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乙個研究飛碟的人是誰?飛碟到底是外星人嗎?

時間 2023-04-27 04:03:05

1樓: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在歷史的長河裡,飛碟雖被多次目睹,多次記載,可是,從來就沒有人問個為什麼?第乙個正視這些奇異飛行物的,是美國科學奇人,查爾斯?福特。

福特沒進過高等學府,全靠自學。他憑藉堅忍不拔的毅力和敢於懷疑。一切的精神,連續出版了四本書,在美國科學界引起了強烈的反響。

他的第一本書叫《下了地獄的記錄》,他把那些被嚴謹的科學否認和不予承認的觀點,稱之為被打人地獄。他宣言,他的使命就是要把它們解救出來。福特的著作在美國傾倒了許多知名人士,還成立了「福特同人會」,他們宣言,只信奉福特主義的原則,決不盲目相信科學結論。

在他的著作中,記錄了數百件飛碟現象雖然他當時並沒有使用「飛碟」這個詞。他專章討論了雪茄形的飛行物,認為這些魚雷形的物體,具有超常的威力,它不屬於地球,只不過是偶然駛入了地球的大氣層罷了。他還**了圓碟形的不明飛行物。

他記錄了2023年乙個水手在海上目睹的灰色圓盤形飛行物,還記錄了l908年,英國運輸公司許多雇員共同目睹的淺黑色的圓形物體,他們說:「這東西比紙鳶大,是有人操縱的,因為它在逆風而行。」

福特對這些不明飛行物提出了獨特的解釋,他認為,這些飛行器可能是火星人派來秘密收集有關地球情況的。他還說:「我相信有從別的世界來的巨大物體,經常在我們身旁幾英里之內飛過,它們絲毫沒有同我們接觸的企圖,就好像定期的貨輪駛經許多荒涼的島嶼一樣。

最令人吃驚的假設是:人類只不過是外星高階智慧型生物的財產,他們不時地派員來地球巡視,並且通過安置在地球上的**人,指揮著人類的一切行為。

福特於l932年去世,他未能看到十幾年後的「飛碟狂潮」,但他的許多論點,成了以後反覆論述的主題。他的原則成了堅信飛碟的人們的信條:只要還剩下乙個飛碟事件不能解釋,誰敢斷言它不是事實呢?

2樓:廉妍妍

美國第六代戰機,看著就有點接近碟形嘛,但科幻電影裡的飛碟,作為宇宙星際飛行器,關鍵的技術應該是如何擺脫引力。

飛碟到底是外星人嗎?

3樓:世紀網路

分類: 教育/科學 >>科學技術。

解析: 所謂飛碟。世界統稱ufo,即-不明飛行物。也就是人類文明無法解釋的飛行物,歷史記載它在全世界各個地方都有出現記錄。大多數為橢圓碟狀物體。

若要問是否是外星人?答案並不統一。我個人認為,所謂不明飛行物,就是大家不知道他來自**,原理是什麼?目標任務是什麼?

可能是地球古文明的遺產,可能是現代軍事新產品,只不過沒有公開宣布。但只因為人類沒有造出碟狀飛行器,就把所有ufo說是外星人的東東,好像太牽強。

隨著歷史的推移,科技的進步。我想ufo將來也許還會成為家用客機也說不准??

最後重申,也許外星人有ufo.但是不是所有ufo都是外星人地。

哈哈。獻醜了。

第乙個發現飛碟的人是誰?

飛碟是否真的存在?

4樓:

暫無定論。

有人認為有的ufo是外星球的高度文明生命(外星人)製造的飛行器。20世紀40年代開始,美國上空發現會發光的圓盤飛行器,當時的報紙把它稱為「橢圓形的發光體」,這是當代對不明飛行物的興趣的開端,後來人們著眼於世界各地的不明飛行物報告。

ufo一詞源於美國空軍的「藍皮書計畫」,該計畫的第一任負責人是愛德華·魯佩爾特上尉,他正式發明「ufo」一詞。ufo在歐洲古代的以西結書中有記載,在中國古代,ufo又叫作星槎。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認為存在,那就是存在!你認為不存在,那就是不存在!

