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離皺紋永葆青春

時間 2022-09-16 05:45:07

1樓:東巴小妖

除面部皺紋:鮮黃瓜汁二調羹,加入等量雞蛋清(約乙隻蛋)攪勻,每晚睡前先洗臉,再塗抹面部皺紋處,次日晨用溫水洗淨,連用半至一月,能使**逐漸收縮,消除皺紋有特效.

2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補水工作,每天堅持用橄欖油按摩臉部10分鐘

然後用家用的電波拉皮儀來維持**的緊至,趕走皺紋鬆弛。

,目前家用市場上效果比較好的電波拉皮儀有一款是台灣原裝大s推薦的碧歐麗家用電波拉皮儀非常好,在**網搜尋『家用電波拉皮儀』或者'碧歐麗'的關鍵字應該可以看到,**也比較公道,只要798元,以供參考.

3樓:澡呂

水顏醫生除皺**效果不錯,有保濕鎖水、緊實美白、改善肌膚粗糙的功效,能夠防止衰老,給肌膚補充營養的。我用的一直挺好的,要麼你也試試吧。而且是免洗的,等到敷完之後,再拍打精華液到吸收,能夠當晚霜使用,價效比還是挺高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之所以富有彈性,主要因為**真皮層內膠原纖維的膠原質形成**的支架。伴隨著人的衰老,工作的繁忙和勞累,**膠原質分泌的減少使嬌嫩的肌膚開始變鬆弛、乾燥,就出現了皺紋和光澤減退等問題。因而要保持**的青春活力就必須增加**膠原質的含量。

電波拉皮儀不但具有立即性的緊膚效果,還能達到促進膠原質長久性的再生效果,推薦一款非常不錯的碧歐麗家用電波拉皮儀,以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