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古往今來誰最會誇人?為何?

時間 2023-05-15 19:24:05

1樓:概缺濱

孔子吧,他不就是崇尚真愛美嘛,不要吝嗇讚美!因為你的讚美,對他人是一種鼓勵,一種信任。因為你的讚美,對朋友可以傳遞友誼,因為你的讚美,對愛人可以體會到溫情。

不要吝嗇讚美!因為你的讚美,對他人是一種鼓勵,一種信任。因為你的讚美,對朋友可以傳遞友誼,因為你的讚美,對愛人可以體會到溫情。

2樓:魔超跑與茶人

當然是蘇軾,尤其是他的詩句,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千里孤墳無處話淒涼,縱使相逢應不識,塵滿面,鬢如霜。昨夜幽夢忽還鄉,小軒窗,正梳妝。

相顧無言惟有淚千行。料得年年腸斷處,明月夜,短松岡。

3樓:炒蛋哥

應該是何炅吧,因為通過一些娛樂節目或者是綜藝,我們就可以看出何炅他的情商非常的高,他總是用別人可以接受的話語來誇人,所以他應該是最會誇人的。

4樓:名

諸葛亮,看到別人有一點進步,不希望別人好就這樣說,這樣做不明顯,像你說的給了對方壓力又使人難聽出真意,一石二鳥。這屬於一種打壓吧,通過誇讚的方式以達到棒殺的目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妲己啊,不然也不會得上乙個禍國殃民的稱號了。能在商紂王身邊這麼久也沒有被厭棄,最後還把皇后太子全部搞下去了,靠的就是她的巧言令色和魅惑啊。

6樓:合墨鷹

我覺得當老師的人最會誇人,因為在他們的教學生涯中,一定要鼓勵各種各樣的學生並且說過很多誇獎別人的話語,很多人也在老師的教導下,取得了很大的成功。

7樓:公良爾安

媒婆,當她們去給人說媒的時候,哪怕是那個姑娘長的醜的不行,她們還是會編瞎話,告訴男方說那女的多優秀,把那女的那個醜形容成憨厚老實。

8樓:沉夜孤星

古代的人物我不太了解,但是現代我覺得何炅何老師是有智商非常高,情商也非常高的乙個人,然後我覺得上過他節目的所有人,他能夠照顧的非常好。

你曾見過最會夸人的方式是什麼

不炸的 畢竟她說的都是身邊人經常說的,比那些硬撐著誇我臉好看的人 真實 多了。這種人才能被叫做 最會夸人 的人啊哈哈哈! 先鋒達人 真正水平高的夸人,是不顯山露水的。技巧很多。不過,很多的時候,再多的技巧都是假的,真誠寬容和發散性思維,才是真正不變的王道。適當奉承是高情商的表現之一,然而,有的人總是...

你覺得這件事誰過分,你覺得這件事誰過分? 10

你們之間需要溝通,這溝通好了什麼都不是問題。溝通好了,自然而然就水到渠成了。凡事都可以換位思考一下,這你換位思考一下,做事就不那麼難做了,都是有一定的道理的。珍惜擁有的這一切吧,祝你幸福,永遠永遠都幸福的。 格式化發呆 我覺得在服務行業,不管忙不忙,都不能把自己不耐煩的一面展現出來,也不能把負面情緒...

你覺得誰開瓶蓋最厲害

對於開瓶蓋挑戰,我覺得最厲害的還是甄子丹。甄子丹的瓶蓋挑戰,應該是最有難度的那乙個。一般人在開瓶蓋挑戰的時候都會選擇睜開眼睛,但是甄子丹直接把眼睛蒙上了,而且準確的把瓶蓋給踢掉了。關鍵是蒙住眼睛還能一次性成功,這樣的機率真的是很小,相比於一次性踢掉幾個平台來說,這樣蒙著眼睛,還是難度係數比較大的。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