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的皇帝為什麼不得愛滋病或是性病呢

時間 2021-10-14 20:08:27

1樓:匿名使用者

愛滋病是上世紀六十年代才在非洲被發現,中國古代的皇帝就是真的得了這病,也不會被記載為愛滋病。性病是有的,史書上就有記載,清同治皇帝是得梅毒死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古代叫花柳病。皇帝也是人。不過清潔做得比較好。少有得而已

3樓:淡亦巧

誰說他們沒得性病啊,有的好吧,只是歷史上不能這樣寫,這樣寫了皇室的尊嚴全會掃地啦。

4樓:晴空飄絮

那時候愛滋病還沒傳到中國吧,野史記載同治是得梅毒死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的除啦有特殊哎好外 接手的都是**

6樓:

中國1、坐擁後宮,盡享佳人(秀女是要挑選健康的人)。

2、皇宮裡的醫療防護措施較好。

3、即使外出,大臣準備的人 還是可以放心的。

4、即便是有此類情況,多會用其他的病症代稱,並且這都不是史家關注的重點,正史很少會記載,當然不排除野史的情況。

外國貌似確有記載......

我有乙個問題,古代皇帝後宮3000美女,那許多皇帝怎麼沒得愛滋病死掉?

7樓:華麗de掉渣

古代沒有愛滋病的,貌似愛滋病是最近幾十年從非洲傳過來的。但是皇帝有得性病死的,比如同治皇帝。精盡人亡死掉的皇帝更是多不勝數。

8樓:鳳鳴岐山礻福畐

因為都是皇帝專用,不像現在某些人亂交!

9樓:海棠不愛藍莓

愛滋的起源是同性之間製造出的疾病也就是所說男男,也就是大腸排洩細菌和男性生殖系統的結合病菌,然後在和女生發生關係女性就會感染愛滋,女性所帶的病菌也就會傳到其他男性身體中。當時古代並沒有那麼開放也就沒有同性會做哪些事情也就沒有女性會感染愛滋病。

10樓:弓珈藍樹

每個晚上乙個3千美女要幾年才回頭一次

11樓:繼潤

就算得了愛滋病死掉,誰知道是得愛滋病死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皇帝的老婆並不是有3000 這三千里邊包括宮女在內 而且古代沒有愛滋 只有梅毒之類的病也就是花柳病

13樓:晴空

肯定都是檢查過的啊。而且古代的女子都沒那麼隨便的

為什麼愛滋病不能治癒

欽冬靈興歆 其實樓上的回答不是根本原因。正在做病毒研究的冒個泡泡表示。以下內容是我們病毒學課上講的 hiv是一種逆轉錄病毒,侵染cd4 細胞。目前的harrt法 可以將血清hiv rna載量控制在檢測不到的水平,患者基本不具有傳染性 當然,大劑量體液還是能感染別人的,這裡是指一般的小劑量接觸,很難感...

艾滋病是由什麼引起的,艾滋病是由什麼生物引起的

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引起艾滋病的病原體,便是微生物王國中的一種逆轉錄病毒,現在人們把它叫做人類免疫缺陷病毒。艾滋病主要通過性接觸 輸入汙染病毒的血液和血液製劑 共用艾滋病患者用過而未經消毒的針頭和注射器等傳播,受病毒感染的孕婦也可以通過胎盤血液傳染給胎兒。當艾滋病的病毒進入人體後,可以靜靜地潛伏在人...

愛滋病的醫學全名是什麼,愛滋病的醫學全稱是

全稱 獲得性免疫缺陷症候群 俗稱 愛滋病 英文 acquired immunodeficiency syndrome 縮寫 aids 遠客宵寒夢袖紅 愛滋病,即獲得性免疫缺陷綜合症,英語縮寫aids 愛滋病的醫學全稱是 姬覓晴 正確的是 愛滋病 醫學全稱是獲得性免疫缺陷症候群。獲得性免疫缺陷症候群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