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林二小的歷史,書林二小的歷史?

時間 2021-09-02 10:07:54

1樓:匿名使用者

書林二小座落在千年古塔——書林街東寺塔旁,創立於2023年,原名書林小學,2023年改名為書林二小。有著90年悠久歷史的書林二小,人文底蘊深厚,辦學特色鮮明,一代代書二人辛勤耕耘,結出碩果累累,這裡名師輩出,以優秀的成績樹立了良好的社會形象。

昆明市西山區書林第二小學,位於書林街中段(書林街87號),具有良好的區位優勢。學校占地4120平方公尺,教學用房建築面積4336平方公尺。校園環境優美,有良好的育人環境,配備多**教室、微機室、實驗室、**教室、圖書室等多個教學功能室,硬體設施達一類配置。

有著八十七年悠久歷史的書林二小,人文底蘊深厚,辦學特色鮮明,社會聲譽較高。現有一至六年級24個教學班,學校教師62人,男教師7人。教師隊伍以中青年為主,50歲以上6人,40-49歲21人,30-39歲25人,30以下10人。

其中,小高27人,佔教師總數的42.9%;一級34人,佔教師總數的55.6%;見習1人,佔教師總數的1.

5%。大學研究生學歷2人,大學本科學歷34人,專科學歷19人,大專以上學歷佔教師總數的84.1%。

市區級學科帶頭人及骨幹教師15人,且骨幹教師群體已形成梯隊。學校曾經培養了大批優秀的領導與教師,有全國優秀總輔導員王華祝老師,昆明市優秀教育工作者劉莎校長、聶德英老師,昆明市百優教師韓延屏主任、金寶祥老師,省數學特級教師金寶祥老師;還輸送不少教師到區進校、省教育報刊社工作,在區教育局、區委以上機關擔任領導。

書林二小通過了雲南省優級乙等督導評估,是省名師聯盟學校、昆明市文明學校、昆明市語言文字規範化示範學校、昆明市青年文明校園、昆明市園林單位、2023年昆明市教育系統校園文化建設先進單位;獲全國「國標蘇教版小語第一輪實驗成績顯著」獎;少先隊大隊榮獲了全國紅旗大隊、省市區優秀少先隊稱號;我校是雲南省、昆明市足球網點學校,區足球、籃球網點學校,足球隊參加省、市、區各級足球比賽,連續十幾年幾乎包攬了各年齡組的冠亞軍,為國家足球隊輸送過後備球員;學校航模航天隊參加省市比賽獲團體冠軍,評為雲南省航模活動重點單位;開展科技活動效果顯著,評為昆明市科技示範學校;管樂隊通過昆明市a級認定。

2樓:大大的憨錘

發的撒飯沙發沙發沙發上發生的發生的發生的發生發生地方舒服撒發撒

昆明書林二小和育紅小學相比哪所學校好?

3樓:泓妤

肯定是書林二小啊,乙個是公辦重點小學乙個是私立學校怎麼比啊。

昆明書林二小的戶口將來能不能上書林一小??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劃片的,應該不行吧~~~

當年偶年小學的時候,貌似二小比一小好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啦 和戶口有關

6樓:伯思雅

不能 我就是老師

這個事硬性規定的

昆明市西山區書林二小西苑校區和春苑小學,棕樹營小學哪個好? 10

7樓:

昆明市西山區書林二小西苑校區和春苑小學棕樹營小學相比,我認為,西林二小西苑校區比較好。

好的歷史書

我覺得最好的還是先別看各雜家的言論 尤其是近年來出版的一些 畢竟現在經濟發展之後文化昌盛必須要出現 國家雖然鼓勵大量出書 但是新書的質量方面和受考驗方面還確實是個問題 畢竟沒有經過歲月的積澱和考驗 我建議還是從史記 資治通鑑 看起 如果文言文較好 可以直接買中華書局出版的朝代正史 比如宋書 唐書等等...

請幾本唐朝的歷史書,請推薦幾本唐朝的歷史書

達人 劍橋隋唐史 中國隋唐史 中華帝王傳 隋唐篇.唐太宗李世民 還有什麼特別需要,與我訊息聯絡 你想要的話我可以給你發一本 資治通鑑 文言文和白話文都有的 資治通鑑上至戰國下至五代,包含戰國 秦漢 魏晉南北朝 隋唐 五代十國達1000多年歷史的,約300多萬字,隋唐五代371年,佔全書40 史料價值...

求各種好看的歷史書,求推薦幾部好看的歷史書籍!

1 流血的仕途 寫李斯和大秦帝國的故事 2 萬曆十五年 作者黃仁宇 以 大歷史觀 聞名 主要寫了萬曆皇帝 海瑞 戚繼光 申時行 張居正 3 張居正 熊召政寫的 共有四部 他花了十年的時間 這本書獲得了矛盾文學獎 4 張居正大傳 朱東潤 20世紀四大傳記之一 因為我非常喜歡張居正,所以多推薦了他的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