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開啟心中的那個結,怎麼樣才能開啟心中的結??

時間 2022-07-15 20:00:09

1樓:溫柔小辣椒

思想包袱過多反而會給自己和關心你的人造成許多不必要的負擔.你應該相信自己的能力,要懂得愛護自己.你知道嗎有句話叫:解鈴還須繫鈴人.

這種心理障礙你一定要克服,多調節一下自己的情緒~

祝你早日擺脫這個陰影!

2樓:謇鑫

比較簡單的方式就是看看心理醫生去!

或者更簡單一點,自己把自己的心結開啟!

其實和人相處很簡單,首先是和他們多多的交流,興趣愛好什麼的,天南地北什麼的都可以說!

不要怕丟臉!時間長了就會很會說話了!

試著去效仿那些活的很陽光的人,接近他們!和他們成為朋友!

3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乙個建議

去看看心理醫生吧

有時候別人一席話就能點醒你心中的燈

開啟你心中的結

4樓:

老天注定的吧..你講得和我那個最好的朋友很像!我很能體會到她的心情.

但是我想唯一能開啟你的應該就只有你去尋找乙個最知心的朋友了吧.朋友不需要很多,乙個就夠.但是要看是不是真心的.

或許,乙個人慢慢的往下走一段也不錯,而且巧的話還有可能瞬間開啟你的心!祝你好運!

5樓:小熊倍林達

首先說說你的外貌和能力吧,如果你是乙個長的慘不忍睹工作能力又非常低那麼有這種感覺是正常的,想客服的只能找乙個比你更慘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太沒自信了,我以前也這樣,多看看勵志類的書。

每天對著鏡子大聲喊三遍,我是最棒的,我是最漂亮的,我能行!

怎麼樣才能開啟心中的結??

7樓:電商達人秀

其實每個人心裡都有結,主要是看這個結大小,看你對這個結的在意的程度 ,其實你不需要問誰,主要問題在於自己,時間可以沖淡一切,放寬心嘛,沒有過不去的事,沒有結不開的結

8樓:平凡才是真

我現在還煩躁,怎麼能讓我老公開心起來

9樓:

解鈴還須繫鈴人吧。不開心的事說出來或者發洩出來就能好很多。

我心中的結怎樣才能開啟

10樓:白遼士

簡單一句話,放手,放下它。結不開幹嘛要執著,你的人生要學會放手,一切ok

11樓:匿名使用者

假裝不在意,裝著裝著也就淡忘了………結自然也就開了

不過話說您老是情傷還是?

12樓:咆哮狼騎士

時間——若不回頭,何必不忘?!

得了很嚴重的抑鬱,怎麼才能解開心中的結?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平時壓力太大,心情不好,並且不能得到了釋放,是很容易導致抑鬱症的。

建議你可以出去放鬆下心情,可以和朋友聊聊天,有必要的時候最好是能夠去看一下心理醫生。

14樓:

這個可不是說能解開就能解開的啊,得慢慢來不能著急,可以去趙喜剛心理諮 詢中心找那邊的趙老師談談,看看他有沒有好的辦法

花唄要怎麼樣才能開,怎麼樣才能開通花唄!

登入支付寶錢包,點選頁面的服務窗,接著點選花唄,我想 開通花唄 這裡需要繫結信用卡,需要申請花唄的額度,至於額度是多少,系統定的,支付寶系統就會根據你的個人情況來判斷給不給你開通開唄服務的,至於花唄額度是多少,開通之後你就會知道了的。滿18以上,信用分要高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開通花唄操作流程...

如何開啟wifi密碼,怎麼樣能開啟wiFi密碼

兩種方法,第一種通過瀏覽器輸入,輸入密碼進入路由器管理設定,查詢密碼。第二種手機wifi有共享密碼 通過掃瞄 查詢。祝你好運,謝謝。手機開啟這個功能,wifi密碼不求人,密碼全部顯示出來。怎麼樣能開啟wifi密碼 手機開啟這個功能,wifi密碼不求人,賬號密碼全部顯示出來。檢視自己的無線路由器wif...

這個電視機要怎麼樣才能開啟,電視機怎樣調台

這個遙控器不是電機的,是機頂盒的,應該沒有複製過電視遙控器,不能用。你好,點選遙控器左上角的那個開關按鈕,先開啟電視機。回答首先準備一台電視,通上電。2 5 我們先來到電視機面前。tv650網路電視 上 高顏值,高品質,你想要得這都有 廣告3 5 然後找到電視機電源開關。教你乙個網線連線兩個電視 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