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爾其屬於那個洲,德國屬於哪個洲哪個國家?德國屬於哪個半球?德國的首都是哪裡

時間 2022-02-14 21:40:14

1樓:有回憶都是空白

土耳其位於亞洲西部人口最多的國家

德國屬於哪個洲哪個國家?德國屬於哪個半球?德國的首都是**

2樓:518姚峰峰

德意志聯邦共和國(the federal republic of germany),簡稱德國,是位於中歐的聯邦議會共和制國家,北鄰丹麥,西部與荷蘭、比利時、盧森堡和法國接壤,南鄰瑞士和奧地利,東部與捷克和波蘭接壤,該國由16個聯邦州組成,首都為柏林,屬於北半球。

希望幫到你 望採納 謝謝 加油

3樓:麼麼

德國屬於歐洲,乙個高度發達的資本主義國家。

德國屬於北半球,東半球。

德國的首都是柏林。

補充:德國人:

有一種名符其實的講究效率的聲譽。德國談判者的個人關係是很嚴肅的,要習慣於在所有場合下穿一套西裝(不要將手放在口袋裡,這被認為是無理的表現)。饋贈要針對個人,即使是以公司的名義;禮品宜選擇個中華民族特色及文化氣息的。

4樓:重案九十九組

德國就是德國,不屬於哪個國家,屬於歐洲,在北半球,德國首都柏林。

德國屬於哪個洲哪個國家

5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德國位於歐洲中部,東鄰波蘭 捷克 ,南接奧地利 瑞士 比利時 盧森堡 法國,北與丹麥相連。

菲律賓屬於那個洲

6樓:共同度過

亞洲菲律賓位於亞洲東南部,北隔巴士海峽與中國台灣省遙遙相對,南和西南隔蘇拉威西海、巴拉巴克海峽與印度尼西亞、馬來西亞相望,西瀕南中國海,東臨太平洋。

總面積為29.97萬平方公里,共有大小島嶼7000多個,其中呂宋島、棉蘭老島、薩馬島等11個主要島嶼佔菲律賓總面積的96%。海岸線長約18533公里。

擴充套件資料

菲律賓的地理、歷史

1、菲律賓位於西太平洋,是東南亞乙個多民族群島國家,面積29.97萬平方公里,人口1.03億(2023年)。

菲律賓人的祖先是亞洲大陸的移民,14世紀前後建立了海上強國蘇祿王國。

2、2023年,西班牙侵占並統治菲300多年。2023年被美國占領。2023年被日本占領。

二戰後重新淪為美國殖民地。2023年,菲律賓獨立。 菲律賓主要分呂宋、公尺沙鄢和棉蘭老島三大島群,共有大小島嶼7000多個,種族與文化為數眾多。

3、菲律賓是亚细安(asean)主要成員國,也是亞太經合組織(apec)的24成員國之一。 菲律賓群島地形多以山地為主,佔總面積3/4以上;有200多座火山,其中活火山21座。除少數島嶼有較寬廣的內陸平原外,大多數島嶼僅沿海有零星分布的狹窄平原。

4、呂宋島東南的馬榮火山是最大的活火山;棉蘭老島東南部的阿波火山海拔2954公尺,為境內最高峰。各島之間為淺海,多珊瑚礁。菲律賓群島兩側為深海,薩馬島和棉蘭老島以東的菲律賓海溝,最深達10479公尺,是世界海洋最深的地區之一。

5、菲律賓屬季風型熱帶雨林氣候,高溫、多雨、濕度大、颱風多。年平均氣溫約27℃,年平均降水量大部分地區在2000-3000公釐之間。群島西部有旱季(11-次年4月)和雨季(5-10月)之分,東部海岸終年有雨,並以冬雨最多。

南部地區也終年多雨,無明顯旱、雨季之分。東部的太平洋面是颱風發源地,每年6-11月多颱風。

7樓:一條酸菜魚

菲律賓屬於亞洲,是東南亞乙個多民族群島國家,北隔巴士海峽與中國台灣省遙遙相對,南和西南隔蘇拉威西海、巴拉巴克海峽與印度尼西亞、馬來西亞相望,西瀕南中國海,東臨太平洋。

菲律賓總面積為29.97萬平方公里,共有大小島嶼7000多個,其中呂宋島、棉蘭老島、薩馬島等11個主要島嶼佔菲律賓總面積的96%,海岸線長約18533公里。

8樓:帝詩卡特全球優品

再小了說屬於亞洲的東南亞地區,就像是中日韓朝四國屬於東亞一樣

澳大利亞是屬於哪個洲,澳大利亞屬於哪個洲

在地理劃分上,澳大利亞肯定是屬於大洋洲的,大洋洲是和亞洲同一個等級的劃分,共同屬於七大洲。澳大利亞劃分到亞洲好像是足球上的吧,因為大洋洲只有澳大利亞一支足球強隊,如果劃分給大洋洲一個世界盃決賽名額的話,那澳大利亞就能每年都進入決賽了,所以大洋洲只分到半個名額。後來國際足聯吧這半個名額劃分到亞洲,澳大...

中國在哪個洲,中國屬於什麼洲?

亞洲。中國 china 位於東亞,是乙個以華夏文明為主體 中華文如旁化為基礎,以漢族為主要民族的統一多民族國家,通用漢語。中國疆域內的各個民族統稱為中華民族,龍是中華民族的象徵。中國是世界四大文明古國之一,有著悠久的歷史,距今約5000年前,以中原地區為中心開始出正則現聚落組織進而成國家和朝代,後歷...

吳洲屬於哪個省?瑤山屬於哪個省

不是吳州,是吳川,屬於廣東省管轄內的縣級市,位於廣東省的西南部。吳川,廣東省轄縣級市,由湛江市代管,位於廣東省西南部,東鄰茂名市電白區,南瀕南海,西接廉江市,西南連湛江市坡頭區,北與化州市 茂名市茂南區接壤,區域總面積848平方公里。截至2019年,吳川市共轄5個街道 10個鎮,常住人口萬人。吳川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