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鬼了。看見鬼是不是快要死了

時間 2023-03-21 20:15:04

1樓:烈日夏影

這應該是幻覺吧~這世上應該沒鬼的~嘻嘻。

2樓:匿名使用者

冷靜啊!這是個科學的社會,但不排除異靈的可能性,因為依然存在很多未解之謎啊!!放輕鬆啊···希望自己別嚇壞身體。自己最近可看什麼或想了很多這方面的東西啊···應該是奇遇吧!

3樓:長白小爺

哥們,我相信你,以前我也曾遇到這種事,但我遇到過的比你還要可怕許多,小時候每天晚上睡覺,都會夢到同乙個穿著紅色衣服,長頭髮看不到臉的人一點一點向我靠近,就是看不到臉,連著好久都是這樣,後來得了一場大病,奶奶帶我去趟寺廟,寺廟師傅說我身上有東西,要送走,後來辦了個法事,就送走了,還給我請回來一串開光佛珠,我知道現在都帶著它,一直以來,我都沒有什麼事。

雖然你我境況不一樣,但情況還算一樣的,沒關係的,不用怕。

我教你,你去你家本地的寺廟給菩薩磕3個頭,要恭恭敬敬的,然後在寺廟裡隨便請個你感覺方便攜帶的東西,恭恭敬敬的請回來,常年帶在身上,就可以了。

你晚上總熬夜,這與你熬夜也有一定的關係,記得要早點睡覺,最起碼凌晨3點之前必須睡覺,最好凌晨1點之前睡覺,這樣對身體也好,那些「東西」也招惹不上你了,,切記:平常要多做些有愛心的事。

4樓:芳芳小媽咪

世界上有鬼嗎,我覺得有,有遇到的就有了,沒遇到的就難解釋了。

5樓:愛小豬

不會的,不用怕,你可以把窗簾拉上啊,隨便在晚上聽點歌之類的,晚上的話最好聽點輕柔得把,要不鋼琴曲也很好啊。

6樓:仇焮逸

陰陽兩屆,你不惹它 它也不會招你 這種東西 信則有,不信則無。

還是別宅了,出去多運動運動吧,大多是心理幻覺。

7樓:來自2023年的人

你晚上上網 長期面對電腦 眼睛容易瞳孔撒光 看到幻覺 不奇怪 晚上面對電腦時間長 容易口渴 如意看到幻覺。

8樓:網友

一般不會吧,晚上別太晚睡了,對身體和精神都不好。

9樓:網友

鬼市乙個人的思想,你不想就沒有,不用怕。

10樓:

多心了,夜裡還沒睡覺大腦會累,頭暈,因此會產生幻覺不奇怪的。以後少熬夜,對身心都會健康。

1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一本**裡有一句話:乙個能流傳近兩千年的文化學說,肯定是有他存在的理由!(貌似不是原話,但就是這麼個意思)。不做虧心事,不怕鬼叫門,建議你多休息,也許是你太累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請立即到醫院檢查一下,可能心臟有點問題了!

13樓:九夕

幻覺,哪來的這些鬼怪之類的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就是有人啊。

15樓:網友

鬼在**!快出來,給我看看!

16樓:單戀的寒

迷信了。身體狀況問題。

別想太多。

17樓:匿名使用者

哎喲 看你的是玩夢幻西遊的人誒·· 拒絕。

18樓:慧子

瞎扯 你也說是你夜貓子 夜裡人最容易產生幻覺 而你又晚上上網 大腦一時出錯很正常。

19樓:夜影秋燈

好奇怪嗎?每個人都有可能見到啊!小時候我都看到過幾次了,你不怕他,他又害不到你,你怕他幹什麼?俗話說:人怕鬼三分,鬼怕人七分。

我認識個人,他表弟是個陰陽眼啦,現在在幫人看風水,日子不是過得挺好的。

2樓那位仁兄,我也夜貓子啦,天天2點多睡。你說夜裡人最容易產生幻覺,我這麼晚還上網,又不見我大腦一時出錯。亂說。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天天有。順其自然把。

看見鬼是不是快要死了

èç¹û¿´¼û¹íáëôõã´°ì?

