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歷史上鬥毆最為嚴重的一次是哪一次

時間 2022-12-22 05:0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奧本山事件。

2023年11月19日,在活塞隊的主場進行的一場步行者與活塞隊的比賽當中,爆發了一場球員球迷大鬥毆,在全場比賽只剩下秒時,步行者隊的球員衝上看台與現場球迷發生了大鬥毆。最終nba專員大衛-斯特恩經過對錄影進行研判之後做出了史無前例的從重處罰,包括阿泰斯特在內的多名球員遭受禁賽,阿泰斯特甚至被禁止參加本賽季剩餘的所有比賽,其他球員也遭到了禁賽和罰款的處罰。

而這場鬥毆的起因是一名球迷把乙個裝滿啤酒的紙杯扔到阿泰斯特的臉上。

奧本山事件受影響最大的應該是步行者隊,阿泰斯特因此缺席了上個賽季整個賽季的比賽,史蒂芬。傑克遜停賽了30場,小奧尼爾25場、詹森5場;中鋒哈里森雖然幸運的逃過了聯盟的處罰,但這一次他將無法逃脫法院的制裁。而作為本次事件的主要起因之一,活塞隊中鋒本。

華萊士因為並沒有直接參與鬥毆,免於被起訴。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1月19日 奧本山宮群毆。

2023年11月19日的這一幕相信現在仍然在球迷的腦海中,這是nba歷史上性質最為惡劣的球場暴力事件,也直接引發了nba聯盟對於球員場內外行為的嚴肅整風運動。

比賽結束前45秒,客場作戰的步行者以97:82領先。在勝負已無懸念時,活塞中鋒本-華萊士和步行者隊的前鋒阿泰斯特發生衝突。

阿泰斯特被勸回場下,躺在裁判席上冷靜。但是乙個球迷將一杯啤酒倒在了阿泰斯特的頭上導致事件被嚴重激化,阿泰斯特、史蒂芬=傑克遜衝向觀眾席向球迷動手,這是nba歷史上最大的一次鬥毆事件。

事後,聯盟開出了有史以來最大的罰單,而底特律的部分球迷以及阿泰斯特、史蒂芬-傑克遜等球員也受到了法律的制裁。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嚴重,只有更嚴重,

nba中由於打架處罰最嚴重的是哪次?

nba史上10大鬥毆事件

4樓:x閑庭信步

奧本山宮殿打架事件是nba歷史上最嚴重的一次鬥毆事件。

5樓:匿名使用者

奧本山才是最有名的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這個是風信子花沒錯。 風信子花形態特徵為: 風信子是多年草本生球根類植物,鱗莖球形或扁球形,有膜質外皮,外被皮膜呈紫藍色或白色等,皮膜顏色與花色成正相關。

未開花時形如大蒜。 葉4-9枚,狹披針形,肉質,基生,肥厚,帶狀披針形,具淺縱溝,綠色有光。花莖肉質,花葶高15-45厘公尺,中空,端著生總狀花序;小花10-20朵密生上部,多橫向生長,少有下垂,漏斗形,花被筒形,上部四裂,花冠漏斗狀,基部花筒較長,裂片5枚 。

向外側下方反捲。根據其花色,大致分為藍色、粉紅色、白色、鵝黃、紫色、黃色、緋紅色、紅色等八個品系。原種為淺紫色,具芳香。

蒴果。花期早春,自然花期3-4月。

7樓:無憂之閣

乙個晚上毀滅兩支冠軍球隊!nba歷史最嚴重的鬥毆事件,警察來也只能挨揍!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光要支付寶賬號的話那沒什麼吧,支付寶賬號就是收款的賬號,轉賬保準要賬號的,如果只要賬號那沒什麼,如果還讓你提交密碼或者支付密碼那保準就不安全了,最好就別提交了,或者是提現到賬後直接把密碼都改了。

nba歷史上最嚴重的鬥毆事件是??

9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到鬥毆事件,首先想到的就是阿泰吧。

10樓:藍珮為何來

奧本山事件。大規模鬥毆,還打了球迷。

nba歷史上打架最猛的是誰

11樓:匿名使用者

nba歷史上能打不少,不過真正在球場上打架的不多。按照處罰來說最猛的是阿泰斯特,禁賽73場。

羅德曼當年號稱壞小子,但是也沒有禁賽這麼多。

按照作戰能力來說,估計是奧尼爾或者是馬龍,不過這倆人還比較克制,球場上沒有太大的動作,所以不好判斷。

12樓:東成

聯盟歷史上比較有名的壞孩子軍團 大蟲羅德曼 奧本山宮事件 最猛的應該是阿泰斯特 撞斷喬丹肋骨 奧本山事件大戰活塞五虎 鎖喉科比。

nba史上最猛的打架是哪次

13樓:super___陳

nba史上最猛的打架事件是奧本山宮殿打架事件。

奧本山宮殿群毆事件,發生於2023年11月19日步行者與活塞隊的比賽中,事件起因是由於阿泰躺在技術台上,一名球迷向他潑灑啤酒,導致了阿泰情緒的失控。阿泰遂衝上觀眾席對滋事球迷進行暴打。而史蒂芬·傑克遜也參與其中。