飛碟是否真的存在

6樓:小沾說社會

飛碟並不是真的存在。

從如今的情況來看,飛碟似乎並沒有被證實它的存在,都是以「傳說」較多,就如我們說的不明飛行物,都是「傳來傳去」,沒有乙個定義、確定性的說法。

飛碟的目擊者看到的可能是天文、大氣現象,如流星、行星(尤其是金星)、雲塊、球狀閃電、**光、海市蜃樓、雷達目標以及飛機、人造衛星和其他飛行器。

ufo 解釋。

1、某種還未被充分認識的自然現象或生命現象。某種未知的天文或大氣現象,**光,大氣碟狀湍流(一些科學家認為ufo觀象是由環境汙染誘發的),地球放電效應。

2. 對已知物體,現象或生命物質的誤認。被誤認為ufo現象的因素或物體有天體(行星、恆星、流星、彗星、殞星等);大氣現象(球狀閃電、極光、幻日、幻月、愛爾摩火、海市蜃樓、流雲、地光)。

3、特定環境下一些社會群體或個人的幻覺,心理現象及弄虛作假。

4、地外高度文明的產物。

5、在外星人的操縱下造成的。

6、人們不能自己製造,不能完全認識的智慧型飛行物或飛行器。

7、地球上某些不為人知的智慧型生命的產物。

第乙個設計出飛碟造型的人是誰?

飛碟究竟是什麼?

7樓:紫之天蘭蕙

飛碟是最初中國人對ufo的稱呼,也就是說,飛碟一詞的意思最初時與ufo基本等價。

隨著對ufo現象的蒐集整理,以及逐步深入的了解和研究,人們發現用ufo(不明飛行物)一詞來表示已經基本可以明確知道是飛碟的東西已經不太合適,因為所謂不明飛行物是指根本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在飛的意思,既然已經知道是飛碟了,就不再算是"不明"習行物了。所以,現在的飛碟與ufo的意思已經有所區別。

我國科學家已經明確的證實了飛碟的存在,並且軍方也保留有可信的目擊檔案,以及每次發現並追擊飛碟的詳細記錄。因此,飛碟已被確認為一種非自然力製造的飛行器,不再是"不明飛行物"了。我國科學家已對飛碟一詞作了明確的定義:

由非自然力製造的碟形航天航空飛行器」,從此飛碟就不再被列入ufo(不明飛行物)的範圍了。

目前不明飛行物(ufo)是指,無法確定是什麼東西的那些飛行物體,可能是一些自然現象,比如雲團、球狀閃電、海市蜃樓、極光等;也可能是沒來得及看清的一些已知物,如飛機、衛星殘骸、熱氣球、飛碟等、探空氣球、鳥群、飛蟲群等;也有可能是隕石之類東西;當然也不排除有人故弄玄虛製作的**,或攝影器材缺陷形成的**光斑或暗影,以及某些人的幻覺。

儘管對飛碟的研究還不深入,還沒有搞清飛碟到底從哪來,要幹什麼,但它也算是已知的物體,不再屬於不明飛行之列了。這就象許多其他事情一樣,人們不知道龍捲風的形成機制,但龍捲風依然算是已知的事物;人們還不知道球狀閃電的機理,但已經知道這種東西就是球狀閃電,所以球狀閃電就不能再算不明飛行物。

飛碟到底來自**?

吃龍肉的人是誰,第乙個吃龍肉的人是誰?

侯爵哆啦 第乙個吃西紅柿的人是美國人羅伯特上校。今天,西紅柿是世界許多國家人民喜愛的食物。然而,有人考證,西紅柿原來生長在秘魯的森林裡,叫做 狼桃 由於它艷麗誘人,人們都怕它有毒,只欣賞其美而不敢吃它。16世紀時,英國公爵俄羅達格里從南美洲帶回一株西紅柿苗,獻給他的情人英國女皇伊莉莎白。從此,西紅柿...

登上月球的人是誰,第乙個登上月球的人是誰?

第一批在月球上登陸的人是美國太空人n.阿姆斯特朗和e.奧爾德林。他們乘坐阿波羅11號宇宙飛船經過100小時的飛行到達月球。1969年7月21日格林尼治時間3時51分,飛行指令長阿姆斯特朗爬出登月艙的氣闡室艙門,在5公尺高的進出口台上呆了幾分鐘,以安定一下激動的心情。然後他伸出左腳慢慢地沿著登月艙著陸...

登上月球的人是誰,第乙個登上月球的人是誰 ?

阿姆斯特朗 neil alden armstrong 1930 第乙個登上月球的美國航天員。尼爾 阿姆斯特朗 neil armstrong 6 0,1930年8月5日 曾是一位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的太空人 試飛員 海軍飛行員,以在執行第一艘載人登月宇宙飛船阿波羅11號任務時成為第一名踏上月球的人類而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