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 「成功者放個屁都是對的,失敗者說的是真理也是放屁」這句話正確的說法是什麼

時間 2021-10-15 08:01:5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結局兩種思量。有人想聽成功者說,與成功者套近乎,不想聽失敗者說,鄙視失敗者,與說的是否是真理沒有關係。如果乙個人說的是真理勉強人聽的話,本來是對於真理的褻瀆;真理直達心靈,無需勉強。

明知道別人不願意聽失敗者的,相對而言,就不應該講太多道理,沉默比強行宣講更符合實際,更接近真理本質。除非是在必須講真理的場合,比如訴訟,講真理是責任,就由不得聽者偏信偏從了。但是不能說敗訴者是因為沒有講真理而敗訴,也不能剝奪敗訴者申訴繼續講真理的權利。

在中國,宗教信仰自由。所以聽什麼信什麼都是自己的自由。對於某些成功者,不是每個人都羨慕的,世界觀不同,不必勉強求同。

如果把成功者放的屁都當作對的,只能說明聽者不講人格,反正人格不值錢,在物質世界中,這是普遍現象。但是對於講人格的人,這樣的結局不會經由他們發生。傳說中的中流砥柱,在現實世界中是否還存在我不知道,但是我個人認為我絕對不會甘心聽屁,無論對方是誰,說的是真理,我會認真聽。

2樓:山楣

上天不給你困難,你又如何看透人心;上天不給你失敗,你又如何發現身邊的人真與假;上天不給你孤獨,你又如何反思自省;上天不給你生命中配上君子和小人,你又如何懂得提高智商。上天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有人讓你哭了,一定會有人讓你笑。

感謝生命**現的每個人,有的是過客,有的是貴人,有的是一生的朋友;所有的相見恨晚,其實都是恰逢其時。

在這個世道高層人說的話是真理,窮人說話是放屁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社會的一種病態,只注重成功者,輕視失敗者,乙個健康的社會是鼓勵成功者,激勵失敗者,讓失敗者有機會追趕成功者。

為什麼有些人說 少聽成功者的名言多聽失敗者的經歷 成功者不也是絆倒無數次才成功的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成功的人往往都會將自己背後的付出隱藏起來,不對別人炫耀,這是一種可貴的品質。比起一成功就四處炫耀賣乖自己**苦**苦,或許這種行為才讓人反感吧?

5樓:享受靜怡

乙個成功者背後有多少見不得人的事?他們敢說出來嗎?而他們能說出來的基本都是放屁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句話說的好!

爬的 越高摔的越重!

如果乙個人一生中從沒失敗過,可是當他在離自己目標最近的時候,摔倒勒!

會怎麼樣?

然而乙個人一生中從眾多失敗爬到現在的地方,同樣跌倒勒!

又會怎麼樣呢?

所以我 認為失敗比成功更重要!

換個角度來講,

失敗中人能體會到生活的酸甜苦樂..

然而未經失敗的成功呢?

一輩子的成功,沒有失敗這樣的人生就好像數學公式一樣!只能套用!一切並無創新!

這樣的人生有意義嗎?

失敗能讓生活豐富多彩!什麼問題都是相對的,要看你去怎麼理解成功和失敗。成功可以讓乙個人變得的自信,也能讓乙個人從好變成壞,失敗不一定不是好事,有了失敗才能讓我們不斷的成長,積累更多的豐富的經驗和知識,成功和失敗是相對的,相信自己的判斷,聽聽朋友的意見,有時候是乙個很不錯的選擇,成功與失敗就在一線之間

7樓:

成功的人成功了,失敗的人卻還是會失敗。那些成功的人以為別人努力了就會成功,可是他們又不是失敗者,又怎會理解失敗的人如何失敗的。

努力不一定成功,成功一定要努力,不努力一定不成功。評價下這句話

8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是成功在於努力,乙個人要成功,一定要努力,努力了,拼搏了,奮鬥了,不一定會成功,但是成功**於努力,沒有努力,成功會很遠。努力是成功的基礎,事物一分為二,有成功就有失敗,所以說,努力了,也不意味著會成功,但是不努力,肯定不會成功

9樓:匿名使用者

有道理!不過還有客觀原因,比如富二代,其實人出生就不平等

10樓:華創液壓

這句話雖然每個人都懂,但是卻是永恆不變的真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所有人努力了就能成功 原因有人的差別和努力程度不同 但是 沒有努力過坐享其成是絕對不可能的

12樓:明天會更好

你很努力很努力的想實現夢想,想要成功,但你沒有成功,但是一定要堅持,因為要成功,不努力是不可能實現的,不努力是永遠不可能成功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每乙個沙子都能被蚌造成珍珠,然而醜陋的毛毛蟲若想變成蝴蝶就必定經歷破蛹的痛苦

