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在哪個洲,中國屬於什麼洲?

時間 2023-01-03 17:05:09

1樓:清寧時光

亞洲。中國(china),位於東亞,是乙個以華夏文明為主體、中華文如旁化為基礎,以漢族為主要民族的統一多民族國家,通用漢語。中國疆域內的各個民族統稱為中華民族,龍是中華民族的象徵。

中國是世界四大文明古國之一,有著悠久的歷史,距今約2023年前,以中原地區為中心開始出正則現聚落組織進而成國家和朝代,後歷經多次演變和朝代更迭,持續時間較長的朝代有夏、商、周、漢、晉、唐、宋、元、明、清等。20世紀初辛亥革命後,中國的君主政體退出歷史舞台,取而代之的是共和政體。2023年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後,在中國大陸建立了人民代表大會制度的政體。

中國有著多彩的民俗文化,傳統藝術形式有詩詞、戲曲、書法和國畫等,春節、元宵、清明、端午、舉橡棚中秋、重陽等是中國重要的傳統節日。

2樓:新左右

中國位於亞洲東部,太平洋西岸。中國陸地面積約960萬平方千公尺,東部和南部大陸海岸線萬多千公尺,內海肆槐和邊海的水域面積約470多萬平納衫方千公尺。

海裂茄友域分布有大小島嶼7600多個,其中台灣島最大,面積35798平方千公尺。

3樓:熾烈又靜謐的虎鯨

亞洲。亞洲有如下國家:

中國、蒙古、朝鮮、南韓、日本、菲律賓、越南、寮國、柬埔寨、緬甸、泰國、馬來西亞、汶萊、新加坡、印度尼西亞、東帝汶、尼泊爾、不丹、孟加拉國、印猜臘度、巴基斯坦、斯里蘭卡、馬爾地夫、阿富汗、伊拉克、伊朗、敘前兆悄利亞慧渣、約旦、黎巴嫩、以色列、巴勒斯坦、沙地阿拉伯、巴林 ,卡達,科威特、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阿曼、葉門、喬治亞、亞美尼亞、亞塞拜然、土耳其、賽普勒斯。

中國屬於什麼洲?

4樓:席學岺滿辰

屬於現在全球五大洲的亞洲。

另外還有歐洲、大洋洲、非洲、美洲。

中國屬於哪個洲?

中國的七大洲,四大洋,中國在哪個洲?

5樓:塗博麗禹銘

七大洲:亞洲、非洲、歐洲、北美洲、南美洲、大洋洲、南極洲。

四大洋:太平洋、大西洋、印度洋、北冰洋。

中國在亞洲東部。

中國具體是什麼洲?

中國屬於地球上哪個洲

6樓:網友

亞洲世界共有七大洲 :七大洲包括:亞洲、非洲、歐洲、南美洲、北美洲、大洋洲、南極洲。中國屬於亞洲。

亞洲包括:東亞:指亞洲東部。包括中國、朝鮮、南韓、蒙古和日本。

亞洲:面積4400萬平方千公尺,約佔世界陸地總面積的,是世界第一大洲。共有40個國家和地區。人口億,約佔世界總人口的60%,居世界第一位。

7樓:就哦有了

我們中國人正亞洲的東亞。

我國位於世界七大洲的什麼洲

8樓:崔新潔帖莘

世界七大洲包括:亞洲,歐洲,北美洲,南美洲,非洲,大洋洲,南極洲。中國位於亞洲。

9樓:羿絲雨鐵珍

亞洲,中國所在的洲是亞洲,曾譯作「亞細亞洲」和「亞西亞洲」,是七大洲中面積最大,人口最多的乙個洲。其覆蓋地球總面積的或言總陸地面積的。

中國是什麼洲??

