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重生文,譬如重生小媳婦之類的

時間 2021-05-02 17:25:08

1樓:匿名使用者

《重生之風雲再起》《花之芬芳人生》 很神氣 女主很厲害如果,我們有一天有一次重來的機會,我們會怎麼選擇?我們會怎麼走我們的道路,到底什麼是最重要的?

人生很多都不完美的,我們都有追求完美的願望!

重生之風雲再起的第二部開始了,取名花之芬芳人生。

《一夢到北大》 也很厲害 忒多男配

《重生小保姆》

《周小雲的幸福生活》 倆文很類似 從小到大《現代重生之莫珈》

《重生之靜候錦年》、《重生小媳婦》、《重生之窈窕薯女》 溫馨重生之不做灰姑娘 (女主聰慧堅強,男主超級深情,幸福的文《重生之妙語妖嬈》

《綠紅妝之軍營穿越》看的第一篇重生文 不錯另

這是收藏的兩個文輯,裡面全部是現代重生的文文,很多哦!!!

希望喜歡

(*^__^*)

2樓:無間七天

《周小雲的幸福生活》(完結)

重生之小麥加油

穿越1977

重生女相士

村里有個姑娘叫小花

重生小保姆(完結)

重生之靜候錦年(完結)

重生夏琉璃

雞飛狗跳鬧重生(完結)

留戀一九七七

一夢到北大(完結)

重生小夫妻(完結)

重生之平凡是真(完結)

3樓:轉彎了個

4樓:該隱的天空

第三視角的行不 我的老婆是重生的 重生小保姆也不錯(這個是女主)

5樓:匿名使用者

重生黃太子記事 我老婆是重生的 綠紅妝之軍旅穿越

現代重生女強文,女強 重生 異能 現代文(要完結的)!

1重生校園之商女 又名 重生之黑道商途年奔三十歲的艾子晴重生回到1997年的夏天那時16歲的她,臨近初三畢業 這是那牽手都會臉紅心跳的年代 當年那愛情的背叛,備受歧視的父母,狗眼看人低的親人 當青春重新來過,這些是否能夠改寫?因重生出現的異能,精彩的賭石,美麗的翡翠,一段絢麗的人生 黑道腥風血雨,從...

求重生完結NP文,求 好看的 重 生 女 強 現 代 完 結 np 小 說 滿意加分 !

ice霓裳 我老婆是重生的 重生之愛莫能棄 重生之窈窕薯女 扭轉乾坤之肥女翻身 腐女重生 雞飛狗跳鬧重生 重生之改造糟糠妻 現代重生之莫迦 重生小茶,類似父女戀 重生小媳婦 重生之軍嫂 重生之靜候錦年 重生之棄婦大改造 重生之我心尚靜 重生之夜影青蓮 周小雲的幸福生活 重生之趙小涵向前衝 村里有個姑...

末世重生耽美主攻文,求主攻重生末世的耽美小說,一定要是主攻的,不要受文!!主角要夠狠不要小白和聖母!

班丘涵瑤 軍少掌中寶by顏若優雅 雲澈,一個在末世混得風生水起,連軍方都覬覦招攬的男人,最後卻慘死在所謂的親人愛人手裡,重生回到末世前,這一次,寧可我負天下人,也不叫天下人負我。刑鋒,根正苗紅的軍三代,卻志不在軍隊,二十歲即攜帶滿身榮耀退伍轉業,棄軍從商,末世來臨,意外遇到了雲澈,從此開啟了人生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