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三國打縣城問題?《熱血三國》打縣城方法是什麼?

時間 2023-05-23 18:18:04

1樓:匿名使用者

打縣城是這樣的,一是把民怨打到100 停止等它民心自然減低到0,然後再去占領,這辦法很輕鬆,問題是一定停止攻擊了城防和兵都會恢復,對於一般玩家來說,消耗不起,需要很多的兵力!

二是一直連續占領,前三次占領之後,基本上沒什麼城防和兵力了,缺點是要連續占領9小時以上,比較累,如果有智力高的將可以降低它一些民心!

2樓:匿名使用者

民怨是100,民心就是0了。

這時候用衝車不能強破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恢復了有可能變成bt縣城,而且萬一什麼天賜,回寫名心,就虧大了。

和開始一樣先一qq佔下看兵力城防,再打,萬一會了,倪就打一兩個小時把,丟個計謀把。

《熱血三國》打縣城方法是什麼?

4樓:幹萊資訊諮詢

<1>兵力要求。

這裡給大家乙個可以參考的資料:斥侯,刀盾3w,弓箭8w,衝車6000。有cn的話更好!(有5000+qq可以做到清兵「無間隔」)這個資料比較保險。

2>戰前準備。

科技:越高越好。

**:150w以上。

珠寶:越多越好。

糧食:足夠你兵力消耗,可以掛滿市場!9級市場可以掛810w

建築: 最好請緊挨在縣城邊上。

寶物:應該都有戰鼓和八卦吧,都吃。必備物品:青囊書。

將領:1個主力將(你最好的那個武將)3個或以上的副武將,最好30+級,80+勇的。

3>「無間隔」,打縣城前乙個很重要的概念。

前邊多次提到「無間隔」,這是個什麼概念呢?所謂「無間隔」就是只第一撥部隊和後面第二撥部隊之間時間比較近,第一撥開始打了,第二撥就要到達戰場,然後會在外面等待,第三撥又要在第二隊打完之前到達等待。為什麼要「無間隔」呢?

因為這樣縣城才不會恢復城防,如果中間出現間隔或者有一次占領是失敗/平局的話,那麼縣城的城防會恢復,有可能直接導致你打縣城失敗。

4>攻打縣城。

第一先掠奪清兵。

主力將帶上你所有的弓+其他兵種一樣乙個(炮灰)

進入戰鬥後,全軍一直防守。

第一回合:g的目標設成輕騎,其他兵種目標設成義兵。

第二回合:g的目標設成鐵騎。

第三回合以後g的優先打擊目標(降序排列)為:弓,槍,刀,義,弩,投石。

然後有qq的話,就派出你幾個副將帶上+去掠奪,排隊打,排隊打到你的主力回城出發去占領為止!這樣就可以無間隔了。(qq跑去掠奪路程時間約是30-40秒左右)這樣占領時兵重新整理的都是個位數的,所以只要清城防就好!

然後就是占領了!!!

第一波占領部隊:

主力將帶上7萬弓,2萬刀,1萬斥候,4000衝車(吃軍旗才能帶出門那麼多兵)有cn就不用帶那麼多g也不用吃軍旗了。有8000+cn帶上4wg這樣就可以了。

熱血三國占領縣城有什麼要求

5樓:夏至

需要滿足以下三個要求:

1、玩家需要在遊戲中加入乙個聯盟,且該聯盟聲望達到100萬以上;

2、玩家官職需要達到薔夫及以上;

3、玩家爵位需要達到大夫及以上;

熱血三國》是一款以三國策略為基石的網頁遊戲,由杭州樂港科技****樂堂工作室2023年製作發行。遊戲以三國歷史為背景,玩家可以建立自己的君主,通過任務和活動獲得材料建造自己的主城。

熱血三國縣城怎麼打

6樓:飛麩

系統縣是打不過的,只能打玩家縣城。

熱血三國打縣城兵力

7樓:丹甘籍悅人

我剛打的縣城,我用了2w義兵,1w民夫,1w猴子,3w長槍,2w刀盾,3w弓箭,輕騎鐵騎各2w,創怒5000+,衝車4000,投石車6000+,反正打下來之後一共也沒死多少兵,會死的多的兵有:義兵,民夫,猴子,長槍,弓箭,就這寫兵會四很多,其他的基本不會死的!祝遊戲愉快!

8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是浮雲 在新三國裡 帶上滿統的qq 馬速到位 一回合秒強 兩回合殺光 130馬速 600t 800y 4000w血的城牆 就可以秒了。

熱血三國打縣城兵力

9樓:網友

首先乙個武將絕對是不夠的 即使沒人搶你的!

前3次尤其重要 主要是用來 打兵和城防 武將一定要狠!

之後就無所謂了!而且不能間斷!

本人玩了很久的熱血三國。

現在仍然在玩。

所以可以給你乙個實用的。

2w搶最少。

2w刀最少。

2w猴子最少。

10w弓最少 你弓最少要弄到10w(有投石或床弩可以忽略。前提的投石床弩以成規模。)

2w鐵騎(掠奪全部去)鐵騎你少了點用床弩+所有鐵騎去。

1w衝車(想省時間就弄1w吧)6800也能將就用。

按照上面的兵力配置。

第一次掠奪。

床弩+所有鐵騎全部去。

接著第一次占領。

猴子 2w搶 1w刀 6w弓 3千衝車。

第二次占領。

5千猴子 1w刀 4w弓 3千衝車。

第三次占領(這裡第一路應該回來了)

1千猴子 5千槍 5千刀 3w弓 2千衝車。

第四次占領。

弓1w 衝車1千 其他一樣100-1000隨便。

以後就按第4次占領就行了 一般情況可以排上6路以上吧。

最後就是麼時間9小時呵呵!

