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三角龍化石骨架665萬歐元拍出,買家到底是誰?

時間 2022-11-26 02:30:06

1樓:胖六六

「大約翰」的化石遺骸是古生物學家有史以來發現的最大的三角恐龍,周四在巴黎拍賣會上以 665 萬歐元(774 萬美元)的**售出。大約翰以發現恐龍骨骼的土地的所有者命名, 超過 6600 萬年前在現代南達科他州漫遊。drouot 拍賣行的拍賣價(扣除佣金和其他費用)為 665 萬歐元,它賣給了一位身份不明的美國私人買家。

「這是歐洲的一項記錄」拍賣師亞歷山卓·吉奎洛 (alexandre giquello) 說,他描述了相對較新的恐龍化石市場呈指數級增長。 我們正在創造乙個市場,超大骨架的第一塊骨頭,僅頭骨就長 公尺,寬 2 公尺,於 2014 年被發現。

到 2015 年,古生物學家已經出土了 60% 的骨架,這是一項罕見的壯舉,由 200 多件在義大利精心拼湊而成,為巴黎拍賣做準備。頭骨顯示出創傷性病變,研究人員表示,這可能是另乙隻三角龍從後面撞擊它的結果。

大約翰的骨骼完成度超過 60%,頭骨完成度超過 75%,使其獨一無二。big john 的整體質量確實配得上這個**,古生物學專家 iacopo briano 說。 對於三角龍和食草動物。

這是乙個令人難以置信的記錄,他說。去年,霸王龍骨架在紐約的拍賣會上以近 3200 萬美元的**成交,成為有史以來最昂貴的恐龍。

大約翰被賣給了一位要求匿名的美國私人買家,買家代表 djuan rivers 說:它被一位美國收藏家收購了,能夠將這樣的一件作品供他個人使用,這讓他感到非常激動。這背後的歷史和持續時間絕對令人印象深刻,所以能夠成為保護這種性質的東西的一部分,這也是非常特別的事情,裡弗斯補充道。

2樓:劉心安兒

目前身份沒有**,開拍的地方是在法國的巴黎,最後成交的**是665萬歐元,**特別昂貴。

3樓:阿里個通

這個買家應該是來自美國的乙個匿名買家,具體叫什麼名字我們真的不知道,而且這個相關的拍賣行是直接保密的。

4樓:happy薛醜醜

買家是一名匿名收藏家,很多人對於恐龍還是非常有好感的,而且會研究這種恐龍。

5樓:周**強強

買家的資訊沒有被爆料出來,因為這是人家的隱私問題,所以我們一定要理智的看待。

三角龍是什麼時代的動物,三角龍長什麼模樣

你好 三角龍生存於白堊紀後期,也是活到最後的恐龍之一。求。白堊紀後期誕生的。三角龍長什麼模樣 如其的名字,頭部長有三根前向的角,腦後還有乙個大的護盾,關於這些 的用途目前還不是很清楚,這種動物有些類似於今天的犀牛。三角龍生活在哪個時期?三角龍生活在約6800萬年前到6500萬年前。三角龍是最晚出現的...

什麼是百慕大三角?那其中的“大三角”是什麼意思

本世紀以來所發生的各種奇異事件,最讓人費解的大概就要算髮生在百慕大三角的一連串飛機與輪船的失案蹤了。所謂百慕大三角,即指北起百慕大,西到美國佛羅里達洲的邁阿密,南至波多黎各的一個三角形海域。在這片面積達400o00平方英里的海面上,從1945年開始數以百計的飛機和船隻,在這裡神祕地失蹤。當然,這些失...

什麼是百慕達三角,百慕達三角的秘密是什麼?

1609 年百慕達第一次被安定了由遭到海難的英國殖民朝向為維吉尼亞。旅遊業到海島逃脫北美洲冬天第一次顯現了出在victorian 時期。旅遊業繼續是重要對海島的經濟,雖然國際事務近年來追上了它。百慕達顯現了出成乙個高度成功的近海財政中心。1995 年公民投票在獨立酣然地被擊敗了。地點 北美洲,小組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