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屏障吸聲板有什麼優點,聲屏障吸聲板的優點體現在哪些方面?

時間 2022-01-24 13:20:12

1樓:山西尚風科技

聲屏障吸聲板可以吸聲,降低城市雜訊汙染,它的內部吸音材料可以有效減輕聲音的傳播,它的吸聲面板和背板可以噴塗成與城市主觀色一致的顏色,增加美觀性和整體性。

2樓:謙謙易者

聲屏障材料選用總的原則是降噪效果效能良好、結構安全可靠、材料**經濟、安裝成本低、經久耐用、使用壽命長、景觀協調、美觀大方等方面。具體說明如下:(1)隔聲量大:

平均隔聲量應不小於35db;(2)吸聲係數高:平均吸聲係數應不小於0.84;(3)耐侯耐久性:

產品應具有耐水性、耐熱性、抗紫外線、不會因雨水溫度變化引起降低效能或品質異常。(4)美觀:可選擇多種色彩和造型進行組合,與周圍環境協調,形成亮麗風景線。

(5)經濟:裝配式施工,提高工作效率,縮短施工時間,可節省施工費及人工費。(6)方便:

與其它製品並行安裝,易維修,更新方便。(7)輕便:吸音板系列產品具有自重輕特點,可減輕高架輕軌、高架路的承重負荷,可降低結構造價。

(8)防火:採用超細玻璃棉,由於其熔點高,不可燃,完全滿足環保和防火規範的要求。(9)高強度:

結合我國各地區不同的氣候條件,在結構設計時充分考虛風荷載。通過生產線壓制凹槽增加強度。(10)防水、防塵:

材料設計時充分考慮防水、防塵,在揚塵或淋雨環境中其吸聲效能不受影響,構造中已設定排塵排水措施,避免構件內部積水。微穿孔共振空腔吸聲在淋雨環境中吸聲效能不受影響,針對中低頻降噪特別明顯。(11)耐用:

產品設計已充分地考慮了道路的風載、交通車輛的撞擊安全和全氣假的露天防腐。產品採用鋁合金捲板、鍍鋅捲板、玻璃棉、h鋼立柱表面鍍鋅處理。在質保期內不腐蝕、不變型、吸聲、隔聲效果不降低。

聲屏障吸聲板的優點體現在哪些方面?

3樓:山西尚風科技

聲屏障吸聲板包含金屬、非金屬、通透板三種。

金屬聲屏障吸聲板的優點:具有降噪效果效能良好、結構安全可靠、材料**經濟、安裝成本低、經久耐用、使用壽命長、景觀協調、美觀大方等優點。

非金屬聲屏障吸聲板的優點:造價低,已有輕型的非金屬聲屏障應用於鐵路上。

通透板聲屏障的優點:可視性好。

4樓:原顏料

1、美觀:可選擇多種色彩和造型進行組合、搭配,與周圍環境協調、美觀大方;

2、經濟:模組化生產,裝配式施工,提高工作效率,縮短施工時間,降低工程費用;

3、種類多:有百葉吸聲板、玻璃鋼吸聲板和金屬穿孔吸音板等。

4、實用性:本品採用新材料新工藝製成,具有良好的吸隔聲效果,能有效降低列車通過時造成的雜訊汙染;

5、耐久性:本產品具有耐水性、耐熱性、抗紫外線,不受氣候及天氣影響;

金屬聲屏障優勢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1)隔聲量大:平均隔聲量應不小於35db;

(2)吸聲係數高:平均吸聲係數應不小於0.84;

(3)耐侯耐久性:具有耐水性、耐熱性、抗紫外線、不會因雨水溫度變化引起降低效能或品質異常。採用鋁合金捲板、鍍鋅捲板、玻璃棉、h鋼立柱表面鍍鋅外理防腐年限在15年以上

