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蜜中有很多的小鮮肉,最受歡迎的是哪位

時間 2022-04-21 11:05:09

1樓:哆啦a夢是個小可愛

《香蜜沉沉燼如霜》中確實是帶火了很多演員,而現在發展勢頭最猛的就是鄧倫以及羅雲熙了。他們兩個人現在還是擁有很大的流量的,而且他們都受到很多人的喜歡,所以最受歡迎的應該就是他們兩個人了吧。

鄧倫和羅雲熙在這部劇沒有播出之前,幾乎一直都是娛樂圈中的小透明。其實他們兩個人的長相帥氣,而且也多才多藝,其實他們的演技很棒,可是依舊沒有合適的時機降臨在他們的身上,他們依舊是當了很多年的龍套演員。可是當《香蜜沉沉燼如霜》這部劇播出之後,他們兩個人的熱度急速上公升,在那一年裡面,他們成為了娛樂圈中的頂級流量。

而且即使現在是過了兩三年,他們兩個人的熱度依舊不減,還是有很多的人喜歡他們的,而且除了這一部代表劇之外,他們還出演了其他的電視劇集。

其實很多人喜歡他們的原因之一就是因為他們精湛的演技,還有他們良好的外表。鄧倫和羅雲熙他們兩個人都是很帥氣的男生,可是他們的帥氣體現在不同的方面,鄧倫是那一種比較溫潤的帥氣,而羅雲熙他的五官是比較精緻的,很適合古裝,所以他是那一種精緻的帥氣。而且他們在出演這部劇之後,也經常參加一些綜藝節目,所以就經常在觀眾面前活躍起來,讓更多的人記住他們,並且喜歡上他們。

現在他們兩個人除了這一部代表劇之外,還有其他的電視劇集。比如鄧倫和馬思純一起主演的現代劇《加油,你是最棒的》,比如羅雲熙和李治延主演的電視劇集《白髮》......總之他們兩個人的發展勢頭還是很猛的,而且他們也很受人歡迎。

2樓:鄧倫最帥

當然是鄧倫啊,演技派

3樓:來自土耳其爽快的天鵝

鄧倫,羅雲熙,蛇仙,月下仙人演技都不錯

4樓:戰思涵

香蜜裡覺得旭鳳很職責的也感覺有一些霸氣的感覺。

5樓:辭玖

鄧倫❤️❤️❤️❤️

6樓:來自禹王宮欣慰  的喬松

鄧倫!演技、台詞還有顏值都特別棒!在香蜜裡面把鳳凰的每乙個階段都演繹得淋漓盡致!微表情特別加分!

7樓:最美的遇見

喜歡鄧倫,他的演技很有代入感,表情聲音每乙個動作都把握得很好

8樓:小奶熙吖一

香蜜裡只喜歡羅雲熙的潤玉。

最受歡迎的狗狗有哪些?最受歡迎的狗狗品種

寶座 博美犬 1金毛 2泰迪 3薩摩耶 4大白熊 5哈士奇 6德牧 7吉娃娃 8美卡 建議家庭不要養 9鬥牛犬 10藏獒。藏獒,中國最出名的狗。最受歡迎的狗狗品種 在中國最受歡迎的狗狗品種有5種。金毛 所有的金毛犬都是金色到黃褐色的金色。金毛犬也屬於地球上最聰明的狗,以其善良和善於交際而聞名。因此,...

中國什麼產品在國外最受歡迎,國外最受歡迎的中國貨都有什麼?

記憶中的多啦a夢 1 傳統藝術品,我沒聽說過 會很暢銷,顯然藝術品屬於小眾產品,不可能會暢銷的,只能說有市場,那也只限於歐美日等經濟發達地區吧,不過歐美是欣賞不懂得,所以也就在日韓比較受歡迎。不過,需求量都不到。比如 以前青花瓷很一般,自從臺灣歌手的一曲 青花瓷 你嫣然的一笑,如含苞待放,一下子帶來...

最受歡迎的香水排名,最受歡迎的女士香水,女士香水有哪些品牌 組圖

手機使用者 名貴的香水,有 液體鑽石 之稱,雖然價比鑽石,仍然吸引著那些愛美之 心 當今世界上最昂貴的香水是哪些品牌呢?它們中排列前10位的是 畢揚 bigan 由名牌服裝設計師畢揚調製,最昂貴的香水,有濃郁而神祕的東方香味。每盎司300美元。歡樂 joy 由巴黎服裝設計師尚巴度推出,其茉莉香味,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