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剛烈的女子,家人強迫其改嫁,女子不惜割鼻毀容以明心志,她是誰

時間 2022-06-26 02:45:02

1樓:常大大璐

史上最剛烈的女子,家人強迫其改嫁,女子不惜割鼻毀容以明心志,這個人就是曹爽的弟媳。

2樓:斜陽下的寶寶媽

這位剛烈的女子就是曹爽的弟媳,曹文叔之妻夏侯令女,家人強迫其改嫁,也不惜用毀容來證明一女不事二夫的道理。

3樓:體壇大拌菜

此人是曹爽的弟媳,曹文叔之妻夏侯令女。

4樓:

此人是曹爽的弟媳,曹文叔之妻夏侯令女。很明顯覺得一女不事二夫。

5樓:司命南宮伊雪

史上最剛烈的女子,家人強迫其改嫁,是曹爽的弟媳。

香港歷史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至2023年間,香港曾為英國

歷史上悲情女子,歷史上有哪些比較悲情的女子 10

這個很多啊。比如西施,貂蟬,竇娥,李清照等等的都是,望採納 蘇小小,郗道茂,杜十娘, 魚玄機 關露 蘇小小 杜十娘 歷史上有哪些比較悲情的女子 10 蔡文姬,關 copy盼盼,綠珠,都比較悲情。蔡琰,字文姬,又字昭姬。生卒年不詳。東漢陳留郡圉縣 今河南開封杞縣 人,東漢大文學家蔡邕的女兒。初嫁於衛仲...

史上最搞笑的笑話,史上最搞笑的笑話是?

最噁心的笑話 建議吃飯後來看 一,偶小時侯吃飯不老實,一老農為了教育我,對我說 六零年苦呀,沒飯吃,摳出來的鼻屎從來不扔的.二,有個富豪找傭人,面試的題目是上廁所,前幾個上完後都沒有洗手就出來了,富豪因此把他們打發走了,只有乙個洗了手,於是富豪留下了他.可是有一天,富豪卻發現他沒有洗手就出來了,富豪...

誰是足球史上最偉大的球員,足壇歷史上最偉大的4號球員是誰?

貝利艾迪遜 阿蘭蒂斯 德 納西曼託 edson arantes do nascimento 1940年10月23日出生於巴西 1 巴西著名足球運動員,綽號 貝利 pel 1 貝利出生於巴西的一個貧寒家庭 是二十世紀最偉大的體育明星之一,在足壇有 球王 o rei do futebol 之稱。貝利被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