14樓:小璃

就是努力了可能不會成功,想成功呢就一定要努力,但是不努力就一定是不會成功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字面的意思,也就是讓自己努力

如何正確對待成功與失敗

16樓:高中陳老師

世界上失敗者的失敗各有各的不同,而成功者的成功卻都是相似的,再人生的道路上,我們都會遇到失敗,也會遇到成功,沒有哪個人生來就是失敗的,也沒有哪個人生來就是成功的,失敗與成功是我們人生道路上缺一不可的。

何為失敗,失敗只不是沒有達到你的預期目標,目的,又或者說被自己的競爭者超越,打敗。而成功則相反。俗話說失敗是成功之母,這句話是對的,在眾多的明星,科學家,畫畫家,舞蹈家等,還有我們這些平凡的普通老百姓的成功,不論大大小小的成功,都是經歷過失敗,有的是多次失敗,從中吸取教訓,總結經驗,慢慢的探索出一條對的道路,才取得的成功。

小時候學騎自行車,都會跌倒,甚至會把膝蓋劃出血來,但是每次都不甘心,跌倒了,繼續爬起來騎練,一直練到自己跌不到,並且一直的練習自己能夠單獨騎自行車。雖然過程是很痛苦的,但是卻收穫了很多,騎自行車能把自己保護的非常的安全,不再跌倒。所以呢成功與失敗是並存的。

很小的孩子在學走路時,也是跌倒了,爬起來再走,每天都在重複,跌倒了爬起來,再跌到了再爬起來,大人抱著不讓走,小孩都會不高興,還會繼續下來走,一直到會走位止,那時候的小孩子不會明白太多的大道理,但是那麼小的孩子都懂的失敗了,繼續爬起來,再走。

只有經歷了失敗,你才能品嚐到成功的喜悅,不要對失敗那麼的反感,要微笑這面對失敗,從容的面對失敗,不要因為失敗而放棄了前進的道路。當然也不要驕傲一時的成功,失敗和成功是在一起的。

17樓:卷娃

我認為的成功,只有乙個就是按自己的方式,去度過人生。

丹尼斯‧韋特利這本《成功心理學》大概花了我兩周的時間,看完之後並做了大概20頁的讀書筆記。之所以花這麼多心思,是因為書的內容理清了很多我關於人生,關於如何定義成功,關於生活,情感,人際關係等問題。

總結每章節的內容,了解這些內容的結構跟邏輯,做成思維導圖

(綠色筆記就是自己想到的內容,黑色字型是摘抄的部分。)

(綠色筆記就是自己想到的內容,黑色字型是摘抄的部分。)

讀書筆記大概分為兩個部分,每章濃縮的思維導圖以及摘抄一些引起我思考的語句,並寫下了自己思考的部分。

如何寫讀書筆記,請參考這本《如何有效閱讀一本書》我寫的書評「為什麼你讀那麼多書,收穫卻那麼少?」 以及陳慧欣欣寫的書評「如何打造乾貨十足的靈感筆記本」 在讀書筆記以及思考這一塊,她就是大牛。

二,作者韋特利是美國著名的暢銷書作家與管理專家,同時也是非常受歡迎的勵志演說家。他還是「人的表現和潛力」領域中世界著名的專家,《財富》500強企業高階行政人員培訓導師,在各行各業中盡己所能幫助人們地達成自己的目標與理想。

初看韋特利這本《成功心理學》,書名會讓人誤認為是一本「成功學」或是「雞湯」,其實完全不是。它主要從心理學這個層面,詮釋了什麼是成功,也就是獲得成就,快樂,幸福的關鍵。

成功是什麼?很多人誤以為就是在你20歲的時候,讀著好大學;30歲的時候,有車有房,有妻有子;40歲的時候,有錢有勢;50歲的時候,生活無憂;老的時候,有人照顧……這些更多的側重在了物質,以及被外人所能看到的生活,而不是側重在乙個人內心的快樂,幸福感。

在這本書中,作者定義成功意味著一生的個人成就。個人成就來自你在你的工作和生活中創造的一種有意義的感覺。這種成功不是由其他任何人所賦予的,也不會被其他任何人所剝奪。

它需要你冒險、克服挑戰,並讓你的最佳資源——你自己——發揮最大的潛能。從這個層面, 鑑於能讓人開心,快樂,有成就的東西,每個人的標準不一樣,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側重,所以也不能完全統一。

書中總結了七種構成成功的重要要素,它們分別是:

