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那場大火,是不是可以說把俞灝明的前程都給燒沒了

時間 2021-06-20 08:23:24

1樓:卿卿小築

相信大家對俞灝明這個名字並不陌生,在2023年,19歲的俞灝明參加快樂男聲,並獲得了全國第六名的成績,在當時《快樂男聲》這個節目很火,也是一個妥妥的造星節目,這個大男孩也因此進入了娛樂圈。

早年的俞灝明熱度並不比張翰差,因為其俊朗的外表更是被網友親切地稱為“國民弟弟”,當時的他本應該有一個大好前程,但是卻因為一場意外事故毀掉了未來,當一個演員失去了俊逸的面孔,或許還能靠演技支撐,但是俞灝明失去的不僅僅是那俊朗的五官,我們可以先來看看曾經的俞灝明顏值有多高。

在那個年代完全可以撐得上是美男子,但是卻因為2023年十月的一個拍戲事故意外燒傷,面部燒傷面積很大,幾乎全臉都接受了植皮手術,但植皮終究是植皮,那次事故還是在俞灝明臉上留下了無法修復的傷痕,在後來參與節目演出時,即使化了很濃的妝依然掩飾不了其臉上的傷痕,這個大男孩也未免太令人心疼。

假若當年沒有燒傷,那麼俞灝明如今一定可以躋身一線演員,而不是像如今一般沒落,當年的他不僅榮獲《快樂男聲》全國第六名,更是在《一起來看流星雨》中飾演端木磊後大火,相信在當年看過此劇的人都知道,俞灝明顏值與演技是完全沒得說的,唱功在《快樂男聲》中也可以看出。

但可惜的是世事無常,本應有著大好前途的他,卻被命運開了一個天大的玩笑,但如今的俞灝明依然在努力著,2023年參加了多項節目,也在嘗試著參演電視劇,雖然曾經被網友吐槽演得太壞了,但是這也未嘗不是演技爆表的體現,相信在今後他也會大放異彩。

2樓:十三格格殿下好

現在的俞灝明已經涅槃重生了,祝福他吧。

3樓:love奈何情深

那麼我覺得能夠理解,畢竟這是一個意外,他也很無奈。

4樓:簡單聊聊生活

可以這麼說,既耽誤了時間,也浪費了很多資源。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在他最風光的時候被毀容了。

6樓:情感隨風說

是的,就是把他的前程給燒沒了,而他沒有胡歌那麼幸運。

時隔多年,selina再次被問當年燒傷:為什麼要恨救她的俞灝明?

7樓:空山嶼

因為外表對她來說很重要,現在它毀了,所以我恨俞灝明。我們都知道那一年發生了燒傷事件。這一事件一度席捲全國。

這件事對當事人也是一個很大的傷害。作為一名演員,燒傷留下的醜陋傷疤極大地影響了他的自尊心。更多的是關於受傷後的心理和身體恢復。

selina是她的一員。我總是記得他們年輕時受歡迎的程度。這是每首歌在街上演奏的程度。

他們充滿了我們的童年。selina嗓音甜美,是最美的。但沒想到後來發生意外火災,讓selina毀容。

當時,他們很傷心。

他們兩人都飽受火災之苦,所以不得不離開娛樂圈一段時間。畢竟,他們在娛樂圈看到的第一件事可能是外表。特比是selina,對一個女孩來說有多重要。

做這件事有一些因素。這不是我想做的。俞灝明是selina的救星後來selina出來解釋說,她衝出火場時是抱在懷裡的。

在真正的火災中,俞灝明也受傷昏迷。

老實說,當紅明星的真實性格可能和公眾不一樣。現在社會在發展,人們的追求也在迅速變化,因此,應該順應時代發展。這個事情也讓他們兩家的粉絲產生誤解,談到那件事,時隔多年再次被問當年燒傷事件,selina表示她其實沒有恨任何一個人,包括導演,她也不害怕聽到俞灝明三個字,因為她需要承受的東西他也在承受,這也算是同病相憐了吧!

所以她也不希望歌迷一直這樣下去,因為他們兩個人都是受害者。

8樓:一個小可愛

selina當年燒傷的事還是非常轟動的,她與俞灝明當時的遭遇也是非常讓人心疼的,俞灝明為了救她幾乎毀容,時隔多年我們一想到這件事還會心痛。

她的歌聲婉轉動人,而且當時她是三個人中我最喜歡的一個了,只是沒想到後來一場意外的大火,讓selina毀容了,當時還非常傷心。俞灝明是歌手身份出道,還記得他參加快樂男聲的時候,因為長相俊俏就吸引了很多女粉絲,可是在後來和selina一起拍戲時,發生的那場意外,讓他的臉部也被燒傷,毀容幾乎也毀了他的事業。當時兩人都因為這場大火而深受其害,不得不暫別娛樂圈,畢竟在娛樂圈第一看中的可能就是相貌。

