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坦卡蒙的愛妃是誰,圖坦卡蒙的王后是誰呢?

時間 2021-07-20 15:19:22

1樓:愛莉丶

圖坦卡蒙好像沒有妃子,只有一位王后,那也是他異母的姐姐,好像叫安卡姍娜曼〈音不知道對不對〉

圖坦卡蒙的王后是誰呢?

2樓:匿名使用者

安克赫森帕頓也有叫安荷森納姆的,是埃及有名王后尼菲蒂蒂也有叫納芙蒂蒂的三女兒版,圖坦卡蒙是他的第權三任丈夫,她的第一任丈夫是她的父親埃及最神秘的法老阿赫那吞,所以也有人說圖坦卡蒙是阿赫那吞的兒子,圖坦卡蒙死後安克赫森帕頓嫁給了圖坦卡蒙的繼承人阿伊,不過不久就去世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安荷森納蒙 ankhesenamun

圖坦卡蒙與拉美西斯二世關係是?拉美西斯二世寵妃是誰?拉美西斯二世詳細資料

4樓:匿名使用者

拉美西斯二世的寵妃

納菲爾塔莉(nefertari),偉大的拉美西斯二世的妻子。在王后谷中,最壯觀的墳墓就屬於她。 2023年,義大利考古學家埃爾內斯托

埃及第十八王朝法老圖坦卡蒙的王后是誰?她後來是否成為阿伊的王后?

5樓:匿名使用者

安克赫森帕頓王后 圖坦卡蒙死亡後,安克赫森帕頓又嫁給了他的王位繼承者阿伊

6樓:匿名使用者

安克赫森bai

帕頓王后安克赫du森帕頓是古埃及第十zhi八王朝最神秘的法dao老阿赫那吞6個女兒中的第

專3個,圖坦卡蒙是她屬的丈夫也是她同父異母的弟弟。但安克赫森帕頓的第一任丈夫則是她父親,她為父親生了一名女兒。圖坦卡蒙死亡後,安克赫森帕頓又嫁給了他的王位繼承者阿伊。

但沒幾年,安克赫森帕頓王后就去世了。圖坦卡蒙死後,安克赫森帕頓王后的周圍有許多有權勢的男人,但是她對他們都沒興趣。為了自身的安全,這位年輕的寡婦給埃及的敵人——西臺國王蘇皮盧柳馬斯一世寫了封求助信,懇求西臺國王能讓他的乙個兒子來娶她。

西臺國王果真派了兒子贊南扎到埃及迎娶佳人。然而,西臺王子還沒到埃及,就在半路上被人暗殺。歷史學家懷疑**可能是圖坦卡蒙的繼任者阿伊和另一名權貴何倫希布指派的。

最後,安克赫森帕頓王后被迫和阿伊結了婚,從那以後,她就從古埃及歷史記錄中永遠消失了。

圖坦卡蒙法老的妻子是怎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安克姍娜門--埃及抄最年輕的襲

法老的妻子

傳說她bai是殺害圖坦卡蒙的du人.她的動機可能是zhi篡位,dao也可能是希望有繼承人。

在的墓穴中還發現了兩具胎兒木乃伊。據推斷,兩個死胎都是圖坦卡蒙和妻子所生的女兒,死亡原因是早產或死產。

如果圖坦卡蒙沒有能力繁衍健康的後代,安克姍娜門很可能希望他出局,而自己可以跟能夠令她生健康孩子的人結婚。

根據古埃及的習俗她和圖坦卡蒙應該是兄妹或姐弟關係,在前法老去世後小兩口相依為命所以她不可能是害死法老的**。根據最新的研究結果法老是因為膝蓋骨折引發感染導致不治的。

圖坦卡蒙是誰發現的

8樓:匿名使用者

1922年英國考古學家卡特博士發現

圖坦卡蒙的墳墓是否真的有詛咒,圖坦卡蒙法老墓的詛咒是什麼?

圖坦卡蒙的墳墓是否真的有詛咒關於這個問題,我覺得 法老的詛咒 卡特之死 出生在倫敦的卡特對藝術和埃及學有著痴迷的熱情,出於偶然,他和圖坦卡蒙陵探祕活動結下了不解之緣。1917年,卡特做了大量縝密的準備工作,例如勘探整座 帝王谷 繪製地圖 收集以往所有考古學家留下的資料等。卡納馮勳爵莫大的經濟資助及其...

關於圖坦卡蒙一生的完整,關於圖坦卡蒙一生的完整資料?

龍龍小王子 圖坦卡蒙是古埃及新王國時期第十八代法老 公元前1334 前1323 他原來的名字叫 圖坦卡吞 意思是 阿吞 的形象,後改為圖坦卡蒙,意思是 阿蒙 的形象。說明他的信仰從崇拜阿吞神向崇拜阿蒙神轉變。圖坦卡蒙為現代西方人廣為熟知是因為他的墳墓在三千年的時間內從未被盜,直到被英國險家哈瓦德 卡...

拉美西斯二世以及圖坦卡蒙的木乃伊 在大英博物館還是埃及博物館 ?那,大英博物館裡有什

ally楊 拉美西斯二世的相關展品在大英博物館。圖坦卡蒙的相關展品在埃及的開羅博物館。大英博物館裡有很多藏品,非常值得一看,給你推薦一部比較早的紀錄片吧,日本nhk和英國和拍的,就叫 大英博物館 下面給你推薦這個紀錄片系列中有關古埃及的一集,希望對你有所幫助!http v.youku.com v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