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人到底是野蠻還是團結!他們總是戰爭,還團結

時間 2022-03-12 07:35:11

1樓:匿名使用者

猶太人在二戰期間吃夠了不團結的「苦果」,所以二戰勝利後,全世界的猶太人逐漸的凝聚在一起,在英美的幫助下建立了以色列。成為英美在中東最好的打手和盟友。

以色列也不想引起戰爭,但是中東的伊斯蘭國家容不下他,所以他也只能夠拿起**法抗侵略。阿拉伯世界的各個國家自己不團結打不過以色列,而且就說那個扶不起的巴勒斯坦自己也不團結,活該挨打!!

2樓:wr冰波

猶太人可以說是世界上最聰明的人之一,出過的思想家、政治家、文學家、科學家、經濟學家不計其數,對人類的進步作出不可磨滅的貢獻。可以說,猶太人絕不是乙個野蠻民族。戰爭是無奈,因為得不到周邊國家的認同,因為經常戰爭,所以他們很團結。

首先,經過二次世界大戰的血腥殺戮,猶太人自己成立乙個猶太國家的願望更加深刻,當他們能夠建立自己國家的時候,他們選擇了曾經的國土。當時他建立時,周邊都是伊斯蘭人,每一塊土地都是要靠自己本民族進行戰鬥才能拿下來。也鍛造了這個民族的英勇善戰。

由於國家周圍始終都是敵國,邊境就沒有平靜過,所以總是戰爭,在歷史上猶太人如同中國人一樣,從來就沒有安定過,但是猶太人又不及中國人,因為他們自從滅國後,就四處流浪,深知擁有乙個屬於自己國家的重要性,當擁有乙個屬於自己國家的時候所以他們不像中國人那樣懶散,而是團結一起,保護自己的國家不受侵害。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說猶太人人發動戰爭,也可以說是阿拉伯人發動戰爭以色列人反擊,大家相互仇視的時候你很難說是誰先挑事,更不好說誰好誰壞。

猶太人為什麼自古就受壓迫

猶太人的由來??為什麼猶太人總是受欺負??

猶太人為什麼會被**

猶太民族在古代為何命運多舛?

到底是僱傭關係還是勞動關係,他們之間到底是僱傭關係還是勞動關係

戚廣利 勞動關係,是指勞動者與用人單位之間在實現勞動過程中所發生的關係。僱傭關係,是指當事人約定一方於一定或不定期限內為他方提供勞務,他方給付報酬的關係。勞動關係 僱傭關係是具有很大相似性的兩種不同法律關係,由於我國立法的滯後,對僱傭關係的認定長期無章可循,以致於在司法實踐 勞動行政執法中經常產生認...

人到底是上帝造的還是女媧造的,歷史到底是誰創造的 人民還是英雄

上帝造了 亞當和夏娃 以後的人都是從亞當和夏娃生的。中國神話,伏羲和女媧是夫妻。中國古人 我們的祖先很早就在尋求 天地是誰造的,人從 來的?後來就有了 盤古開天地 女媧補天 女媧造人 的傳說。這傳說卻沒有多少資料記載。上帝創造天地萬物 造人 在聖經裡卻有詳細記載。聖經開篇就說 起初神創造天地 上帝用...

奧特曼到底是外星人還是地球人

約三千萬年以前,在地球遭到襲擊面臨巨大變異危機的時候,一位巨人挺身而出拯救了人類超古代文明。巨人把自己戰鬥的軀體隱藏在 迪迦地區 後,化作光離開了地球。21世紀初期,地球不再有侵略和戰爭,人類期盼已久的和平終於到來了。地球防衛軍組織也因此完成了歷史使命,tpc 地球和平聯合 組織成立,人類迎來了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