(4)美觀:可選擇多種色彩和造型進行組合,與周圍環境協調,形成亮麗風景線。

(5)經濟:裝配式施工,提高工作效率,縮短施工時間,可節省施工費及人工費。

(6)方便:與其它製品並行安裝,易維修,更新方便。

(7)輕便:吸音板系列產品具有自重輕特點,可減輕高架輕軌、高架路的承重負荷,可降低結構造價。

金屬聲屏障(金屬隔音牆)屬於聲屏障的一種,只是材質為金屬。金屬聲屏障就是減少噪音的裝置,

具有降噪效果效能良好、結構安全可靠、材料**經濟、安裝成本低、經久耐用、使用壽命長、景觀協調、美觀大方等優點。

聲屏障的優勢前景

6樓:溫柔

優勢:1、造價低:不僅產品生產成本低,且由於產品重量輕可大幅減輕高架輕軌、高架路的承重負荷,降低工程造價;

2、承受風荷強:強度高、自重輕,可滿足我國各地區不同氣候條件對風荷載的要求;

3、聲學效能優越:菱鎂聲屏障的平均隔聲量大於35db,平均吸聲係數大於0.84,滿足各領域對聲屏障的要求;

4、防火效能好:菱鎂膠凝材料屬無機不燃材料,復合的吸音玻璃棉、珍珠岩等材料也具有良好的防火效能,使得產品具有優異的防火效能,屬國家a級不燃材料;

5、使用耐久性好:菱鎂聲屏障耐水、耐火、耐腐蝕、抗紫外線,不受雨、雪、風、沙等惡劣氣候的侵蝕,使用壽命長;

6、安裝簡便:菱鎂聲屏障自重輕,可裝配式施工,效率高、工期短,可節省大量工費;

7、美觀可塑:根據不同需要可採用與金屬材料及透光材料組合的結構形式,也可噴塗各種色彩及圖案,以達到景觀裝飾要求。

8、節能環保:菱鎂聲屏障所用原材料無毒無害,且生產過程無需高溫加熱,無有毒氣體釋放,是國家鼓勵發展的環保型產品;

9、適用範圍廣闊:根據不同需要可加工生產菱鎂隔音板及菱鎂吸音板,適用於公路,輕軌,鐵路,涵洞,隧道等交通領域和各種工業廠房、車間及住宅小區等領域。

前景:隨著中國經濟的高速發展、城市化程序的不斷加快,高速公路、鐵路、城市軌道交通等交通方式得到快速發展,這些道路在建造時難免要穿過人口集中的居住區,所產生的交通雜訊給道路附近居民的工作、生活、學習帶來了一定的干擾。全國環境監測結果表明:

道路交通雜訊中約有17%的城市屬於中度汙染、49%的城市屬輕度汙染,建立聲屏障解決交通雜訊汙染成為城市道路雜訊控制的主要方式。菱鎂聲屏障因其獨特優勢得到了快速發展,已廣泛應用於北京、鄭州、廣州和重慶等城市。

監測次聲有什麼作用

藍軍戰車 次聲波 1 次聲波 頻率低於20hz的聲波,叫次聲波.2 次聲波的特點 次聲波可以傳播很遠的距離 次聲波在傳播過程中不易被障礙物阻擋 次聲波容易與生物發生作用 3 人類周圍的次聲波 自然次聲 如狂風暴雨 閃電雷鳴 極光放電 流星 火山爆發以及 海嘯 颱風等都可以發出頻率在0.01 hz至1...

岩板有什麼效能優勢?岩板有哪些優點?

岩板由於效能和可塑性都非常強,可以進行深度加工,既可以作為裝飾材料,又可以作為結構主材來使用,廣泛應用於檯面 桌面 牆面 地面 門面等領域。德利豐家居大岩板有什麼優勢?德利豐家居岩板效能怎樣?岩板有哪些優點?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岩板是由天然原料經過特殊工藝,採用壓機壓制,結合先進的生產技術,經...

啊的二聲啊怎麼組詞,啊的第二聲組詞有什麼字

啊第二聲組不了詞。啊其他聲調的組詞 啊哈 啊達 啊唷 麼啊 啊喲 啾啊 嗯啊 啊捏 啊叼 啊哥哩基本字義 1 嘆詞,表示應諾 音較短 好吧!2 嘆詞,表示醒悟 音較長 我這才明白過來!3 表示讚歎 音較長 親愛的祖國!4 嘆詞,表示疑惑 這是怎麼回事?5 嘆詞,表示疑問或反問 你說什麼?6 嘆詞,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