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女人很生氣的對你說最大錯誤就是以前見到你?

時間 2023-04-25 21:33:06

1樓:愚淩青

以心換心是抓住愛情最有效的好方法,而想要打動一位女人,最好的方法就是「誘餌效應」。

每個男人對愛情的嚮往總是孜孜不倦,希望能夠盡快打動心愛之人,獲得她的好感與認可,愛情並非一蹴而就的,欲速則不達。

想要打動一位女人,就不要抱有一見鐘情的幻想,還是要腳踏實地,在漫長的接觸過程逐漸走進女人的心中。

想要打動女人的心,就要讓女人感覺得與你在一起會生活得非常愜意,對未來充滿期望。

雖然女人容易被感情左右,容易被打動,但是男人在這個過程中還需要學會運用一定的策略,比如說投其所好,發揮「誘餌效應」的作用。

每個人都是有著獨立思考的個體,因此對待愛情的看法也是各種各樣的,有些人覺得愛情就要轟轟烈烈,有些卻覺得愛情應該平淡的模樣。

因此,男人要明白打動女人的心應該對症下藥,想要緊緊抓住女人的心,卻要設身處地的為她著想,不能不管不問,亂追求。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其實是這個女人確實是生氣了,一定是人的做了太傷她的事了,所以她才會說出這樣的話。如果真像她所說的,認識你是她最大的錯誤的話,那說明她已經徹底對你失望了。

3樓:上官穎兒

不必當真,生氣的時候說的都是氣話,就是為了讓對方更生氣,人都這樣,生氣的時候只能想到你對他的不好,等平靜了,你再哄哄,立馬全想的又是你的好了。

4樓:伊月靈

這是女人生氣的時候愛說的話,說後悔的話,不要放在心上,跟你和好了只當沒說過。

5樓:娟微夢想

親,這肯定是對方在和你的這段感情中攢夠了太多的失望,所以在這一刻爆發,她認為認識你就是錯誤的開始。

6樓:杜初昳

也就是說,這個女人後悔了,後悔碰到你了。

7樓:陌生麗珠

氣話,氣消了,啥意思都不是。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女人很生氣的對你說,最大的錯誤就是以前見到你,那麼應該是對你非常的失望。

如果你喜歡的女孩對你說她現在很迷茫不想談感情問提。這會是什麼意思

心動影院 她以前有受過感情的傷害,她現在有更好的人生目標,所以她現在不想戀愛,但是很多事情都很難講的,比如她想怎麼樣,不一定她就一定能做到怎麼樣,當她在不知不覺愛上你的時候,她自然就會改變她的原則跟你交往的,所以如果你想追她,一要做到不放棄,二要做到堅持到底,三是要有絕對的耐心,四是從做她的普通朋友...

假設你的男朋友告訴你 有女人對他說,如果他跟他女友分手就跟他耍朋友

生活往往就是你想不到的多得是,而不是你想到的,那樣就不出奇了啊 事情往往是說不清楚的啊 1他很花心,很拽,顯得自己了不起一樣 2想分手,或者想出軌的,或者搞不好已經出了。他可能會慢慢的和你分,如果那個女的很漂亮很吸引他的話,或者是和那個人保持曖昧關係 3那女的可能感情受過傷,想挑逗他咯,或者是真喜歡...

犯了很嚴重的錯誤,男友很生氣,他說他不想見我,他不知道是該繼續談還是分手,我給怎麼求他原諒

唉,你真的以為主動說就沒事嗎?我沒有把握能幫到你們繼續,只是告訴你一些事實,你自己參考看看首先,你主動說,事情不會更好,他不會當場發飆,不過他也一定不會釋懷,第二,分手時間發生的事,既然已經分開,又怎麼能要求你任何事情呢,以結果來看,我真的覺得有沒有說都是一樣,真的告訴他了,他也還是無法釋懷,他會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