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 我看到的是不是飛碟

時間 2023-05-18 06:00:06

1樓:粽書令

孔明燈可以放得很高,無聲音,飄得很慢,遠處看為紅色一點。

未必是從公園賣的,文體店也可能有賣。我們這裡只是乙個小鎮,同樣有。

話說回來,您覺得你們那地方有賣孔明燈的可能性大,還是有ufo的可能性大?

孔明燈如下圖,如果角度偏差大,有可能看不到最底下那個發亮通氣口,只看見上邊的紅色部份。

2樓:十一_先生

我看過的就是乙個紅色的小紅點,然後緩慢的前行的感覺,不知道和你看到的一樣不?

要是一樣,那就不是什麼飛碟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鬼吹燈啊。你撞鬼了。趕緊請個法師做場法事啊。

4樓:韓林鋒

我老家在陝北,我曾經在晚上看到好幾次,那種電視上說的不明飛行物。有一次出現1個分散成7個,當時都興奮死了,以為真的看到ufo了。其實我估計是國家的秘密**吧!

他們不會想到我大半夜還在外邊放羊,呵呵。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帶燈的風箏,我也見過,我們這邊晚上經常有人放這種風箏。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ufo會綁架人,你被綁了嗎?美國看見ufo的人全被綁架過 再說孔明燈可以自己製作的啊! 有可能是別人買的紅外線玩具之類的照在天上,你就誤認為是ufo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起 你看到的是月亮。

8樓:問洲

對不起,你看到的是路燈!

9樓:酷六**網

不會是燈吧 那東西在天空很高的 我們那沒聽說過賣什麼孔明燈的 而且我在的那公園是個小公園 那個發光的小東西在天空是一閃一閃的而且感覺光還會旋轉 是在緩慢的移動。

10樓:納春

同學那是諸葛亮牌燈 我在公園常見人家放那東西。

飛碟是否真的存在

11樓:小沾說社會

飛碟並不是真的存在。

從如今的情況來看,飛碟似乎並沒有被證實它的存在,都是以「傳說」較多,就如我們說的不明飛行物,都是「傳來傳去」,沒有乙個定義、確定性的說法。

飛碟的目擊者看到的可能是天文、大氣現象,如流星、行星(尤其是金星)、雲塊、球狀閃電、**光、海市蜃樓、雷達目標以及飛機、人造衛星和其他飛行器。

ufo 解釋。

1、某種還未被充分認識的自然現象或生命現象。某種未知的天文或大氣現象,**光,大氣碟狀湍流(一些科學家認為ufo觀象是由環境汙染誘發的),地球放電效應。

2. 對已知物體,現象或生命物質的誤認。被誤認為ufo現象的因素或物體有天體(行星、恆星、流星、彗星、殞星等);大氣現象(球狀閃電、極光、幻日、幻月、愛爾摩火、海市蜃樓、流雲、地光)。

3、特定環境下一些社會群體或個人的幻覺,心理現象及弄虛作假。

4、地外高度文明的產物。

5、在外星人的操縱下造成的。

6、人們不能自己製造,不能完全認識的智慧型飛行物或飛行器。

7、地球上某些不為人知的智慧型生命的產物。

飛碟是否真的存在?

12樓:

暫無定論。

有人認為有的ufo是外星球的高度文明生命(外星人)製造的飛行器。20世紀40年代開始,美國上空發現會發光的圓盤飛行器,當時的報紙把它稱為「橢圓形的發光體」,這是當代對不明飛行物的興趣的開端,後來人們著眼於世界各地的不明飛行物報告。

ufo一詞源於美國空軍的「藍皮書計畫」,該計畫的第一任負責人是愛德華·魯佩爾特上尉,他正式發明「ufo」一詞。ufo在歐洲古代的以西結書中有記載,在中國古代,ufo又叫作星槎。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認為存在,那就是存在!你認為不存在,那就是不存在!

金剛飛碟樁是不是看著要比實際尺寸小

上方1cm是金剛,大小,主要是自己感覺合適就行,關鍵是乙個字串是差不多的大小,悅目拿在手裡看了好能感受到,當然有一定的重量,會不是很重 金剛菩提飛碟樁一般尺寸多少為精品 微 這個沒有固定的,自己看著舒服,不要信無良商家的炒作,金剛注重的是皮質其次是紋路,樁形提公升金剛的 樁型統一的情況下,樁越矮,越...

我要飛碟的,我要飛碟的資料

朝花夕拾 不知道你要的是什麼飛碟資料 是玩耍用的飛碟 製作飛碟資料 或者是天空發展的飛碟資料?1.如果是前者,上網搜就可以得到 2.如果是厚著也可以去查網路或者去大的圖書館去查,但是真是的一些資料是屬於機密,一般人得不到的 以前回答就這些,謝謝! 的金色 不明飛行物 體 即未確認飛行物 體 unid...

月球背面是不是有外星人,月亮是外星人的飛碟基地嗎?是外星人的宇宙飛船嗎

外星人 舊稱宇宙人 是人類對地球以外的智慧生命的統稱。古今中外一直有關於外星人的遐想,或是將古印度人 古馬雅人 古埃及人建造的發達古文明歸咎於受到外星生物科技的影響。有些學術單位 其中較著名的包括哈佛大學 帕特里克萊加州大學和非營利組織seti協會等 參與了搜尋地外文明計劃 seti 這些組織致力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