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花的名字,有人知道嗎?請問這花的名字?

時間 2023-05-11 21:54:06

1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白掌。一般指白鶴芋。

白鶴芋(學名

krause)天南星科多年生草本。株高30厘公尺-40厘公尺,無莖或莖短小,葉長圓或近披針形,具明顯的中脈和葉柄,深綠色。春夏開花,佛焰苞大而顯著,高出葉面,白色或微綠色,肉穗花序乳黃色。

原產美洲熱帶地區,世界各地廣泛栽培。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白掌。白掌是有名的廢氣過濾器,是抑制人體撥出的廢氣如氨氣的"專家"。可透過蒸散作用調節室內的溫度和濕度,有效淨化空氣中的揮發性有機物。

白掌的花和汁液有毒,在臥室養殖的時候記得千萬不能觸碰到白掌的花蕊和汁液。

請問這花的名字?

3樓:匿名使用者

鼠尾掌莖細長,匍匐,多分枝,長可達2公尺,幼時亮綠色,後變灰綠色。具淺稜10-14,輻射刺10-20,新刺紅色,後變黃至褐色。4-5月開花,花兩側對稱,粉紅色,晝開夜閉。

漿果球形,紅色。

喜排水、透氣良好的肥沃土壤,可用腐葉土、沙子及壤土等配合而成。喜陽光充足。越冬溫度需10℃以上。

詳見:http://baike.

url=pzo-bmwvievxl-nq2lu94hwybgkfjaa6ko_ucz2xzhnvepyye__32jkxnv6kqiw5

4樓:此愛不售咔

學名:aporocactus flagelliformis別名:金紐。

科屬:仙人掌科、鼠尾掌屬。

原產墨西哥及中美洲,在岩石或大樹上懸垂著生。

莖細長,匍匐,多分枝,長可達2公尺,幼時亮綠色,後變灰綠色。具淺稜10-14,輻射刺10-20,新刺紅色,後變黃至褐色。4-5月開花,花兩側對稱,粉紅色,晝開夜閉。

漿果球形,紅色。

有沒有人知道這個花的名字?

5樓:匿名使用者

蜀葵 (錦葵目錦葵科植物) 別稱一丈紅、大蜀季、戎葵。我家鄉把這個花叫做大手絹花。

花呈總狀花序頂生單瓣或重瓣,有紫、粉、紅、白等色。

花期6月至8月,蒴果,種子扁圓,腎臟形。

喜陽光充足,耐半陰,但忌澇。

6樓:匿名使用者

是木槿花。

木槿花(學名:flos hibisci),即錦葵科木槿屬植物木槿(hibiscus syriacus l.)的花,木槿花多色豔,非常美麗。

以花朵大而完整,乾燥,色白無雜質者為佳。是作自由式生長的花籬的極佳植物。適宜布置道路兩旁。

公園、庭院等處,可孤植、列植或片植。木槿花也可以作為一種中藥使用,同時可以食用。並且歷代的詩文都有對木槿花的記述。

木槿花,產地如江蘇長景園林,山東,安徽,河南等地。木槿花也可以作為一種中藥使用,同時可以食用。並且歷代的詩文都有對木槿花的記述。

木槿花又名無窮花,是一種很常見的庭園灌木花種;屬於錦葵目錦葵科植物,原生地很可能在亞洲。木槿花是南韓的國花,在北美有沙漠玫瑰的別稱。

請問大家有人知道這個花的名字嗎?

7樓:小筑蘭台

中文學名。

紫鳳梨拉丁學名。

tillandsiacyanea

科鳳梨科。別稱鐵蘭、紫花鳳梨、細葉鳳梨。

原產厄瓜多尔,為著名的觀花種。葉長20-30厘公尺,寬厘公尺,簇生,濃綠色,質硬,革質,基部呈紫褐色條狀斑紋。

花序梗自葉叢中抽出,長約20厘公尺,頂端12-15厘公尺處扁平形成花序,寬約2厘公尺,由粉紅色近淡紫色的苞片對生組成。小花由苞片內開出,濃紫紅色。觀賞期長達70-80天。

喜明亮光線,高溫、高濕的環境,忌陽光直射,在原產地生於熱帶森林的大樹上,較耐乾燥和寒冷。生長適溫20~30℃,越冬最低溫10℃。

適於盆栽裝飾室內。可擺放陽台、窗台、書桌等,也可懸掛在客廳、茶室、還可做插花陪襯材料。

具有很強的淨化空氣的能力。用於美化環境,新奇典雅。

8樓:惺桖浩兒

這花叫紫鳳梨 一般叫她鐵蘭。

有人知道這花的名字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對蘭,也叫朱頂紅。開花都是一對一對的開,故有此名。我的空間相簿就有,我家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朱頂紅,我們這裡也叫對紅。

誰知道這花的名字

11樓:匿名使用者

球蘭,你把她種植陽台上,很飄逸的。 花跟蠟做的似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球蘭,蘿藦科多年生蔓性草本植物。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花嗎,這是什麼花,有人知道嗎?

永志同道合 你好朋友,這個花。叫做紅萼 是頸葵科作為一種藤蔓灌木,花朵豔麗豐碩,如懸掛的燈籠遍佈在枝條上 金鈴花 學名 abutilon striatum 又名燈籠花 網花檾麻 紅脈商麻,屬於常綠灌木,由於葉片常綠 花形獨特 花期較長 易於繁殖,頗受喜愛。金鈴花系叢生,莖直立,葉翠綠,質厚,卵狀,亦...

這個花的名字是什麼,請問這個花的名字是什麼啊

這個應該是三 色堇。三色堇 學名 viola tricolor l.是堇菜科堇菜屬的二年或多年生草本植物。基生葉葉片長卵形或披針形,具長柄,莖生葉葉片卵形 長圓形或長圓披針形,先端圓或鈍,邊緣具稀疏的圓齒或鈍鋸齒。三色堇是歐洲常見的野花物種,也常栽培於公園中,是冰島 波蘭的國花。花朵通常每花有紫 白...

瑜珈的由來有人知道嗎,瑜珈的由來有人知道嗎? 5

宛如昨日 瑜伽起源於5000年前古老的印度,神祕思想的傾向很濃厚,絕大多數是以口訣的方式,由 傳給徒弟。唯一的教典,為紀元前二世紀左右一名瑜伽行者遺留下來的 瑜伽行法 瑜伽的起源可追溯到古印度文明,初期的瑜伽行者都是智慧高的科學者,無論冬夏常年在冰雪覆蓋的喜馬拉雅山腳下向大自然挑戰。要想長壽而健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