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中國歷史上有沒有哪位軍事統帥能和蒙古的成吉思汗的軍事才能相媲美的

時間 2022-03-10 20:10:11

1樓:

漢武帝和唐太宗 這兩位我比較欣賞

2樓:土豆坐門墩兒

近現代史上

我們偉大的領袖是獨一無二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軍事才能:曹操,諸葛亮,努爾哈赤,多爾袞,***

中國歷史上著名的十大統帥都有誰

4樓:匿名使用者

姜尚,姜子牙,鼻祖,不多說

白起:殺人無數,沒有他殺了一百六十多萬人,王翦根本別想滅了六國。

吳起:不解釋了,跟孫子乙個級別的。

孫武:不解釋。

項羽:敗在政治上,戰神之名從不是浪得虛名的。

霍去病:飲馬翰海,封狼居胥。匈奴遠遁,漠南無王庭劉裕:兵鋒所向,二十年縱橫間,誰人能擋?!在高手輩出的南北朝,劉裕稱王,無話可說!

陳慶之:儒將陳慶之,7000白袍打遍天下無敵手冉閔:挽救乙個民族!

李世民,隋唐英雄無數,凌煙閣文武百官,統領無敵!

岳飛,袁崇煥,韓信,衛青,鐵木真,伍子胥,李靖,周瑜等等都可算得上是名將大帥,每乙個人的貢獻戰績都差不多哪去,這裡說出來,只是別忘了這些神人。

中國古代軍事將領的指揮風格分幾類?聽說有謀戰派什麼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分了謀戰和勇戰,詳情不知……

好吧,看過了唐李問對(《唐太宗與李靖問對》)說道過這問題:「今世所傳兵家者流,又分權謀、形勢、陰陽、技巧四種,皆出《司馬法》也。」

中國歷史上有幾位女宰相,中國歷史上有沒有女宰相

有,樓上說的上官婉兒只是女官之首,而非百官之首,相當於內相 未正式任命 只掌握部分宰相的權利。而歷史上真正的女宰相是北齊時的陸令萱,官拜侍中 侍中一職始於秦朝,當時只算是丞相的屬官,相當於幕僚,漢代成為正式官職。魏晉以後,侍中往往成為事實上的宰相,唐宋該職得以沿置以至元,元以後廢止 為北齊後主高緯乳...

中國歷史上有哪些變法,中國歷史上有哪些著名的女性?

傾城妃子活寶 主要有 商鞅變法 王莽變法 戊戌變法。1 商鞅變法 商鞅在秦孝公支援下,於前361年在秦國實施的改革,分兩次進行,第一次開始於公元前359年,第二次開始於公元前350年,對秦國的崛起發揮了重要的作用。2 王莽變法為西漢末及新朝時由王莽推行的變法,初始元年王莽接受孺子嬰禪讓後稱帝,改國號...

中國歷史上有哪些著名的飯局,中國歷史上有哪些著名的女性?

京城 老炮兒 女性能頂半邊天。我國歷史上偉大的女性也是數不勝數,花木蘭 武則天 穆桂英 佘太君,班昭,唐琬。 國際資訊發展組織 楊玉環 四大美人之羞花,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宮粉黛無顏色。以其天生麗質,釀成安史之亂,使大唐由盛轉衰。李清照 兩宋第一女詞人,千古第一才女。西施 四大美人之沉魚,華夏第一女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