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裡的星星最後說的那場大火指的是什麼

時間 2021-12-21 01:17:50

1樓:左手半夏右手花

這是一部最具城市性質的青春傳奇。文章背景定點在因娛樂節目火遍全國的長沙,故事裡的這群孩子在這裡生,在這裡死,在這裡遇見愛情,也埋葬了青春。最美的黃昏後,是最黑的夜;最歡愉的背後,是最無望的虛空。

程洛薰的初戀是一位紈絝子弟——周暮晨。兩人因為一場打架而結識,周暮晨寵程洛薰寵得毫無原則,可是這份看似美好的一切被周暮晨的前任孔顏擊得粉碎。孔顏在破壞了程洛薰和周暮晨之間的愛情的同時,還摧毀了程洛薰與康婕打小的友情。

失去了初戀的程洛薰遇見了乙個浪子——"隨心所欲離經叛道的活著,哪怕是在刀口上行走,也要肆意妄為"的林逸舟,這注定又是一場痛徹心扉的愛情。然而一場車禍,乙個無心的舉動,將兩人原本該有的幸福結局逆轉成了無法跨越的鴻溝……。

擴充套件資料

在**《深海裡的星星2》結局裡,程落薰在林逸舟的墳前,說如果還能見到許至君,一定會對他說謝謝。在程落薰轉身回頭的瞬間,她看到了許至君,那個她一直在等的人。許至君原本答應去世的母親會娶唐熙,但是他後悔了,來找程落薰了,兩人最終是在一起了。

這篇**寫的不僅是長沙特有的青春,更是人間共有的青春,這些凡俗的小命運和小愛情,會讓每個心中溫暖的孩子落下眼淚。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講述愛情、友情、親情的故事。以**主人公程落薰的愛情為主線,分別講述了她與三個男主角周暮晨,林逸舟和許至君的愛情故事,以及落薰與康婕的友情經受考驗等內容,落薰在經歷過周幕晨和林逸舟的背叛之後找到一生幸福許至君。悲傷,糾結,感動是全書的主要感情基調。

這是乙個患有抑鬱症的不良少女的成長史。

不良少女程落薰的荊棘青春,像一面色彩斑斕的牆壁。

所有路過的人都會在牆壁上上留下自己濃墨重彩的一筆,各種顏色混合起來遮蓋了原本的素白,很難說清楚是究竟是那些繽紛的色彩糾結起來造成了這隱忍苦澀的墨黑,還是她內心深沉如海的黑色吞噬了那些繽紛的色彩。

深海裡的星星,有蒼涼絕望的深海,也會有象徵希望的,雖然勢單力薄卻依然努力閃亮的星星,星星就是希望。

《深海裡的星星》大結局是什麼?

深海裡的星星2大結局

3樓:公尺格戰鬥機

結局:程落薰跪在林逸舟的墳前,說如果還能見到許至君,一定會對他說謝謝。不過原本答應去世的母親會娶唐的許至君後悔了,在程落薰起身回頭的瞬間,她看到了許至君。

落薰去了很多地方旅遊,在雲南碰見陸知遙,後來一起去了**遊玩。康婕辭掉了酒吧工作因為她差點被**了,後來碰到蕭航發生了很多事情之後兩人就結婚了。

李珊珊和宋遠因為很多問題經常吵架但是最後還是在一起了。許至君和落薰,中間多了個叫唐熙的女孩,是許至君爸爸的朋友的女兒,但是後來許至君媽媽覺得很喜歡這個大方得體的女孩就讓他們訂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胡冬朵結婚了,程落薰還是單身

怎樣等乙個永遠不會來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1、我不是不悟,我是不悔。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等乙個,也許永遠也不會來的人,一直都是。愛上一朵花就陪她綻放,愛上乙個人就讓她飛吧,陪她去流浪,伴她成長。心裡等著乙個愛的人,她的目光,她的家鄉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忘不了就把他放心裡,別忘記學著去愛上別人,慢慢的你或許會忘記

8樓:時間煮雨我煮

既然不回來那就不要等啊

9樓:嵩玉

你要學會放棄 學會愛自己

深海裡的星星ⅱ羅素然說的經典語錄

10樓:匿名使用者

淺海是海岸以外較平坦的淺水海域,其水深自低潮線以下至水深200m之間。200m——2000m為半深海,深海指2000m以下的廣大區域

當年那場大火,是不是可以說把俞灝明的前程都給燒沒了

卿卿小築 相信大家對俞灝明這個名字並不陌生,在2007年,19歲的俞灝明參加快樂男聲,並獲得了全國第六名的成績,在當時 快樂男聲 這個節目很火,也是一個妥妥的造星節目,這個大男孩也因此進入了娛樂圈。早年的俞灝明熱度並不比張翰差,因為其俊朗的外表更是被親切地稱為 國民弟弟 當時的他本應該有一個大好前程...

深海裡有哪些寄生動物?怎麼寄生的?(說出幾種來就可以了)

多了去了 比如 七鰓鰻,魚類一種,牙齒圍成乙個圓形,象乙個吸盤吸在魚的身上,寄生在魚的身上,吸收魚的血和肉。魚蝨,節肢動物,是魚體上的寄生蟲,一般寄生在魚的鰓上或者是體腹部,外 像是魚身體上一枚凸起的印章,扣下來會發現這傢伙把魚體咬個洞自己填補上。車輪蟲,纖毛蟲一種,寄生在魚類的體表和鰓上,對魚類危...

朱自清在荷塘月色中為什么說 碧天裡的星星

天空本來是沒有星星,所以叫碧空,但是為什麼又說碧空裡的星星呢,那是因為他眼冒金星,然後金星和碧空和到一起,就成了碧空裡的星星,懂了麼,也就是說碧空還是碧空,星星還是星星,只是在有碧空的同時,坐著自己加入了星星 碧天也不可能一顆星星都看不到吧!總會看到那麼幾顆閃耀的星星與月亮爭輝。作者這是在自比,比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