10樓:趙子龍不能註冊

這縣城兵有點多吧!還是我很久沒玩記錯了。死傷少當然用投石2000就夠,每次占領前先掠奪。床弩25000以上也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ts的話 可以不死一兵一卒(拋射科技滿) 每次大概需要3000ts 前提 是 你得帶些cn g 清兵 這樣的話很簡單 不過 費時間 如果ts多的話 直接輪城到民怨100 等民心降下來 直接占領。

熱血三國打縣城

12樓:匿名使用者

別想了。這點兵力打不了縣。差的遠呢。

平民打縣城最基本的要求是遠端部隊要多。g要有8w左右(或者cn2萬左右),這是打箭塔必須的兵力。

另外,你的cc也太少了。一占的時候都不夠消耗猴子也太少,根本都衝不完拒馬。

qq有一萬,但是打縣時qq用不上。

tq是夠用了。

將就不用說了,怎麼著都是超統,高一級低一級沒什麼區別。

整體來說,你的兵力至少達到以下標準才可以打縣:

1、遠端:7wg,2000cn

2、炮灰:猴子,1wdd,,最好再準備的yb3、攻城器:

7000cc

4、巷戰部隊:

8000tq

熱血三國怎麼打縣城?

13樓:趙子龍不能註冊

這點兵不夠,cn和cc再多一點些!cn8000 cc6000 才能打!

熱血三國怎麼打縣城

14樓:匿名使用者

1。條件:自身條件不說了(比如聯盟聲望個人爵位什麼的)主要說說建築情況。

打縣城最好貼縣城建個分城分城裡其它不論,糧食上限盡量高(兵多吃糧厲害),招賢最好9級(可以出8支部隊,這樣避免不停地下達命令),校場至少9級,最好10級。**多準備點,200w以上吧,準備救兵。

2。兵力:斥猴1.

3w以上(建議2w,用於填拒馬),衝車6000以上(用於拆牆),如果錢多也可以用投石車(數量要多少沒試過),刀2w以上(如果用弩,可以多出點,建議4w以上,用來填陷阱,耗滾木和擂石),弓10w(分2批出)以上——如果有弩車(3w以上比較保險),弓只要2w以上就行了。其它兵種可以各出乙個(當炮灰)

3。第一次占領前先掠奪下,出動盡量多的弓(或弩),速去速回,過程,全軍防守,射死對方所有兵種(前面可以要點炮灰)

4。第一次占領(關鍵),弓,2w刀,衝車4000以上,8w弓(如果有3w弩,只出2w弓就可以了),3000弩,剩下的可以出點鐵騎,總兵力12.

5w(10級校場再用軍旗),如果校場只有9級,又沒有軍旗,那麼奉勸你用弩吧——用弓不是不行,得操作適當,有經驗才行。出發前吃掉所有能吃的東西,比如虎符青囊陣圖什麼的,用你最好的乙個將帶隊。過程:

前四回合全軍防守,射死對方所有出城的兵。然後弓(或弩前進),目標箭塔,特別注意:剛射到塔時就不要前進了(否則你先進入對方箭塔的半程射程,很快死光——除非你弩夠多),和箭塔對射直到耗掉對方所有箭塔,如果弓死光對方塔還有,那麼沒辦法了,衝車和猴子刀衝吧。

猴子如果沒觸發拒馬,拉回來繼續。後面就簡單了,衝車拆牆,剩餘的兵力或耗城防,或搞死對方不出城的兵種(投石,弩車等)。

第二次占領,出動剩餘的所有兵力,此時如果對方還有城防,繼續用炮灰去耗。

後面的占領。兵力逐漸減少,直到對方城防耗光(有時第一次占領對方城防就耗光了)

城防耗光後的占領:每次只出500衝車(根據帶兵將領的情況適當增減)1000弓(同前)即可。

注意:前後兩次占領之間不得有間隔,否則城防和兵力會恢復很多。

9小時後,占領成功。

熱血三國打箭塔,熱血三國 打6666箭塔

還真沒用g打過1.3wjt 如果只有1.3w箭塔 他兵沒出戰 是好打的 你滿統去 帶全炮灰 最多2次就能搞定1.3wjt 等打沒了箭塔 光牆什麼兵都能打了 將領對jt沒加成 你用g打 前提是他兵沒出戰 因為守防在城牆上射程是有加成的 大多數情況下都是他先打你 補充一下 這要看你將了 如果統沒過250...

關於熱血三國的幾個問題,熱血三國問題

一。寶箱,戰場的加速。還有其他的,個人認為都用不著,只有這2個有用。二。沒有。但是打架的時候最好不要超統。危害 1.你的速度受到影響。馬的加速效果為 馬速 統帥率,所以超統越多速度越慢。而行動先後順序是看速度的,速度快的先動。2.將領加成嚴重削弱。比如你統帥100,可以加成10000兵 假設無科技 ...

熱血三國裡怎麼讓武將空閒,熱血三國如何養兵?

呵呵 我來你的 進你的招賢館 點你的那個武將 再點解除 如果是在戰鬥就不能做空閒 沒有戰鬥而顯示在戰鬥的話 就要點任命為城守 再解除 就是空閒了 如果武將已經是空閒就不用再改變 免得不小心被你解雇了 怎麼樣我的夠詳細了吧 我是熱血三國小顧問 有什麼就問我吧 我會很清晰的你。熱血三國中非空閒狀態有 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