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海洋,海洋是未來的什麼

時間 2023-04-24 11:03:04

1樓:狼牙虎嘯

。眾所周知,海洋佔地球的十分之七,2023年海洋汙染十分嚴重,但在2023年,由於科學技術發達,"去汙機械人"成為海洋汙染的克星,所以,這時的海洋不存在汙染問題。

現在,我帶你們先到"多功能接待室",坐上"海洋地點變化器",它一下子就把我們送到了海洋世界。

今天的海洋,也是人類的家園,全世界百分之五十的人在海洋生活,你一定覺得十分好奇,人在海洋裡怎麼生存?其實嘛,海洋世界裡有一座"氧氣控制室",氧氣從這裡製作出來,再通過"氧氣筒"傳送到海洋每乙個角落,人們吸進新鮮的氧氣,排出二氧化碳,再由"氧氣控制室"接收,又製造出氧氣……如此迴圈。

海底的魚更是奇特,自從海水成為淡水之後,魚兒就學會了人話,還會與人交談呢,可有趣了!你們到了一大群魚的面前,魚兒就說:"good morning!

魚也會說英語,真是令人不敢相信。

聽我介紹完,你們就到住宅區。雖然你們眼前看到的是一片荒蕪,但是人們都生活在這裡。海底的人與陸地人不相同,他們伙食簡單,一顆"簡食丹"就可過一百天,因而他們十分悠閒。

住的呢?以四"海"為家,想到**睡就到**睡,無憂無慮。

接著,你們參觀皇宮、公園……一定感到很巨集偉、壯麗吧!

也許你們會擔心,那麼多人生活在海底,環境會不會出現問題呢?不會的。海底實現了無工廠化,但又有生產量。

而且決不比陸地的生產量差,這是因為我們把陸地上排下來的垃圾、汙水、通過"去汙機械人""傳給""製作機械人"進行加工,做出各種可用的東西……

2樓:匿名使用者

海洋是生命的源泉,是人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現在,人們已越來越了解海洋,也越來越開發利用海洋了。在我心中,未來的海洋世界是這樣的:

蔚藍色的海洋水平如鏡,不再像一頭暴怒的獅子,無情地掀翻船隻,沖垮海堤,一切都是那麼安詳!在海洋的上方,時不時有幾隻美麗的海鷗在大海的上方自由飛翔!這一切都是那麼美好,但你知道這是為什麼嗎?

因為全世界人口的急劇增加,陸地已經不夠人們生存。所以現在人們把希望投向了海洋,並在海洋裡建起了城市。

在海洋的城市裡,人們坐著一種新型的遊艇在海洋裡自由穿梭。這種遊艇不但不會汙染海洋,還可以使嚴重汙染的海水變得清澈無比,可以給人們直接飲用。它不僅能在海浬自由穿梭,還能在海面、陸地上高速、自由地行駛,把汽車等大型交通工具取而帶之,大大節省了空間。

在海洋城市裡,人們住的是用特殊玻璃造的房子。這種房子冬暖夏涼,而且可以透過玻璃欣賞美麗的海洋生物,真是美妙極了!人們吃的都是高蛋白的海鮮食品,如河豚、黃魚、帶魚、比目魚---應有盡有。

奇特、美妙的海洋城市是多麼的令人嚮往啊!

海洋是未來的什麼? 5

未來的海洋資料

未來的海洋是什麼樣子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的海洋。

隨著科技的進步和時代的發展,乙個開發海洋的新時代己經來臨。 在開發海洋中,人們更有效地從海洋中取得更多財富。許多國家已經建立了海底田園和海底牧場,人們正在從過去單純的海洋捕撈時代,逐漸過渡到「耕海」時代。

人們在海底田園和海底牧場中,比在陸地上的農牧場中工作得更出色、更有效,因為同面積的單位產量,海洋養殖的產量要比陸地種植高出100倍。人們將大量養殖海藻和海草等,**陸地上的牛、豬、羊等作飼料,從而獲得更多的蛋白質。世界海底田園的總產量從2000萬噸躍增到5000萬噸,大量的海藻、海草等也將由水下聯合收割機來割取。

不僅如此,人們還建造了「海底城市」。日本一群工程師、建築師,在離東京120千公尺的海域上,建設世界首座「海洋城」。海洋城內除了住宅區外,還有1個商業中心,400個網球場,8個高爾夫球場,2個棒球場,1個栽種水果蔬菜的人工田,還有縱橫相連的道路。

此時,深邃的海底不再沉默,將會跟大陸一樣,變得熱鬧非凡。

關於未來海洋的資料

為什麼說海洋是我們的未來?

