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短命雕塑,為何建成300天就被拆除了

時間 2022-04-21 11:10:10

1樓:小屋看娛樂

其實本來建設這個雕塑是為了紀念瑪麗蓮夢露,可是最終卻是出現不好的效果。對於將這座五百多萬的雕塑拆除,其實很多人都是表示十分可惜的,不過為了能夠維護城市還有瑪麗蓮夢露的形象,其實還是有必要的。最終這座雕塑被遺棄到了垃圾場,沒有再出現。

2樓:叻兔情感君

由於芝加哥廣場中的瑪麗蓮夢露雕像位置建得不好,導致讓人產生一種「遊客都在拍照雕像裙底」的感覺,導致**不得不在雕像建成後一年左右拆掉了。其實世界上短命的雕像很多,由於種種的原因導致某些特色的雕像都無法一直留在景區裡面;就如芝加哥廣場的瑪麗蓮夢露雕像,耗資了足夠500萬建成卻還是消失在生活之中。

一、耗資500萬建造的瑪麗蓮夢露雕像,是為了紀念瑪麗蓮夢露而建造的特色雕像

這座特別的雕像其實就是曾經位於芝加哥廣場的瑪麗蓮夢露雕像,據說這座特別的雕像是耗資500萬建造的;最初建造的目的其實很簡單,就是要建造世界最大的瑪麗蓮夢露雕像,以表達對這位巨星的紀念。在**量最大的芝加哥廣場建造瑪麗蓮夢露雕像其實也沒有錯,但卻因為忽視了遊客拍照的問題而造成了很多的影響。

二、由於雕像安放的位置不好,導致這個雕像影響力了當地的氛圍而不得不拆掉了

設計師最初建造瑪麗蓮夢露雕像的目的確實是為了紀念這特色的人物,卻忽視了遊客拍照的問題;當瑪麗蓮夢露雕像建成後,由於雕像實在太大而導致遊客都是在雕像下進行拍攝,遠遠望過去就彷彿遊客都在「刻意拍攝雕像裙底」的感覺,由於居民反映這雕像確實引起很多的意見,在雕像建成大概1年不到的時間,為了芝加哥的名氣就不得不拆掉了。

作為世界上短命的雕像之一,瑪麗蓮夢露雕像最大的錯誤就是沒有考慮雕像跟遊客的距離,最終換來了被拆除。

3樓:二哈的可愛主任

瑪麗蓮夢露的巨大的雕像,她經典的裙子被風吹起來的那個畫面,這個很低俗,放在廣場上面,不文雅美觀,所以被拆除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當地民眾認為這座雕像「媚俗」「色情」,雖然芝加哥公共藝術中心認為這座雕像「具有政治意義,挑釁意義和性意義」。

5樓:小先生

著名的瑪麗蓮夢露,這尊雕像位於美國,作為乙個有著如此特點的明星來說,還是非常具有辨別能力的,這尊雕像也是按照瑪麗蓮夢露的招牌動作與她本身的比例,等尺寸放大的雕像。因為其主要是手捂著裙子,還因為其實在是太高了,大家只能仰拍,所以拍照的內容並不是非常的雅觀,有的攝影師甚至將其放大數倍來觀察細節,這確實對於這個城市和瑪麗蓮夢露不是很尊重。

最短命的動物是什麼,十二生肖最短命的動物

我看過電視上說叫稚蟲,產卵於水中。卵微小,橢圓形,具各種顏色,表面有絡紋,具粘性,可附著在水底的碎片上。稚蟲期數月至1年或1年以上,蛻皮20 24次,多者可達40次。成熟稚蟲可見1 2對變黑的翅芽。兩側或背面有成對的氣管鰓,是適於水中生活的呼吸器官。壽命非常短,為幾小時至幾天.蜉蝣幼期 稚蟲 水生。...

史上最短命的皇帝是誰,歷史上最短命的皇帝是誰

希望對你有幫助 漢朝殤帝 劉隆 漢朝元興元年 105 出生,死於延平元年 106 才活到兩歲。因此他的諡號是殤皇帝。殤帝糊里糊塗地只做了8個月的皇帝。死的時候都沒有斷奶。漢殤帝劉隆 105 106 漢和帝次子,養於民間,東漢第五位皇帝,公元106年在位。劉隆只做了8個月的皇帝,於延平元年八月辛亥日,...

中國歷史上壽命最短的朝代,中國歷史上最短命的王朝是哪個?

最短的是西燕歷代9年。由慕容泓建立的國家 前燕的後版 慕容泓 古代美男子之一慕容衝的哥哥 西燕開國皇帝。慕容衝原是前燕皇子,後被前秦所滅,其姐姐青河公主姐弟沒入秦後宮成為秦王苻堅的妃子和男寵,後有封官。慕容衝出秦宮後找到哥哥慕容泓滅了秦。建立西燕今山西西部一帶。共歷3帝9年,民族為慕容鮮卑。時期同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