球員見狀後加入到了群體混戰當中。因為暴打球迷,阿泰斯特最終被禁賽73場,並停發所有薪水,直接損失高達萬美元。

傑克遜被宣布禁賽30場,小奧尼爾被宣布禁賽15場。活塞隊也同樣有球員被禁賽。挑起事端和參與鬥毆的球迷也受到了相應的處罰。

奧本山宮殿群毆事件是nba歷史上規模最大、處罰最重、影響最惡劣的群毆事件。

nba史上處罰最重的打架是哪一起?都有誰?哪一年?

14樓:du風雲

nba史上處罰最重的打架是2023年奧本山宮殿事件,打架參與者有阿泰斯特、史蒂芬·傑克遜、小奧尼爾等。

奧本山宮殿群毆事件,發生於2023年11月19日步行者與活塞隊的比賽中,是nba歷史上規模最大,處罰最重,影響最惡劣的群毆事件。本次事件起因是阿泰斯特躺在技術台上,一名球迷向他潑灑啤酒,導致阿泰斯特情緒失控。阿泰遂衝上觀眾席暴打球迷。

史蒂芬·傑克遜跟上,也暴打球迷。球員見狀加入戰團。因為暴打球迷,阿泰斯特被禁賽73場,停發所有薪水,損失高達499.

5萬美元。傑克遜被禁賽30場,小奧尼爾被禁賽15場。活塞這邊也有球員被禁賽。

挑起和參與事端的球迷也受到了相應處罰。因為奧本山宮殿事件臭名昭著,這個名稱發展為nba群毆的代名詞之一。

15樓:葉惠君

近年nba的打架事件及處罰●2023年,步行者的阿泰斯特因為和熱隊主教練萊利打架而被停賽4場。 ●2023年,活塞的威廉姆森和步行者的小奧尼爾發生衝突。小奧尼爾被停賽兩場和罰款10000美元,威廉姆森被罰款5000美元。

●2023年,奧尼爾與公牛隊的公尺勒和奧克利了「肉搏戰」,奧尼爾被停賽3場和罰款15000美元,公尺勒被停賽1場和罰款7500美元,奧克利被停賽2場和罰款10000美元。

nba史上最壯觀的1次群毆發生在幾幾年

16樓:俊哥怎麼辦

2023年11月19日,在活塞隊的主場進行的一場步行者與活塞隊的比賽當中,爆發了一場球員球迷大混戰(奧本山宮殿事件)

17樓:匿名使用者

04年,那時的『世界和平』簡直就是個魔王啊~~~可惜毀掉了老公尺勒最後的總冠軍希望~~~可惜可惜~~~

18樓:心靈有病

77年湖人對火箭的鬥毆也夠狠吧,湯帥腦漿子都被打出來了。

世界最嚴重的一次自然災害,世界歷史上最嚴重的自然災害是什麼

磊落坦蕩真誠 黑死病是世界最嚴重的自然災害人,中世紀歐洲三分之一的人都死於這次病。 多多雪兒 世界上最嚴重的一次災害,對我們來說就是 5.12四川大 其他的那些說的再多,我們沒有經歷,仍然感受不到那種恐慌,但是5.12 是我們的國人在乙個個的倒下,我們都感覺到了前所未有的難受和恐懼 這些天一直都在關...

NBA歷史上最高的球員,NBA歷史上最高的5名球員到底有多高?

1最高 a 退役 nba歷史上身高最高的球員是 前華盛頓子彈 奇才 隊的曼紐特.波爾 薩伊籍 因為撞車的關係,現在已經高位截癱了,和前網隊的穆里桑 羅馬尼亞籍 兩人均為2.31公尺,07賽季小牛隊還有個叫肖恩 布拉德利 2.29公尺,已經退役了。b 現役 在nba現役球員中最高的是來自中國東方的姚明...

NBA歷史上最矮的球員有多高,NBA歷史上個頭最矮的球員是誰?身高是多少?

nba史上最矮的球員是蒂尼 博格斯,身高1公尺60。蒂尼 博格斯,綽號小蟲,身高1.60公尺,是nba歷史上身材最矮的球員。也是速度最快的球員之一。他1987年被華盛頓子彈隊 現奇才隊 在第一輪第12順位選中後,第二年便去了黃蜂隊,由於他助攻非常好,很快便成為黃蜂隊後場的重要力量。司職控衛的博格斯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