧州府知府,陝西布政使,右副都御史銜巡撫陝西,兵部右侍郎總督宣 府 大...

歷史上的愛情悲劇故事有哪些,古代愛情悲劇典故有什麼

楊貴妃和唐玄宗算嗎光緒和珍妃算嗎。我歷史沒學好盡力了 古代愛情悲劇典故有什麼 森海和你 1 梁祝化蝶 東晉時期,浙江上虞縣祝家莊,祝員外之女英台,美麗聰穎,女扮 前往越州求學,偶遇鄞縣書生梁山伯,二人一起讀書,產生深厚感情,然而好景不長,梁山伯病逝,祝英台被迫接受家人安排婚姻,但是要求迎親隊伍必須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