你有沒有看到過鬼?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小時候能看見鬼,乙個雪夜裡在一座荒寺裡遇見一位手裡提著木偶傀儡的老翁,這老翁白髮衣衫襤褸,但是他的木偶卻製作精良,活脫一美嬌娘,眼和睫毛都掛著淚珠,讓人見了心生憐愛。外面風雪更大了,於是兩人乾脆坐著一起烤火,老人便自訴道:年輕時喜歡看木偶戲,為了學習鑽研木偶戲,耽擱了時光,學會了,年齡也大了,但是對此也更加堅定,於是便以木偶戲為職業,雖然自得其樂,但是卻一生漂泊,居無定所,沒有伴侶,唯一陪伴的就是木偶了,老翁一邊講著一邊哭泣,我安慰他,懇請他伴奏,做傀儡戲,他提著木偶在三尺紅布前表演起來,木偶,吟唱悠揚,顧盼神飛,雖然畫的是悲傷的妝容,但是卻美麗絕倫,表演完了,老翁抱著木偶心情稍微平復了下,可是突然憤怒的說:

我這一生落魄,都是被你所誤,天冷了連衣服都買不起,貧寒到了這裡,不如把你燒掉,於是便把木偶扔進了火裡,我來不及制止,只能跺腳,哀嘆惋惜這木偶。忽然看見這木偶自己慢慢站起來,悲悽的對著老翁,作揖,行叩拜之禮以示告別,彷彿活人一般,笑著淹沒於大火之中。火到了第二天才熄滅,老翁幡然醒悟,捂著面大哭的說到:

是暖和了卻真的只剩我一人了。

22樓:瀟灑冬瓜

沒有看到過,也取是你的心理反應,相信科學。

有沒有真的看到鬼?

23樓:烏雅樂蕊丘漠

鬼的話這種事情其實是信則有,不信則無。但是不能說是迷信。我相信有。因為凡事有陰陽兩面。鬼這種東西,在科學上不承認,但是有時候,科學卻又不能解釋那些怪異的現象。

如果說有鬼,那麼人間是乙個世界,冥界也是乙個世界。異度空間凡人一般不會輕易知道的機密。

俗話說,天機不可洩露。知道太多你會有麻煩的,至少會影響你在人世間的命運。

如果你相信命運,那一切都會注定的,包括你的生死時辰,都已經注定,很多事人算不如天算。

不用想太多!好好地活著,多做點好事,你去到**都不會那麼多不測與災禍。

因為因果相報,為自己積累一點德,都會給你帶來好運!!

雖然很多人都說信就有,不信就沒有,但是我相信有。因為這個世界上很多事情都是不可解釋的,雖然在科學上不承認,但是不論在中國還是在外國,民間裡都有著很多神仙和鬼怪的故事。但是鬼和仙是我們平常都見不到的,所以很多人不相信有鬼。

但是,真的,如果個人天生陰氣很重或者人體磁場太強,可能會真的看到鬼也說不定的。

我看到鬼了,我該怎麼辦吧,我真的看見鬼了!我該怎麼辦 是真的。

十不可1.不可慌張 人一慌張會自亂陣腳 2.不要大聲驚叫 會發出聲響 3.不可歇斯底里 六神無主自取滅亡 4.不可亂跑 會自投羅網的 5.不可閉眼 眼為人之神 6.不可屏氣 無陽氣自滅 7.不可呼救 遇鬼呼救只能連累無辜,除非附近有寺院 8.不可暈厥 昏倒了那就沒辦法了 9.不可丟棄同伴 人多力量大...

為什麼我會經常看到鬼的幻覺,我經常看見鬼怎麼辦

老是失靈的星座 金牛座 座 天秤座 魔羯座 這些星座老是失靈,是因為他們是屬於比較務實的那一種 像金牛座的人,他會去考慮到很多現實狀況,那隻要另外一半安慰的功夫做足了,他就會覺得算了,不要想這麼多,所以即便有靈感,也常常被他自己給熄滅了。至於 座的人,他是屬於非常實事求是的,平常他也總是在吐糟別人,...

我家狗十五年了是不是要死了,我的小狗活了十一年死了,是不是死得早了,我看別人狗活了十五年還活著

狗一歲相當於人7歲,要是換人來說,已經是老年人了,可能是體內的各個臟器都老化的原因,器官老化衰竭,你家狗狗的日子估計不長了,好好對它,如果這段時間它實在是太痛苦,對它來說,死亡也許是最大的解脫,希望你能陪它度過最後的日子 多半不行了,我家的狗狗也是非常健康,但是也只有大概十多年吧,之後莫名其妙不吃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