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對女人說 沒有錢你會愛我嗎 ,一般女人是怎麼回答的

時間 2021-08-11 16:16:4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女人會表面上說:“金錢與愛情,我選擇後者。”然後過一段時間之後,你就發現她口是心非了。

或者“物質是家庭的保障”意思就是說“沒錢的愛情很難維持”。 我說的是“一般”的女人。

2樓:

你這樣問,真心喜歡你的女孩會傷心,確實是為了金錢的女人又怎麼會跟你說實話咧.實在沒有問的必要.

3樓:個性小小

那是因人而異的,

如果是你熱戀中的女朋友,她的回答八成是肯定的:

可信度50%

如果是剛剛開始的女朋友,她的回答98%是肯定的:

可信度10%

.......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女人愛你的話,雖然也很在乎錢,但是最重要的是你這個人,是否有上進心,脾氣 或者你能給她的, 或許你這麼問很沒有自信哦

5樓:芒娥

錢不是萬能的,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

所以說,你現在可以沒前,但是一定要會掙錢!

一個沒錢又沒有志向去掙錢的男人,女人是不會要的!

反正我不要!

6樓:匿名使用者

她會回答,我靠,你不早說,我白浪費時間跟著你了,要是時間不用在你身上,老子早可以跟著大富翁了!

7樓:寂寞指間愁

....

370102578.qzone.qq.com我的空間..窮男人買的起愛情麼......好好讀讀!

祝願你天天都有好心情!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8樓:完美♀幸福

我勸你不要問!

這樣她會生氣的!如果你知道她愛的是你,何必又去問這些話呢,這隻會傷害她!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錢沒人會愛你,連基本的溫飽問題,住房問題都不能解決,誰會愛你?

再怎麼愛你的人遇到那樣的情況都會鬧矛盾

所以這個問題沒必要問~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的話,只要你努力了即使你沒有錢我也會愛你.

11樓:年糕團要過年

會~讓我們一起努力去賺錢!!

12樓:香草

如果先愛上你的人就不會愛上你的錢.就是這麼簡單.

13樓:冀半蓮

沒有錢有什麼資格說愛人?

14樓:雨中邂逅

千萬別問,好女孩還是多的~

15樓:

不用她回答

看錶情就能知道

真正愛你的人不用猶豫就回答了

你心想聽到的答案

如果我不是帥哥,你會愛我嗎

呵呵,我不認識你,所以我不會愛你,其實我認為,看人還是主要看人品和能力,光看外表不好,帥又不能當飯吃 感情看內心,看不是真的為對方付出!是不是真的有愛存在 不是外表可以鞏固兩個人愛情,那麼這樣的愛情是不會長久的 你是要長久的愛情還是短暫的呢?靠自己的感覺來吧 想有人愛你,要麼你就很帥,要麼你就很有錢...

昨晚我問她,我說你還愛我嗎?她沒有回答我,我也不知道她現在是否還愛我

鸚鵡螺濤濤 你現在都在懷疑她對你的感情,那麼很明顯,就是已經不愛了。我問我的前女友,你還愛我嗎?她說她也不知道,說愛呢!又不是很想我,說不愛呢。她我有時又有點那個。50 暴君哇哈哈 愛或不愛都是肯定的。沒有所謂的不知道。如果是這種感覺那我想那是不愛或是不那麼愛吧。只是她自己也還沒發現而已。或許他對你...

能給男人說我知道你不愛我嗎,怎樣能看出乙個男人愛不愛我?

你好,你當然可以跟你的男人說我知道你不愛我,但這樣的話,一旦說出口,可能會引起兩個人的爭吵,因為你覺得你委屈,他也覺得他被你冤枉了,所以這樣的話盡量別說 其實如果你真的知道他愛的不是你,你就可以直接向他說明,然後看他什麼反應,最重要的是如果你們的感情產生了裂痕,你們之間覺得走下去沒有希望的話,還是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