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宇宙的大小一直沒有答案,那麼它究竟有多大

時間 2022-01-18 05:10:09

1樓:小顏愛遊戲

小的時候呢,我們總是充滿著好奇心的,每當夜晚的時候仰望星空,我們總會講到這樣乙個問題,滿天的繁星到底距離我們地球有多遠啊?天空到底有多大呢?類似於這樣的問題層出不窮,而直到我們接觸了科學這門學科的時候,我們才得知,所謂的天空也就是指宇宙當中的一部分,而滿天的繁星也不過是距離我們異常遙遠的恆星所散發出來的光芒而已,但是科學本身就是乙個不斷發出疑問,不斷求知的過程,而即便是如今的科學家們,對於宇宙也是充滿著疑問的,比如說宇宙到底有多大.

首先我們需要知道的是地球到底有多大,地球是太陽系的8大行星之1,赤道半徑是6378.13千公尺千公尺,平均半徑是6371.7千公尺,地球表面積達到5.

1平方公里,是一顆蔚藍色的星球,而地球雖然對於人類來說非常的龐大,但是對於整個太陽系來說,其實非常的渺小,你們知道太陽系的大小有多少嗎?根據科學家的估算,太陽系擁有著數10億計的天體數量,而太陽系的半徑則是達到了10萬au,簡單的故障就是無限接近於兩光年,而光年這個距離單位相信大家都非常清楚,這代表了什麼?

即便是如此龐大的太陽系,它也是非常渺小的,在銀河系面前它甚至是微不足道的,乙個是太陽系所在的放學嬉戲,包含著1000~4000億顆恆星以及大量的星團,等各種天體組成物質,光是它的厚度就達到了12,000光年,而太陽系距離銀河系中心的位置,都達到了2.6萬光年,這可謂是乙個非常龐大的數字,然而在宇宙當中存在著很多比銀河系更加龐大的星系,對宇宙來說都是非常渺小的存在。

目前根據科學家的計算,宇宙的直徑可以達到920億光年,而很多科學家願意相信這個真實的數字遠遠比920億光年還要龐大,而宇宙的年齡則是達到了138.2億光年,如果宇宙膨脹理論能夠成立的話,那麼就說明宇宙的大小依然在不斷的擴大,而在不斷擴大的過程當中,有天體在毀滅,也有天體出生。

目前為止我們能夠想到的極限,也就是這裡如果再繼續想下去的話,我們可能永遠我也無法得知結果,仔細想想這是否有點可怕?人類目前連探測太陽系的能力都沒有,而宇宙如此的龐大,我們人類文明能否堅持到探測宇宙的那一天呢?

2樓:adhas獅子

宇宙到底有多大已經不得而知了,只能知道可觀測宇宙有930億光年。

因為宇宙在加速膨脹,距離地球足夠遠的區域已經超過了光速,所以那部分的光線永遠不會被我們看到,我們也就永遠不會知道宇宙有多大了。

3樓:技術小輝

無限大。因為宇宙是無限的,而且人類無法發現宇宙的邊界,所以它是無限大的。

4樓:觀山看氣鬥

宇宙大到無法想象,應該是沒有邊際的。至少在目前的宇宙探測觀察中,是看不到宇宙的邊緣的。

5樓:葬道

宇宙的大小,其中的乙個答案是可觀測直徑為930億光年。具體的大小,我想還不可以得知。還有宇宙膨脹理論呢!所以我們對於宇宙還是有很多未知的。

女人帶著孩子,孩子的戶口還在前夫家,從小一直由母親帶,沒辦結婚證。現在女方結婚了,辦了結婚證

抓緊我de手 先協商溝通,如果出現分歧,就找律師吧 龍南安信二手車 建議先去找律師,看看律師怎麼說,然後不行再單獨找男方老婆談談,她同意了事情就簡單多了 庹欣笑 非法同居,法院不受理 我的愛永遠不老 勝算很大,孩子大了可以自己選擇跟著誰,只要寶寶想要跟著你就行 上海八神 孩子的戶口直接要過來不就可以...

從小一直缺愛的女生會有哪些特徵,長期缺愛的女生,往往會有什麼表現?

驢漫視界 現實生活中缺愛的女孩子都有那些特徵?極度粘人 過分自尊,這些你都有嗎? 捕風捉花 1 情緒波動比較大 女人本身是在情感上很敏感的,長期缺愛的女人在這方面更甚。由於長期缺愛,她們十分沒有安全感,遇到事情的時候情緒波動會比較大。2 經常表達對愛情的嚮往 長期缺愛的女人往往不是因為缺少羅曼蒂克的...

一直有人事人力資源的興趣和願望,卻一直沒有機會和經驗,25了,以後想往這方面發展要怎么規劃呢

普易槐 我以前也是想做這方面的 不過經歷了社會以後 這方面還是女的比較適合 因為招聘的大部分是女性 除了人力資源總監 或者 人力資源主管等等 才有個別的男女不限 其他的那些人力資源部門職業的下面基本上都是限女性 我是經歷過的 所以希望你能夠去社會實踐下 然後再做決定 或者是到前程網 智聯網去搜下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