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月明》 朱棣拒娶徐妙雲,徐妙雲最後的歸屬會是誰?

時間 2022-11-26 15:45:05

1樓:小黎的vlog生活日記

大家肯定都有去看最近正在熱播的電視劇集《山河月明》吧,這部電視劇集講述的是明朝朱元璋和他的兒子朱棣之間的故事,算是一部大型的歷史劇了吧,但是令人非常意外的是,這一部電視劇集有很多大家都非常熟知的演員,所以大家對於這部劇的質量還是非常放心的,在最新更新的劇情中,四皇子朱棣因為不想結婚,所以親自來到了徐府退親,剛開始徐妙雲還是非常驚訝,同時也非常的疑惑,為什麼這個時候朱棣還會來找自己,但是當他們剛見到麵時,朱棣就說自己是不會和她成婚的,因為朱棣的這一件事情,他還被自己最喜歡的大哥朱彪狠狠地打了一頓,但是他們兩個人的婚姻已成定局,徐妙雲最後的歸宿還是朱棣。不過他們兩個這種先婚後愛也是很好看的,雖然在結婚之前沒有什麼感情,但是結婚之後兩個人非常的相愛,在歷史上也記載著朱棣和徐皇后之間的愛情。

所以很多的網友都紛紛的調侃朱棣是打臉了呀,但是好在最後兩個人還是走在了一起,而且據說徐妙雲做了皇后之後,為朱棣生了很多個孩子,朱棣對她也十分的寵愛,兩個人的相愛程度不比他的父親朱元璋和馬皇后差,幸好朱棣當時迫於無奈娶了徐妙雲,要不然他這一生該有多後悔呀。

2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看了後面的劇情,這個女生最後的歸屬還會是這個男生,兜兜轉轉,這兩個人還是會在一起的,這樣的劇情也真的是勾起了人的興趣。

3樓:莫九牧

在《山河月明》這部劇中,徐妙雲守得雲開,最終嫁給了朱棣,而且是朱棣一生摯愛的皇后。

4樓:你是我最長的電影

徐妙雲最終歸屬還是朱棣。朱棣雖然不喜歡徐妙雲,但是為了自己的事業,最終還是選擇了和她結婚。

山河月明講的是什麼,《山河月明》涉及到什麼問題

山河月明 這部劇講的是男主角朱棣的故事,所以這部劇也是一部歷史劇。喜歡看歷史型別題材的觀眾可以關注這部劇。事故具有關注的是男主角這個角色的成長,因為那男主角這個角色的特殊的身份,讓他受到了很多的關注,但是他也必須證明自己擁有這樣的能力才能繼承大統。在男主角展現自己能力的這個過程中,就可以看到有很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