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失敗的成功者,只有成功的失敗者。這句話是誰說的

時間 2021-08-30 10:43:53

1樓:星星電影院

稻盛和夫寫的《心》中,他提到,成功人士和非成功人士只有毫釐之差,關鍵在於當遇到前所未有如同絕壁一般的障礙時,在那一瞬間,能不能對自己說,一定能跨越,並走出這一步。

換句話說,在困難阻礙你前進的道路時,你的意志能否被打倒?是否還有出發時具備的勇氣?也就是這一點:永不放棄。

01稻盛和夫的研發法寶‍‍‍。

在京瓷還是一個小小街道工廠的時候,稻盛和夫他們 接到了ibm的訂單。如果他們能完美的完成這次訂單,這會讓京瓷在國內外都享有聲譽,還能讓京瓷的技術能力提升到世界級的水平。

所以稻盛和夫格外珍惜這次機會,立誓一定要成功。他搬到工廠和員工同吃同住,而且每天還要加班到天亮。由於產品的質量要求相當精密,當時京瓷的生產裝置也不那麼先進,稻盛和夫他們可謂是吃盡了苦頭。

終於他們做出了試製品,但是卻因顏色不對,被對方打了回來。

稻盛和夫鼓勵大家,不斷試錯,在接到訂單七個月後,終於生產出合格的產品。

這次成功,對於京瓷的研發技術是一次莫大的認可,為以後的京瓷發展帶來了巨大的自信。

稻盛和夫這股鍥而不捨,永不放棄的信念,也成為了公司的座右銘,支撐著它逐漸發展成為世界500強之一。

2樓:剛雅香帥晶

失敗是成功之母

人生沒有失敗,只有成功,只要樹立自己的人生目標,然後不斷努力前行,向著自己的理想奮鬥,就是成功的人生。

3樓:劇雅珺汗策

諺語想要成功,首先要面臨的就是失敗,失敗是成功之母,要是一開始就成功,那他只是一個失敗的成功者,也就是失敗者

沒有失敗的成功者,只有成功的失敗者;沒有失敗,只有失敗者。

4樓:誅顏米蛔

沒有失敗的成功者,只有成功的失敗者:應該是說成功者都是經歷過失敗的,在失敗之後又重新爬起來繼續前進。而失敗者就沒有繼續爬起來。所以就有了後面的成功的失敗者。

“寧做最成功的失敗者,不做最失敗的成功者”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5樓:醉握柳梢頭

寧做雞頭,不做鳳尾的意思。

成功的團隊裡沒有失敗者,失敗的團隊裡沒有成功者。 大神們你們對這句話是理解和看法 能不能借鑑給我

6樓:篤行在路上

這句話的看法是比較巨集觀的,

你可以這樣理解。

因為團隊整體成功了,

那麼說。整個團隊的人都是成功者,

沒有失敗者。

但是失敗的團隊

裡如果說個人的工作特別優異,

但是團隊整體失敗了。

那麼個人也是失敗的

這就是體現了一個集體和個人的關係。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 成功的人在一起,會迸發出更強大的力量,而失敗的人在一起,只會愈來愈差,原來越沒有前進的動力

沒有失敗的成功者,只有成功的失敗者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8樓:兔兒爺蝣

想要成功,首先要面臨的就是失敗,失敗是成功之母,要是一開始就成功,那他只是一個失敗的成功者,也就是失敗者

寧做最成功的失敗者,不做最失敗的成功者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說成功者都是經歷過失敗的,在失敗之後又重新爬起來繼續前進。而失敗者就沒有繼續爬起來。所以就有了後面的成功的失敗

10樓:五青文

經歷一次次失敗而獲得的成功是最具成功意義的,即使你現在還沒有成功。反而那些通過僥倖,奉承得來的成功既不牢靠也不會被珍惜,最終迎來失敗

11樓:

貌似有一定道理。人終有一死,成功失敗又如何?費盡千辛萬苦得到所謂的成功倒不如開心的生活。

12樓:紛緣弛

沒有人可以去評判你的成功或著失敗,你覺得你成功了,就是成功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志存高遠的德式翻譯!

