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非常大,人類要用多少時間才可以統治宇宙

時間 2022-01-18 05:10:11

1樓:技術小輝

十億年。因為人類的科技發展還不是非常先進,所以人類至少需要十億年的時間才能達到第六宇宙文明,從而統治宇宙。

2樓:木樨

不要想著去統治宇宙,宇宙之大在於未知,一旦妄想統治宇宙會破壞平衡,出現未知的危險。我認為我們應該尊重自然,順應時代的發展。

3樓:汽車小張家的老大

至少需要一億年的時間才能夠統治宇宙,宇宙的空間是無窮的,還需要很長的時間研究

4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用很長的時間,因為現在人類的科學技術還遠遠沒有達到可以探索宇宙的水平。

5樓:不要讓我發呆

不知道。目前來講,人類不可能統治於宇宙,宇宙廣闊無邊,有很多東西都還沒搞清。

6樓:職場導師夏清

我個人覺得人類是沒有辦法統治宇宙的,因為宇宙實在是太大了,人類連宇宙的邊緣都沒有探索到,更何況是統治宇宙了。

用烤箱烤土豆要用多少溫度多少時間

棉言麻語 實踐證明,用電烤箱烤土豆的最佳溫度是230攝氏度,如果你希望土豆烤得更好 更均勻,可使用電烤箱的熱風對流功能。但是,在使用熱風對流功能的情況下,最好把溫度降低到200攝氏度,這樣可以防止土豆的邊緣被烤焦。當然烤整個土豆有它的美味,烤土豆片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用烤羊肉串的佐料來塗抹一下更美味...

中考英語單選要用多少時間寫完,中考英語單選

英語都是積累的東西,月考幫不了你了,不過中考我建議你用兩個學習軟體 我要當學霸 猿題庫 裡面有很多指導學習的方法和題目 看過乙個人的高考技巧,應該同樣適用於中考。在平時就要盡可能的快,還要細心,保證正確率,一定不能慢。閱讀應該是一篇2,3分鐘,完型也不要超過5分為好。沒有時間檢查很容易考砸啊,我有切...

人平均能活多大,人平均能活多少時間

市桖冰 目前,中國人的平均壽命為72歲,以此為基數,回答下列問題,進行加減,最後就可得出您可能的壽命。1.如果您是男性,減3歲 女性則加1歲。2.居住在100萬人以上的城市市區,減2歲 居住在人口少於1萬人的小鎮或農村,加2歲。3.祖父母或外祖父母中有1位活到85歲,加2歲 4位祖輩都活到80歲,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