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四大才女是誰,中國古代四大才女是誰?

時間 2022-02-14 21:45:10

1樓:喜腦弓子

中國古代四大才女是指蔡文姬、李清照、上官婉兒、卓文君

2樓:

蔡文姬、卓文君、李清照、班昭-中國古代四大才女也!

3樓:匿名使用者

李飛、李飛、李飛、李飛--中國四大才男

4樓:十二條河

蔡文姬、卓文君、李清照、班昭

中國古代四大才女是誰?

5樓:喜腦弓子

中國古代四大才女是指蔡文姬、李清照、上官婉兒、卓文君

6樓:的瘦

中國的四代才女分別是李清照、卓文君、班昭、蔡文姬,名字都很有底蘊,個個都十分有才有名。

7樓:么么

漢代的卓文君(願得一心人,白首不相離),東漢時期的班昭(《東征賦》),東漢末年蔡文姬,宋代的李清照(婉約派代表詞人)。

8樓:小小小小菜

卓文君字不詳,蜀郡臨邛人,班昭字惠班,扶風安人,蔡琰字昭姬,陳留圉縣人,上官婉兒字不詳,陝州陝縣人。

9樓:大城日記

蔡文姬、 李清照、 卓文君、 上官婉兒 。李清照是最有才華的女人,生於名宦之家,幼時過目不忘,出語驚人,博覽群書。 卓文君天生麗質,容貌姣好,自幼聰明信任,博聞雅識,詩歌詞賦,無一不精 。

中國古代四大才女分別是誰

10樓:喜腦弓子

中國古代四大才女是指蔡文姬、李清照、上官婉兒、卓文君

中國古代四大菜系是那四大,中國四大菜系四大菜系都是哪幾個

偶爾犯犯一加一 中國人講究並善於烹飪,早在春秋戰國時期,中國飲食文化中南北菜餚風味就表現出差異。到唐宋時,南食 北食各自形成體系。發展到清代初期時,魯菜 川菜 粵菜 淮揚菜,成為當時最有影響的地方菜,被稱作四大菜系。 life南城以南丶 魯菜 川菜 粵菜 淮揚菜 中國的4大菜系是哪四大菜系啊? 始末...

中國近現代四大才女,中國古代四大美女 四大名妓 四大才女 分別是那些

小夏在深圳 1 丁玲 生於浙江杭州,祖籍福建福州。林徽因學習建築專業,為中國第一位女性建築學家,在從事建築科學研究之餘,也從事文學創作。2 陸小曼 近代女畫家,江蘇武進人,生於上海市孔家弄。師從劉海粟 陳半丁 賀天健等名家,晚年被吸收為上海中國畫院專業畫師。曾參加新中國第一次和第二次全國畫展。3 張...

中國四大妖姬是,中國古代的四大妖姬有那四個?

四大妖姬,是指中國古代歷史上四位著名的寵妃 妺喜 妲己 褒姒 驪姬。 中國古代四大妖姬 夏朝妺喜 商朝妲己,周代褒姒,春秋驪姬。中國古代的四大妖姬有那四個? 四大妖姬,是指中國古代歷史上四位著名的寵妃 妺喜 妲己 褒姒 驪姬。她們美若天仙,深得君王的寵愛。一國之君為了她們無心朝政,甚至為她們做出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