14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說寧願做壞人 也不做好人(因為壞人也是會被人們永遠記住比如希特勒)

15樓:飛火流星奏

這不就是

寧為玉碎,不為瓦全

16樓:饞酒鍋

這句話裡面蘊含著的深意是一個人的尊嚴問題。這裡所謂的成功和失敗,其實應該理解成寧可站著死也不睡著生!!

17樓:後天測試了

這話不矛盾嗎?成功了還是失敗者嗎?

只看到馬雲王菲成功,沒有看到大批失敗者,成功者腳下躺著眾多失敗者,這是什麼?

18樓:極地綠洲與故事

只看到馬雲王菲成功,沒有看到大批失敗者,成功者腳下躺著眾多失敗者,這是什麼?失敗者太多了,只不過他們沒有機會出現在大眾面前。無論什麼時候,成功者只是極少數的人。

19樓:鯉魚來了

一將功成萬骨枯,每一個成功者都是伴隨著無數的失敗者。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只有成功者才經常出現在大眾面前,失敗者也是數不勝數啊,問題是大家都不報道失敗者的事情啊,你整天看見馬雲,王菲在電視上鏡頭前晃悠,那些失敗者早已經普普通通的生活了,大家也崇拜成功者,失敗者大家並不關注。

21樓:毓碧巧

這告訴你奮鬥的道路是又平坦的,只有不畏艱險勇於攀登的人,才有可能達到人生的頂峰。而人在努力的過程中,要做好兩種準備,隨時有躺下的可能。

22樓:開心叔叔

這本身是自然動物世界之道,說句悽慘的話,已經大批失敗了,還來報道讓你看,太不人道了,讓失敗者暗地裡療傷吧,社會註定是少數人成功,我們要做的是,讓環境儘量公平,而不是全部成功。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而言,很多的勵志成功的學說,或者觀點,都會用很少的特例作為支撐自己觀點的證明,來證明自己的正確,要你相信你會成為下一個馬雲。

但他們沒告訴你有十多億人裡面,才出現了一個馬雲,這樣的例子,不具有複製性質,不會有其他人模仿成功。所以那都是虛假的心靈雞湯。

24樓:僑米

馬雲的成功是經過他不懈的奮鬥和自己的頭腦。馬雲和王菲放在一起的比喻,真要人非常難以理解。王菲只是一個娛樂圈兒的人。馬雲卻是個實業家。你是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呢?

25樓:

一將功成萬骨枯

要是成功這麼容易

也就不會有二八法則

畢竟這是開明大世

成功不會這麼容易的

26樓:

成功的人往往都是團隊,強大

27樓:王電金

肯定是成功者肯定有成功的道理。

人生旅途有成功就會有失敗,怎樣才能權衡好兩者的關係

小李講情感 無論是成功也好,還是失敗也罷,這都是一時的,不要驕傲,同樣的也不要自卑。畢竟人生的道路還很長,雖然現在是乙個狀態,但是誰也不能保證永遠都是這個樣子。不論在什麼時候,態度都要謙虛一些,總歸是沒錯的。同樣的在成功之後,大家也不要過於驕傲,雖然獲得了一些小的成就是對自己的一種肯定,但是不要覺得...

失敗是成功之母的起源,失敗是成功之母?

起源 漢語成語大詞典 中對 失敗是成功之母 是這樣解釋的 母,先導。指善於從失敗中吸取經驗教訓,才能成功。據考證,它源於鯀禹治水的神話。中國古代神話 山海經 海內經 中說鯀偷了天帝的息壤 可以生長的土 來擋洪水,沒有成功。天帝命祝融殺死了鯀,但他雖死猶生。歸藏 啟筮 雲 鯀死三歲不腐,剖之以吳刀,是...

請問一下 「成功者放個屁都是對的,失敗者說的是真理也是放屁」這句話正確的說法是什麼

一種結局兩種思量。有人想聽成功者說,與成功者套近乎,不想聽失敗者說,鄙視失敗者,與說的是否是真理沒有關係。如果乙個人說的是真理勉強人聽的話,本來是對於真理的褻瀆 真理直達心靈,無需勉強。明知道別人不願意聽失敗者的,相對而言,就不應該講太多道理,沉默比強行宣講更符合實際,更接近真理本質。除非是在必須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