1, 自我意識。

2, 自我引導。

自我引導是制定明確的目標並向其努力的能力。這方面包括該如何正確的設定目標(設定目標重要五大特徵,簡稱smart目標),如何克服那些常見的障礙,如何減壓,控制自己憤怒以及自己情緒。

3, 自尊。

自尊就是對自己作為乙個有價值的,獨特個體的尊重。相信並尊重你自己,這意味著學會欣賞自己的價值,這部分包括了如何接納自己,安放自己。

4, 積極思考。

積極思考與樂觀主義緊密相連,傾向於預期最好的可能結果。積極思考讓你帶著正面的情緒來享受工作,學習,還有生活。遇到問題時,積極思考會讓你把困境當做挑戰自己能力和決心的機遇。

這部分內容當然也涉及到如何戰勝消極思考的方式。

5, 自我約束。

自我約束幫助你生活的方方面面,**,時間管理各種的。它不讓你被壞習慣分心,放你專注的達成自己的目標。這部分包括了如何控制衝動,接受改變,克服壞習慣,同時也訓練自己的思維。

6, 自我激勵。

自我激勵幫助我們找到能讓你堅持到底的動機,驅使你朝著自己的目標,認識到自己的全部潛能。並列舉了如何克服對失敗感到恐懼的方法,以及對成功感到恐懼的方法。

7,良好的人際關係

我們生活在乙個龐大的社會中,離不開他人的幫助,建議還有情感支援。良好的人際關係會讓你知道如何跟人,還有環境相處,以及如何跟自己相處。這其中包括溝通的能力,同理心等重要力量。

書裡面還包括了如何管理自己的時間跟金錢,相信也是很多人需要的。

三.我有乙個朋友做事很糾結,每次約出去都要糾結很久吃什麼,去哪吃。

也有朋友很善良,遇到事情,習慣性先自責。有一次她約我出去逛街,結果出門的時候下暴雨,本來也沒什麼關係,她還是會自責約到了不好的時間點,儘管天氣這東西實在是跟她沒啥關係。

大學時期,我是個老好人,不會拒絕別人,逼著自己做了很多內心根本不想做的事情。

或多或少,隱隱覺著這事不對,不應該這樣,但問題出在**,該如何認清這些,怎麼解決,真的是一頭霧水。

後來看了些心理學方面的書,很多事情就清晰了。

就拿《成功心理學》這本書來講,這些問題都可以歸結到自我意識不強,過於在意對方對自己的看法,習慣性取悅他人,把自己放在乙個很低的位置,也是自尊那一章,低自尊的表現。相同環境下,為什麼人與人之間的差距那麼大,很大程度上因為「自我意識」。擁有自我意識的人,了解自己的真實需求,有自己的價值觀跟主見,心理方面的問題會少很多很多。

也不會把自己的能量耗在這些負面情緒上。

講真,你是怎樣看待自己,也意味著別人也是用這種方式看待你自己。把自己放在第一位,這並非自私。尊重自己真實的想法,就是在尊重自己。

你是如何對待你心中最重要的人,也請你這樣對待自己。

成功並非乙個結果,而是乙個過程。了解自己,能真實表達自己,按照自己的方式度過自己的一生,這就是我眼中的成功。

請問一下衣服大小碼都是怎麼排的啊

s是小號現在還有xs是加小號。xs碼 適合155以下 s碼 適合155 160 m是中號。m碼 適合160 165 l是大號。l碼 適合165 170 xl是加大的。xl碼 適合170 175 xxl的也是加大 xxl碼 適合175 180 這是 最小號是m適合160以下包括160人穿l碼 適合16...

專插本成功的師兄師姐,求教,請問一下各位考專插本的師兄師姐們一個問題!

第二就是,技巧的重點,因為培正是2b的線,所以另外兩科是學校出題的專業的試卷,所以你一定要參加2b線特有的培訓班,培正會在專插本前幾周開設專插本培訓班,那裡基本是透露很多題目你知的。不過一科要300元。所以這兩科高分很正常,能幫你拉高很多總分。總的來說,插本b不難,但也要付出很多汗水。畢竟你要自學5...

請問一下,如果一直使用的都是電信套餐,現在公升級5G流量的話

您好,上海電信竭誠為您服務。1 可以登入上海電信網上營業廳 5g區辦理5g公升級4 可以去電信線下營業廳辦理5g公升級 老使用者同檔次轉遷5g 的,沒有副卡的不收取其他費用,含有副卡的需收取副卡的費用哦。你好!這個要看你公升級為什麼樣的 了,要知道5g 也有不同的檔次,包含的流量和語音通話時長是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