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介良事件」在日本歷史上會被稱為最殘酷的虐待外星人事件

時間 2022-03-03 14:05:08

1樓:黑

介良事件回顧

先簡單說一下經過,事情發生在2023年8月,在日本四國島高知市,三名初中學生放學回家路上,遇見了乙個類似於帽子形狀的銀色不明飛行物在農田上盤旋,他們第一的反應就是害怕,同時他們也十分好奇,想搞明白是個什麼東西來的。於是,他們便隨地撿起了石頭向不明飛行物砸過去,不明飛行物朝他們發出了一束光,然後就消失了。

這讓三個初中生十分驚訝。在接下來的幾天時,他們時不時都發現這個不明飛行物在田地裡盤旋。為了留下證據,他們準備好了相機,蹲點。

不明飛行物如約而至,他們急急忙忙地拍**,當閃光燈開了以後,不明飛行物發出了巨大的響聲,同時發出強烈的光束,然後就消失了。通過這一次,他們三人確認了這就是傳說當中的ufo。

當他們知道了這是在外星人的飛碟之後,他們便開始想著能不能抓住這個飛碟,來回跟他們玩耍。事實上,不管他們利用什麼方式去捉飛碟,總是抓不住。但是,費盡一番心思之後,他們終於還是把飛碟收入了他們的囊中。

在他們抓到飛碟的時候,他們第一時間跑去跟爸爸說,而當時他們的爸爸都認為他們是看漫畫看多了,把乙個菸灰缸都能看成是飛碟。

被稱為最殘酷的虐待外星人事件的原因

三名學生,為了抓住這個不明飛行物,在捉這個不明飛行物的過程當中,用布蓋住了不明飛行物,並向它潑水,同時向它砸磚塊。磚塊都拿來當**了,也算是夠狠的了。

然後就是在把不明飛行物帶回家後,他們還對不明飛行物進行「深入研究」,比如說測量、拍照,然後又捶打,各種敲、打、捶、撬、砸。

看了也覺得不是真的,很多地方都有問題,對末知神密現象很多人都會有恐懼心理,他們還拿了那個ufo那麼多次,我覺得吧剛好那個年代是ufo失行時期,所以有人專門製造了這個假事件。國外不是沒有很多的,最後都證實是假的。

2樓:小白自我

「介良事件」在日本的歷史上會被稱為是最殘酷的虐待外星人的事件可能是謠言吧,但是看著她們真的是很殘酷的。

2023年8月25號,日本高知市介良鎮有乙個讀初中的男生在放學回家路上旁的稻田上於銀色金屬帽子不明飛行物物。要說第三類接觸事件,我們先不論真假,在大家的印象中都是人類碰到ufo,然後就一臉懵逼的暈了,啥都不記得,幸運的是,不明飛行物沒有跟進,幾名學生松了一口氣,以為它已經結束了,但在接下來的幾天裡,當他們穿過稻田時。

此人是科學教育中心的主任,他可以解開這個ufo之謎。滕本三雄根本沒有理會這三名年輕人,他認為這就是乙個菸灰缸。可能是閃光讓ufo似乎有些反應,三名學生覺得ufo並不是乙個危險的物體,又一次去觀察ufo的時候,三名學生做出了反應,再次逃跑,但幾次後,他們發現這個物體似乎並不危險,所以他們變得更加大膽和大膽。

隨後的時間,這個ufo遭遇了非人待遇,簡直令人髮指。可是奇怪的是,只要大人想看這個ufo就消失不見了,但這個ufo經歷了如此虐待似乎並沒有損壞,帶回家後被送到了其中一位學生的家長那裡,最後另乙個用磚頭砸了它。他們喜歡它,想出了濫用ufo的方法,因此也被jieliang稱為ufo虐待。

3樓:逆天進行中

其實就是三個日本男孩在地里發現了乙個飛碟一樣的東西,把它帶回了家,他們的父母覺得就是個菸灰缸,後來這個飛碟消失了的這麼個故事。

4樓:e時光再燃

這是因為「介良事件」被日本人親眼目睹,一度被稱為第三類事件,因為親眼目睹,所以說他為真實殘酷。

為什麼歷史上先進的漢族文明會被落後的少數民族打敗

你是文化上先進不是 和軍事上先進,先搞清楚這點吧。而且古代的所謂先進也只是相對的 其實三國演義也有類似的情節,去平定 不毛之地 七擒七縱孟獲,如果不是諸葛亮那等知識淵博之人,估計早就被少數民族各種毒藥,藤甲,還有野獸陣打敗了。其實以前少數民族,古代兵書分東夷 南蠻 西戎 北狄,有的可以用錢去收買,有...

佛教和道教在古代歷史上的鬥爭中為什麼道教總是輸

囯士瀟湘館 佛教和道教是我國的兩大宗教,它們從西漢時期起,就已經成為我國文化中的一部分,並在我國歷史上留下了屬於它們的印記。雖然我國歷史上,存在過儒 道 佛齊頭並進,共同發展的和諧局面,但大多時候佛教和道教並不太平,它們一直爭論不休,出現過十多次佛道之爭。道教是發源於我國本土的一個宗教,它的前身是春...

歷史上12歲的甘羅在成為宰相之後,為什麼就神秘消失了呢

下面要說的這個人,他是乙個非常有才華的人,並且跟另乙個男子有很好的關係,這個人並不是自己長大以後經過巨大的蛻變而成名的,反而是因為他小時候的聰明才智使自己成為乙個國家最年輕的力量,這個人就是甘羅。然而他在12歲成為了宰相之後,神秘的消失了,這是怎麼回事呢?他又是如何走上這樣令人崇拜的道路的?歷史上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