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正視挫折的名言警句,正視挫折的名言

時間 2022-12-23 23:55:06

1樓:貓貓老師來解疑

正視挫折的勵志名言彙總如下。

1、從不獲勝的人很少失敗,從不攀登。——印度2、除非你停止嘗試,否則就永遠不會是失敗者。——邁克·迪塔卡3、失敗可以導致勝利,死亡可以導致永生。

——泰戈爾4、誰不經過失敗挫折,誰就找不到真理。——拉丁美洲5、不會在失敗中找出經驗教訓的人,他通向成功的路是遙遠的。——佚名6、困難裡包含著勝利,失敗裡孕育著成功。

——諺語7、沒有失敗經驗的人,不可能成功。——佚名8、乙個人失敗的原因,在於本身性格。——緒儒斯9、誰不經過失敗挫折,誰就找不到真理。

——佚名10、晉之失敗,**己耳,交遊己耳。——王夫之11、沒有堅定不移的信心,任何行動都會失敗。——華·歐文12、失敗是成功之母。

高不過腳底板。——諺語13、失敗得教訓,成功獲經驗。——諺語。

14、所有的失敗,與失去自己的失敗比起來,更是微不足道。——佚名15、因害怕失敗而不敢放手一搏,永遠不會成功。——佚名16、成功者找方法,失敗者找藉口。

——佚名17、一經打擊就灰心洩氣的人,永遠是個失敗者。——毛姆18、科學常是在千百次失敗後最後一次成功的。——徐特立19、我的那些最重要的發現是受到失敗的啟示而作出的。

——戴維20、失敗不要垂頭喪氣,勝利不要得意忘形。——佚名21、失敗是成功之母。——菲利普斯。

22、未曾失敗的人恐怕也未曾成功過。——佚名23、經歷失敗愈多的英雄愈有韌力。——佚名24、愛情一失敗,一切毛病都發現。

——佚名25、從不獲勝的人很少失敗,從不攀登的人很少跌交。——惠蒂爾26、用時不愛惜,就要損壞;做時不慎重,就要失敗。——諺語27、從勝利中學得少,從失敗中學得多。

——諺語28、戰略若太複雜,必然失敗。——西鄉隆盛29、死的偉大的人,永遠沒有失敗。——拜倫30、當失敗不可避免時,失敗也是偉大的。

——惠特曼。

面對困難挫折的名言警句

2樓:夢裡心落

1、失敗也是我需要的,它和成功對我一樣有價值,只有在我知道一切做不好的方法以後,我才能知道做好一件工作的方法是什麼。——愛迪生。

2、卓越的人一大優點是:在不利與艱難的遭遇裡百摺不饒。——貝多芬3、暫時的失利,比暫時的勝利好得多。

——阿卜·法拉茲4、乙個人在科學探索的道路上,走過彎路,犯過錯誤,並不是壞事,更不是什麼恥辱,要在實踐中勇於承認和改正錯誤。——愛因斯坦。

5、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堅強的人,才能到達彼岸。——馬克思6、對於不屈不撓的人來說,沒有失敗這回事。——俾斯麥。

3樓:患難與共與夢想

面對困難要提高自己的自信心,首先得先克服自卑的心理,樹立自信心,每天在心中默念「我行,我能行」。別的人能得行,我也行啊!大家都是人,都有乙個腦袋、兩隻手,智力都差不多。

只努力,方法得當,那麼什麼事都能辦到的。

4樓:小可a欣兒

失敗乃成功之母。沒有人沒經歷過失敗。失敗和成功好比樂曲中的兩個不同的音符。人生如歌,不可能永遠失敗,也不會老是成功。

5樓:牌型好嗎

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

6樓:94264484王

挫折如彈簧,你弱它就強。

關於面對失敗與挫折的名言警句

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作失敗?失敗是到達較佳境地的第一步。

失敗是堅忍的最後考驗。

——俾斯麥。

對於不屈不撓的人來說,沒有失敗這回事。

——俾斯麥。

一次失敗,只是證明我們成功的決心還夠堅強。

——博 維。

失敗也是我需要的,它和成功對我一樣有價值。

——愛迪生。

我們關心的,不是你是否失敗了,而是你對失敗能否無怨。

——林 肯。

暫時的失利,比暫時的勝利好得多。

——阿卜·法拉茲。

挫折 ●經一番挫折,長一番見識。

●越碰釘子越有心眼。

●初生之犢十八跌。

●從跌跤中學會走路(哈薩克族)

●不磕不碰,骨頭不硬。

●小孩是經過跌倒再跌倒,才逐漸長大的(蘇聯)●事情的成敗以結果為斷,中間的波折不足為論(德國)●不計波折多,但望結局好(俄羅斯)

●流水在碰到牴觸的地方,才把它的活力解放(歌德)●不識坎離顛倒,誰能辨,金木沉浮(宋·呂岩)●我認為挫折磨難是鍛鍊意志增加能力的好機會,講到這一點,我還要對千方百計誣陷者表示無限的謝意(鄒韜奮)

●火無終日旺,花無百日紅。

●天有陰晴,事有成敗。

●月無常圓,花無常紅。

●月有圓和缺,人有聚和別。

●月兒有圓缺,花兒有開有謝。

●花有謝時,筵有散時。

●月有雲遮,花有風吹(日本)

●有一興必有一敗。

●江河不曲水不流。

●事有百摺百變。

●壞事的道路順溜溜,成事的道路彎曲曲(維吾爾族)●長的旅途,必有崎嶇。

●最曲折的路有時最簡捷(孚希特萬格)

●正路並不一定就是一條平平坦坦的直路,難免有些曲折和崎嶇險阻,要繞一些彎,甚至難免會誤入歧途(朱光潛)

關於人生挫折的勵志名言!

