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找到一條適合自己的出路,如何尋找一條新的出路?

時間 2021-10-20 22:59:25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要對自己太沒資訊`

要鼓足勇氣`你如果還年輕的話`

你可以繼續報名大專`

如果你沒有心學習的話`

那就嘗試下到大公司開車`保安`

或者打工`之類的`祝你好運

2樓:沉默的真水無香

如果自己有喜歡的行業就從頭來看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的情況,不管是農村還是城市,也並不是走投無路,「中專」後,大專本科一樣也可以,要相信自己的能力,因為,在人類的體內潛在著一種不可思議的能力,經過一次又一次的鍛鍊中後,能力的發揮將是無可限量的,要相信自己的靈氣(光戰隊覆面人),不要抱有消極的態度,活力!青春的煥發!執著!

勇氣!天天都要有乙個好心情,別後悔,絕望,燃燒自己的青春,「青春啊!燃燒吧!

」爆發!爆發!因為,人在社會中,只會學到一種魔法,這種魔法叫做「勇氣」(魔法戰隊),因為,我們還要去挖掘寶藏呢,尋寶,「車到山前必有路」,讓我們一起去尋找寶物吧!

「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去相信吧!但,不要刻意輕信他人的話,要有自己的主見,憑藉著自己的能力,去無限的潛能的發揮!想想自己是強大的!

如何尋找一條新的出路?

4樓:易書科技

由於中國人事制度的不斷改革,現在,許多人紛紛離開既定的圈子,去尋找新的職業,版新的滿足。一權個醫生最近離開了醫院,當上了作家,他的動機並不是追求金錢;和大多數人一樣,他只是厭倦了手術刀,想換換口味。

如果你具有豐富的想象力和冒險精神,或覺得在現在的崗位上力不從心,那麼,你不妨換換環境。

現在幹什麼工作最有前途?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社會東bai西太多,du所以選擇的時候要zhi謹慎、仔細。學dao技術版

最重要的就是看這個權技術熱不熱門,學出來能不能找到工作。不然浪費家裡的錢還有自己的時間,得不償失。選擇的時候,多問問人,看看這個技術咋樣。

我個人覺得現在川菜發展眾所周知是很好的,學川菜廚師不錯。本來現在廚師就是個熱門職業,那些酒店裡面廚師工資老高了。而且廚師以後還能夠自己開店當老闆,不給別人打工給自己打工。

6樓:時叡罕春嬌

**喜歡做而且有能力做好的事情,任何的崗位現在都沒有鐵飯碗,如果你總想著有前途那你什麼都不會做好的。所以腳踏實地才是最有前途的工作

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it的就業前景還是不錯的

選擇學校方面 一定要選擇 有資質的

教學 師資力量 環境不錯的

看學校 歷年來的畢業生如何

8樓:杭州萬通汽車學校

看乙個行業能否賺錢是否有前途,可從這幾個方面來考慮:市場增長空間、消費

內者購買能力、

容商品的重複使用性、人才的需求量。據相關資料顯示,我國汽車市場的增長至少還將持續10年以上,現今市場規模在3000億以上,而隨著汽車消費文化的成熟,中國消費者在汽車養護方面的投入將越來越大。在人才需求方面,汽修人才的缺口也達到1400萬,尤其是高階技師,十萬年薪都難覓。

9樓:御曼萬驪潔

我認為選bai擇什麼性質du的工作是很重要的,zhi這關係到你以後工作的基dao礎,內做銷售與做技術是有容

很大區別的哦,不過很遺憾的是,當初我沒把握好這種選擇,但是現在我清醒了,我只有乙個心得:做工作要有責任心,心態很重要也最關鍵!

10樓:成都新東方西點

首先學了廚師就不用呆在家裡靠父母,自己勞動豐衣足食。還有學就要做到最好,等你有一定的基礎就可以自己創業闖出自己的一片天,要想學廚師可以到學校系統的學習一下,規劃一下的未來,這樣你才能更好的發展

11樓:宓靖善密

推薦幾個:美容、理髮、修車、家電、餐飲、總之多了,這就要看你熱愛哪一行了,不管哪一行只要做好就能掙錢,會的多不一定能掙錢,只要有一門精通就行了!謝謝!

12樓:舍予

從來就沒有什麼最有前途的工作

你要是找到合適的工作的話

那就是有前途的,在於你怎麼做事的

13樓:允兒

呵,很簡單,你做,幹什麼工作都有前途,你不做,幹什麼工作都沒前途。

14樓:a惡棍

兩句話說清的事情,碼了一堆字,可見生活中是個多麼囉嗦的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身邊有不少的電工也是不錯的。 謝謝

16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it技術,網際網路高速發展,相對應的it行業精英需求也會逐年上公升

,畢竟各行各內業以及人們容的生活學習都離不開網際網路的支援,如今網際網路高速發展,所以學習it技術之後的就業前景還是很不錯的,好找工作,薪資也不錯

17樓:昆明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烘焙現在越來越普及,

四、五線城市都有很大的烘焙市場,越來越多的家庭都養成了購買西點產品的習慣。所以選擇學烘焙是很好的創業、就業選擇。

18樓:小潔潔

女生可以選擇copy影視行業,相信bai

很多女生都

du喜歡看電影,追劇,看綜藝zhi

節目等,還有dao很多女生喜歡追明星,所以在影視行業中有不少適合女生學習的技能,比如:影視剪輯、特效設計、動畫設計等,如今,影視行業真是急需用人之際,很多優秀的影視作品都需要影視行業人才,因此選擇學習影視行業,未來也能更好的實現就業。

19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經濟不斷發展,人們的生活水平持續提公升,汽車將作為日常的代步工具,逐漸專成為大眾消費用品。屬在不久的將來,汽車將會和從前的自行車一樣,成為普通交通工具,而不是特權人士的標誌。與此同時,有車族的消費觀念越來越朝著「七分養、三分修」轉變,對自家愛車愈加呵護起來,汽車日常清潔護理、定期美容保養、汽車養護用品採購使用等也自然而然成了一種日常消費行為。

汽車保有量的不斷增長,以及人們的消費觀念,極大的促進了汽車美容市場。汽車美容行業前景十分之好。

2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

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如何找到適合自己的伴侶,怎樣才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伴侶

女人溫柔如水是個寶,這句話沒錯,所以找伴侶一定要找個性格溫柔的女孩,這樣和和美美,白頭到老。可惜隨著時代的變遷,教育的失敗,這樣的女孩巳不多了,真的變成了寶,大家到 上慢慢淘吧。強勢女人禍三代,這句話也沒錯,這種女人在家庭中對男人,子女呼來喝去,一點不依尋死命活,弄得家不像家,雞飛狗跳,對家庭心理影...

如何找到適合自己的商業模式

簡道悟生 成功尋找商業模式的方法總結為三個步驟 首先,提出假設,需要了解產品如何創造價值,如何為客戶服務,目標使用者群到底是哪些人。這個過程大多是在辦公室裡進行。第二步,也是非常關鍵的一步,就是要做實驗去證明自己的假設。沒有商業計劃會在第一次和使用者接觸後還存活,創業者需要走出自己的辦公室,與大量使...

創業者如何如何找到適合自己的專案

灬韓曉熙灬 創業的人分為兩種人。一種是,已經有了創業的點子或者說專案,然後組織人員,或者建立公司開始運作的 另外一種就是,原來在上班,手頭上有點資金,然後不想上班了,出來創業的朋友。往往想創業的屬於後面那種居多,就是想要找一個好專案做一份事業。但是這種人往往會遇到一個問題,就是不知道如何去尋找適合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