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國歷史上在位時間最長的皇帝是誰?在位多少年

時間 2021-05-10 16:44:17

1樓:大好河山

在位時間最長的皇帝是哪個皇帝?

2樓:

中國在位時間最長的皇帝是康熙

康熙帝名玄燁,是順治的第三子,生於順治十一年(2023年5月4日)。是中國歷史上在位時間最長的皇帝,從順治十八年(1661)繼承皇位,至2023年,在位61年。

世界傳說中在位時間最長的國王是

古埃及第一中間期的君主佩皮二世(菲羅普斯)是第六王朝的國王。他6歲登基,駕崩時已年愈百歲,是人類歷史上在位時間最長的君主。

世界有確切記載在位時間最長的國王是

法國國王路易十四,在位72年,在位期間為法國自查理曼帝國以後最強盛的時代,四處征戰,加強**集權,為歐洲**帝王的最典型代表。

3樓:匿名使用者

商中宗太戊,姓子名密。商第9位國王(西元前1486-西元前1411)。湯五世孫,太甲孫。死後追諡為中宗,廟號景宗,在位75年。

4樓:匿名使用者

康熙,在位61年

乾隆本來可以超越,但是為了表示對祖父的尊敬,在位60年。

5樓:竹語醉

最長的是康熙,61年

元朝在我國歷史上的作用,元朝在中國歷史上的作用?

識與知 1 結束了唐朝後三個多世紀的 狀態,實現了歷史上的新的大統一,版圖超過了漢唐,是歷史上最大的版圖,中國今天的疆域是元代基本上定下了輪廓。北逾陰山,西極流沙,東盡遼左,南越海表,尤其是西北方面伸展到了難以計算裡數的地方。2 歷史上第一個少數民族建立的君臨全國的王朝。3 對新疆,等地進行了有效的...

在中國歷史上誰最能打,中國歷史上最能打的武將是誰

以上說的都是錯的 最能打的應該是成吉思汗.他是中國唯一能和拿破倫相比的 到現在歐美還有人認識他.鐵木真只是統一了蒙古諸部而已,忽必烈才是最能打的,元朝的疆土基本都是忽必烈打下來的,忽必烈殺人7000w 關羽,武聖呀,打不贏呂布是因為呂布有赤兔。三國志記載 翼德,若非雲長無人可勝也。應該是韓信,暗度陳...

美國歷史上有那些著名的改革,世界歷史上有幾次著名改革

一對化生兒 改革的沒有好下場,商鞅 王安石 方孝孺什麼的,所以說道是什麼,大道無為,無為就沒有因果啊。世界古代歷史上都有哪些著名的改革?美國歷史上經歷了幾次教育改革?具體是在什麼時候? 喵了個 美國歷史上經歷了6次教育改革 第一次改革浪潮 新課程 運動1958年 第二次浪潮 是20世紀60年代中期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