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海洋生物的身體是透明的

時間 2022-05-27 16:05:09

1樓:鑽石山水

那種我們老百姓常見的,就是水母了,不過水母多有毒,當心。

剩下的深海里的生物多數都是透明的

很多深海魚類為什麼會是透明的?

2樓:油潑面不要蔥

很多深海魚類身體是透明的,也是一種適應環境的自我保護行為。

3樓:wybzd哈哈哈

因為他們生活在深海中,是黑暗的,所以就會變成透明的。

4樓:不三不四的女子

可能是因為深海沒有光的原因,所以會導致他們是透明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些事海域磊常年生活在海底,它不受光線的照射,所以就透明瞭。

6樓:萌萌不知道

可能就是因為深海當中的影響什麼的吧,所以就是透明的。

7樓:鹿凵小童鞋

這個一般來說是因為深海魚它需要保護自己,所以身體是透明的。

8樓:一個酸的檸檬

可能是經過一系列的進化所導致,他們身體變得透明。

9樓:

是因為光線的一些反射所以讓他們看起來完全是透明的。

10樓:拱靜曼

因為這和他們的生存環境息息相關,被影響的。

11樓:嘰嘰咕顧

我覺得主要是因為如果是透明的話,那些大動物我就不會看見。

為什麼多吃海洋生物對身體有好處 都有什麼好處

海洋是礦物資源的聚寶盆。經過20世紀70年代 國際10年海洋勘探階段 人類進一步加深了對海洋礦物資源的種類 分佈和儲量的認識。油氣田人類經濟 生活的現代化,對石油的需求日益增多。在當代,石油在能源中發揮第一位的作用。但是,由於比較容易開採的陸地上的一些大油田,有的業已告罄,有的瀕於枯竭。為此,近20...

赤潮使海洋生物大量死亡的原因是什么

一 赤潮對海洋生態平衡的破壞 海洋是一種生物與環境 生物與生物之間相互依存,相互制約的複雜生態系統。系統中的物質迴圈 能量流動都是處於相對穩定,動態平衡的。當赤潮發生時這種平衡遭到干擾和破壞。在植物性赤潮發生初期,由於植物的光合作用,水體會出現高葉綠素a 高溶解氧 高化學耗氧量。這種環境因素的改變,...

赤潮造成海洋生物大量死亡的原因,赤潮造成海洋生物大量死亡的原因是什麼?

一是大量赤潮生物集聚於魚類的鰓部,使魚類因缺氧而窒息死亡 二是赤潮生物死亡後,藻體在分解過程中大量消耗水中的溶解氧,導致魚類及其它海洋生物因缺氧死亡,同時還會釋放出大量有害氣體和毒素,嚴重汙染海洋環境,使海洋的正常生態系統遭到嚴重的破壞 三是魚類吞食大量有毒藻類。同時海水的ph值也會升高,粘稠度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