10樓:沙漠也長草

中國是亞洲的。

亞洲(字源古希臘語:ασ拉丁語:asia),曾譯作「亞細亞洲」和「亞西亞洲」,是七大洲中面積最大,人口最多的乙個洲。

其覆蓋地球總面積的或言總陸地面積的。

人口總數約為40億,佔世界總人口的約。

亞洲共有48個國家和地區:中華人民共和國、巴林、南韓、黎巴嫩、東帝汶、尼泊爾、泰國、 巴基斯坦、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不丹、阿曼、亞塞拜然、朝鮮、菲律賓、柬埔寨、卡達、吉爾吉斯斯坦、馬爾地夫、馬來西亞、蒙古、沙地阿拉伯、汶萊、寮國、日本、土剋曼斯坦、哈薩克、巴勒斯坦、塔吉克、喬治亞、科威特、敘利亞、印度、印度尼西亞、亞美尼亞、阿富汗斯坦、烏茲別克、斯里蘭卡、伊拉克、越南、伊朗、葉門、約旦、緬甸、孟加拉國、新加坡、以色列、賽普勒斯、土耳其。

11樓:民生為本

中國屬於亞洲。

人們將地球分為了四大洋,七大洲。四大洋包括太平洋、大西洋、印度洋以及北冰洋,七大洲是指亞洲、歐洲、北美洲、南美洲、非洲、大洋洲、南極洲。而中國位於亞洲,所以中國位於亞洲的東部,太平洋的西岸。‍

12樓:心靜則端

亞洲,是屬於世界七大洲之一。

1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是亞洲的乙個國家。

14樓:智乃針谷蘭

亞洲。我告訴你我不是人,我是神。

15樓:勤蔭崇疇

亞洲!我也不是人、不過咱倆是同類!謝謝。

16樓:慎墨莊彥

你問出這個問題更不是人!

中國屬於哪個州?

17樓:甬江觀點

地理上中國屬於亞洲。注意是三點水的洲。

望,謝謝。

18樓:網友

我們中國是屬於亞洲的,我們生活的世界分為七個大洲,分別是亞洲,歐洲,大洋洲,南美洲,北美洲,南極洲,非洲。

19樓:小吖頭

中國當然屬於亞洲啊,這個小學就學過的地理知識吧。如果你沒有學過的話可能是你們的老師沒夠認真教,這個都沒有說過。

克羅埃西亞在哪個國家,克羅埃西亞屬於哪個洲?

娛樂鮮綜藝 克羅埃西亞是地球上最美麗的國家,對於這個國家,你了解多少呢 我叫曾哥 在南歐,90年代從南斯拉夫分解出來的乙個國家,鄰國是斯洛維尼亞 波士尼亞和黑塞哥維那等,面臨亞得里亞海,海岸線挺長的,與義大利隔海相望 前南斯拉夫 出來的乙個國家,在巴爾幹半島 巴爾幹半島的乙個國家 克羅埃西亞現在本身...

塞爾維亞在哪個大洲,塞爾維亞屬於哪個洲哪個國家

塞爾維亞共和國 the republic of serbia 塞爾維亞語 或srbija 位於歐洲東南部,巴爾幹半島中部的內陸國,面積8.8萬平方公里。與蒙特內哥羅 波士尼亞和黑塞哥維那 克羅埃西亞 匈牙利 羅馬尼亞 保加利亞 馬其頓及阿爾巴尼亞接壤。自20世紀初起,塞爾維亞便成為了南斯拉夫聯邦的一...

澳大利亞是屬於哪個洲,澳大利亞屬於哪個洲

在地理劃分上,澳大利亞肯定是屬於大洋洲的,大洋洲是和亞洲同一個等級的劃分,共同屬於七大洲。澳大利亞劃分到亞洲好像是足球上的吧,因為大洋洲只有澳大利亞一支足球強隊,如果劃分給大洋洲一個世界盃決賽名額的話,那澳大利亞就能每年都進入決賽了,所以大洋洲只分到半個名額。後來國際足聯吧這半個名額劃分到亞洲,澳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