8樓:喵喵喵

1、不經巨大的困難,不會有偉大的事業。——伏爾泰。

2、患難困苦,是磨鍊人格之最高學校。——梁啟超。

3、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堅強的人,才能到達彼岸。——馬克思。

4、通向榮譽的路上,並不鋪滿鮮花。——但丁。

5、生在世,絕不能事事如願。反正,遇見了什麼失望胡睜的事情,你也不必灰心喪氣。你應當下個決心,想法子爭回這口氣才對。——馬克·吐溫。

6、乙個嘗試錯誤的人生,不但比無所事事的人生更榮耀,並且更有意義。 —蕭伯納。

7、順境也好,逆境也好,人生就是一場對種種困難無盡無休的鬥爭,一場以寡敵眾的戰鬥。 —泰戈爾。

8、即使跌倒一百次,也要一百次地站起來。 —張海迪。

9、不會從失敗中找尋教訓的人;他們的成功之路是遙遠的。——拿破崙。

10、失敗對我們是有好處的,我們得祝福災難,我們是災難之子。 —羅曼·羅蘭。

11、人生求勝的秘訣,只有那些失敗過的人才瞭若指掌。 —威·柯林斯。

12、我的那些最重要的發現是受到失敗的啟發而獲得的。 —戴維。

13、在我年輕時,我所做的事,十中有九都是失敗的,為了不甘於失敗,我便十倍努力於工作。 —喊做辯—蕭伯納。

14、失敗是堅忍的最後考驗。 —俾斯麥。

15、希望是附麗於存在的,有存在,便有希望,有希望,便是光明。 —魯迅。

16、沉沉的黑夜都是白天的前奏。 —郭小川。

17、當乙個人用工作去迎接光明,光明很快就會來照耀著他。——馮學峰。

18、冬天已經到來,春天還會遠嗎? —雪萊。

19、過去屬於死神,未來屬於你自己。 —雪萊。

20、充滿著歡樂與鬥爭精神的人們,永遠帶著歡樂,歡鄭缺迎雷霆與陽光。 —赫胥黎。

9樓:手機使用者

「天睜羨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增益其所不能。」 巴爾扎克說:「挫折和不幸,是天才的進身之階;信徒的洗禮之水;能人的無價之寶;弱者的備早此無底深淵。」仿迅。

有關如何面對挫折的名言警句!

10樓:匿名使用者

勵志的名言,老人勵志的名言警句,關於勵志的名言名句。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樓上的最後一句,一切都會過去的!在你成功的時候是你的警鐘,失敗的時候是你的支柱,真正理解了,做到了!你會很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痛苦像一把犁,一方面它割破了你的心靈,另一方面它有挖掘出生活的新源泉。另外我還喜歡劉歡唱的《從頭再來〉裡有句:為了那些期待眼神,我不能隨便浮沉。

希望我喜歡的這幾句也能增長你的耐挫力。生活永遠不會停留,一切都會過去。

13樓:彭佳寧

即使跌倒100次,也要101次地站起來。

14樓:eq搜尋

人生路上可能會面對許許多多的困難,但要做到永不言敗。

你需要乙份堅強,只有這份堅強,才能讓你正視自己面對的困難。

你需要乙份勇敢,只有這份勇敢,才不會讓困難在你內心留下陰影。

你還需要乙份信心,只有這份信心才能支撐你去面對更大的困難。

最後送你一句---

一切都會過去的!(不管在你失敗或者成功的時候)

15樓:達達雪

遇到挫折,最重要的是勇於面對.

面對挫折的名言警句

關於面對挫折的名言警句

16樓:網友

「挫折」這個詞,我們可能都不願去面對。但我們終究不能逃避。我們不能因為摔過跤而不敢奔跑,不能因為風雨而詛咒生活,不能因為迷了路而忽視了自然風光。

只有一步步克服挫折、挑戰挫折、享受挫折,才能找到生活的閃光點,享受成長中的每一面的精彩。

對待挫折的名言警句,面對困難挫折的名言警句

1 只有千錘百鍊,才能成為好鋼。2 卓越的人一大優點是 在不利與艱難的遭遇裡百摺不饒。貝多芬。3 偉大的事業不是靠力氣 速度和身體的敏捷完成的,而是靠性格 意志和知識的力量完成的。4 人活著總是有趣的,即便是煩惱也是有趣的。美 亨利 門肯。5 生命的全部的意義在於無窮地探索尚未知道的東西。左拉。6 ...

有關如何面對挫折的名言警句,關於面對挫折的名言警句

簡單的快樂 1 逆境中,人靠希望得救。拜倫 2 奇蹟都是在厄運 現的。培根 3 火以煉金,逆境磨鍊人。辛尼加 4 烈火見真金,逆境出英雄。塞內加 5 無畏的氣概可去這避難。普勞圖斯 6 君子遇窮困,則德益進,逆益進。陸九淵 7 高尚的人總是默默地忍受悲痛。席勒 8 困難增強心力,猶勞動增強身體。塞涅...

關於面對挫折和困難的名言警句,面對困難挫折的名言警句

流浪貓 1 鐵是愈煉愈硬的。高爾基 2 惟其痛苦,才有歡樂。貝多芬 3 苦難是人生的老師。巴爾扎克 4 你不怕困難,困難就怕你。英國 5 通過苦難,走向歡樂。貝多芬 6 從來治國者,寧不忘漁樵。謝榛 7 石以砥焉,化鈍為利。劉禹錫 8 困難是一個嚴厲的導師。貝克 9 我要扼住命運的咽喉。貝多芬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