你心中未來的海洋是什麼樣子的?

4樓:那個飛得很高

陸地上大多數的人類都搬到了茫茫的大海浬生活。在陸地上向大海望去,一幢幢高聳入雲的高樓大廈矗立在一望無際的大海上。瞧!

這幢是全世界最高的大廈——「海洋大廈」,這幢大廈高達4千多公尺,共四千層。在這裡上上下下都用一種「水力電梯」 ,這個「水力電梯」是利用海水的運轉來工作的,只需一分鐘就能上到兩千層。

人類在海底深處建了一座遠近聞名得「水晶宮」。這座「水晶宮」不是《西遊記》裡東海龍王的「水晶宮」,這裡是小魚們的樂園。小魚們可以在這裡歇息,在這裡自由的玩耍。

瞧!一群小丑魚和一群蝴蝶魚正在快樂地玩遊戲!未來的海洋水平如鏡,一條條透明的玻璃管通向海底,未來人們就沿著這一條條無比堅硬的透明管通向海底的各個地方。

未來人們將與水中的魚兒親密接觸,在那時潛水已不再是難題,只要吃下一片特別的藥片,你就可以像魚兒一樣在水下呼吸。在那時只要達到一定的年齡,你就可以潛水上學,也許你會擔心鯊魚吧!我告訴你在那時,人與所有的魚兒和動物都是朋友,所以你也不會擔心鯊魚了。

未來的家是用巨大的人造貝殼與一些天然的小貝殼做成的美麗而又端莊,看起來就像是乙個巨大的工藝品。

未來大家一定擔心在海洋睡覺怎麼睡吧。其實那時候,科技已十分發達,在每個房子裡面都有乙個保護膜,可以使海水進不去,而睡覺也就和現在一樣了,很平常,不過那時候睡覺前都要立隔聲板。

未來的食物很多,在餐桌上的高蛋白食物更是不計其數,海洋為我們提供可各種魚類、蝦類食品,不過那時候的人們吃食物也只是偶爾嚐嚐鮮。因為科學家們為了不讓魚、蝦滅絕,於是做了一種藥片,是人吃了後可以三天都不吃飯,所以海底生物不會滅絕。

5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的海洋」?。如果您要問的是大自然中的未來海洋的話。

只能說,未來的海洋的生態環境只能會越來越差。

未來的海洋資料有哪些?關於海洋的資料

1 海洋是地球上最廣闊的水體的總稱,海洋的中心部分稱作洋,邊緣部分稱作海,彼此溝通組成統一的水體。地球表面被各大陸地分隔為彼此相通的廣大水域,其總面積約為億平方公里,約佔地球表面積的71 平均水深約3795公尺。2 海洋中含有十三億五千多萬立方千公尺的水,約佔地球上總水量的97 而可用於人類飲用只佔...

作文 未來的海,未來的海洋是什麼樣子的?作文,未來的海洋是什麼樣子的

靜靜的夜晚,繁星滿天,我坐在草地上,對大海開始浮想聯翩。未來的海洋水平如鏡,如今,一座座海洋石油平台已矗立在海濤之中,海上航行著一艘艘海洋考察船。現在,人類的餐桌上已經有了高蛋白食品。人們已經在海底建起了家。用珊瑚搭建的房子像一件藝術品,成群的魚兒在你身邊玩耍,讓你就像是也變成了一條魚,在和它們玩。...

你心目中未來的海洋是什麼樣子的 結合課文內容,蒐集相關,寫短文 不要天馬行空的想,要合理

手機使用者 晚上,剛剛預習了第13課 海洋 21世紀的希望 我不禁想,以後的海洋是什麼樣的呢?未來的海洋水平如鏡,一條條透明的玻璃管通向海底,未來人們就沿著這一條條無比堅硬的透明管通向海底的各個地方。未來人們將與水中的魚兒親密接觸,在那時潛水已不再是難題,只要吃下一片特別的藥片,你就可以像魚兒一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