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無錫怎樣買房更合算,哪裡的房價低

時間 2022-07-15 20:00:06

1樓:

買到洛社新城來吧,屬於無錫**重點發展專案,這裡**4000左右,交通方便,將來地鐵有到的。

2樓:天嵐石語

買房子一定要靠近上班的地方,不然累死你。也可以選地鐵沿線,交通便利的房子。

你先訂好定哪個區,再看小區

3樓:睢鳩瀚昂

無錫有幾個**窪地

梅村,鴻山一片

惠山新城

錢橋洛社

**都相對便宜

4樓:匿名使用者

惠山新城!

房價在無錫市屬於低的了,可環境質量還是很不錯的~那裡也是惠山區**的行政區域,以後公升值空間很大~從那到市區有惠山大道,馬上地鐵建成交通將更加方便~

5樓:匿名使用者

惠山區和錫山區房價低,未來的交通樞紐和城市副中心公升值比較快,比如安鎮,東亭,天一城那,洛社。還有就是購買造城計畫的樓盤公升值潛力比較大,萬達廣場,陽光100等

在無錫買房好,還是宜興好?我們工作在無錫,但我男朋友是宜興人,無錫工資高,宜興房價低

6樓:卡布奇諾

宜興市現在的房價嚇死人的,比杭州、無錫都要貴的

7樓:手機使用者

據說,市中心的,宜興比無錫高,你自己去看看吧,高了有一兩千

8樓:喵兔

你們倆打算定哪就買哪,考慮好了再買,現在政策買好了再想賣很麻煩

9樓:匿名使用者

宜興房價低嗎?你自己來看看好吧

10樓:漂流浮萍

這個問題就是魚與熊掌的問題,看自己更注重哪方面了

無錫恆盛第一國際房子怎麼樣,那個地方房價怎麼那麼低啊,準備在那買房子,誰能給點建議!

11樓:流逝_尋尋

你啥時候買的啊,我這兩天看,60平的都要六十幾萬,難道又漲價了,沒聽說啊

2015無錫房價走勢如何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買的是自己住的話這是買已經可以出手了,你如果還等的話,那房價一旦有一點回暖的跡象你後悔就來不及了,再要想等到這樣的時候不知要再等上多少年了。買房人的心理肯定是讓房價越低越好了,但是當房價想要再跌國家也是不允許這樣的情況發生的,因為那樣會影響到國家的經濟根基的,所以房價一時半會兒也不會再出現大幅**的。

現在買房已經很划算了,我的同事好多是在09年買的房,那時最普通的二手房也要9千多,現在跌倒已經7千多了,但是人家是自住不是投資,也沒有出現那種投資虧本跳樓的狀況。

我要進公務員系統,南京市公安局和無錫市公安局哪個好?這兩地的房價大概是多少?請知道的回答下,謝了。

13樓:

1全部無錫好,無錫房價比南京低,經濟比南京好,地方比南京小,小地方競爭小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無錫吧,我本人就是地地道道的無錫人,無錫房價還可以,特別是郊區,房價更便宜。交通又方便。具體**要看地段了。

看你進哪個區的公安局了。南京城市雖然大,但是房價相對較貴,而且食物口味很重。以前我在那裡讀過書。

15樓:蛛妖

房價部分:南京比無錫貴。但是無錫經濟發達,城市現代化,風景優美!!可以考慮。

租房和買房,哪個更合算,租房和買房哪個划算?

搜狐焦點 到底是一次性花筆大錢買下一套自己的屋子,還是每月花個小錢過著租房的生活。每個人對此的理解與想法是不同的。認為買房更好的認為,雖然花了大錢,但是房子是自己的,而租房雖然看似前期花銷比較少,但是生活太不穩定。同時如今類似在黃山租房生活,算算租金成本也不是很低,房價在 的同時,租金水平亦沒有比之...

在南沙買房,哪板塊更合適,在南沙買房,哪乙個板塊更合適?

皆有可能 1 南沙區域定位及標籤 2012年成立國家級新區 對比上海浦東 15年掛牌自貿區 對比深圳前海 珠海橫琴 16年成立為廣州唯一的城市副中心。粵港澳大灣區幾何中心 國家建立的世界級城市群,另外三個是舊金山灣區 紐約灣區 東京灣區 廣州唯一入海口 2014 2017連續四年gdp增速第一 2 ...

我在溫州,男友在無錫,最近我們因為買房問題討論在哪定居

其實不光是房子問題,而是未來在哪生活的問題!你們不管是誰,去對方的城市,在工作上都要重新開始。你們各自是 的人呢?如果男友是無錫人,我覺得你們一起在無錫比較適宜。如果都是別的地方的,那麼就要選乙個最為合適的城市定居。溫州2019年gdp6606.1億元,而無錫2019年gdp11852.32億元,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