特比是selina,對於女孩子而言相貌有多重要。而當年的俞灝明和任家萱都已經全面復出了。對於俞灝明最艱難的應該就是自己的**過程,他也是在這個過程中一直在接觸新的東西,學習英語,**和表演等各種課程豐富自己的生活。

9樓:一個酸的檸檬

我覺得他並不能這麼說,因為當時俞灝明因為他也是被燒傷的,兩人燒傷程度可能會有些不同。

10樓:wybzd哈哈哈

可能是因為他對自己的樣貌還是比較在意的,所以會覺得丟臉吧

11樓:精神伴侶海鷗

這個我覺得主要是和當時的具體情況有著很大的聯絡的原因吧。

12樓:萌萌不知道

可能是因為覺得活著沒有什麼意思吧,所以才會恨俞灝明的。

13樓:風蜂蜜柚子茶

可能中間有什麼隱情吧。所以就可能會說恨他的啊。

14樓:幽逗豆

可能是因為當時有一些特殊的緣故吧,所以才會這樣說。

15樓:拱靜曼

因為我覺得selina可能覺得,當時俞灝明不救她,讓她自己更好。

16樓:嘰嘰咕顧

我覺得並不是這樣的吧,大家還是不要妄自猜測了。

俞灝明覆出後還火嗎?有哪些新作品?

17樓:瑾湉

復出後的俞灝明已經度過了最矛盾痛苦的日子,如今的他在時光的沉澱下越發的穩重。近年來,他在多部大熱劇中出演著一個又一個的配角,又從配角再次迴歸到主角。紅,雖然仍是一個遙遠的名詞,但已經不再是那麼遙不可及。

在2023年,那場承載著我們太多青春與歡笑的《快樂男聲》裡,來自廣東的19歲的俞灝明,清澈的眼裡裝著星辰,笑容爽朗大方,被觀眾親切的稱為“國民弟弟”。

俞灝明最終以全國六強的身份終止了比賽之路,但在《快男》結束後,他就被天娛簽約,第一個發行了單曲,並以男主角的身份主演了人生第一場電影《樂火男孩》。在其他的快男選手正為未來一籌莫展的時候,俞灝明已經成為了當時的熱播劇《一起來看流星雨》的男二號,甚至成為了湖南衛視王牌節目《天天向上》的固定主持人之一。

可是所有的好運都在2023年10月戛然而止。

彼時剛出演完《一起來看流星雨》系列劇的俞灝明,正式擔綱天娛為其量身定做的大劇《我和春天有個約會》,搭檔當時正如日中天的女子天團組合she的成員之一selina。誰都沒想到劇組會發生意外**,而那場事故奪走的不僅是俞灝明的下半張容顏,還有他原本坦蕩的星途。

休養了2年後,俞灝明鼓起勇氣再次迴歸娛樂圈,一曲《其實我還好》曾感動過很多人。但是,經歷了多次整形仍沒有恢復容貌的俞灝明再也不是那個意氣風發的少年。2023年的時候,俞灝明不過才25歲,眼神依舊清澈,但與之配合的下半張臉卻是與年齡不符的蒼老。

可是俞灝明以我們常人所難想象的堅強走過了最艱難的歲月,他從主角變成配角,從正能量的男主人設變**人喊打的反派,經歷這樣的轉折俞灝明依舊覺得很幸福。對他而言,至少目前有戲可拍,至少可以在遠離鮮花和掌聲的角落裡默默的磨練演技。

幸運的是,在丁黑導演執導的《那年花開月正圓》中,俞灝明憑藉其飾演的大反派杜明禮一角獲得白玉蘭最佳男配提名,他的星途也逐漸的開始明朗起來。在《那年花開月正圓》後,俞灝明接到了《你和我的傾城時光》中的男二號顧延之一角。而顧延之是個不折不扣的暖男,雖然依舊是深情男二的套路,但對於俞灝明來說卻是一次十分重要的機會。

2023年註定是俞灝明重新起飛的一年。《你和我的傾城時光》剛剛播完,由管虎、費振翔執導的改革開放大劇《外灘鐘聲》也即將登陸浙江衛視、安徽衛視,而俞灝明在此劇中擔任男一號。這也是他自2023年復出以來,首次在由大導執導的電視劇中出演男主角。

而在待播劇《大明皇妃·孫若微傳》中,演員的名單中赫然出現了“特邀出演”俞灝明的名字。雖然只是客串,但是“特邀出演”四個字是對俞灝明幾年來演藝地位的肯定。

上帝為你關上一扇門的同時,卻又為你開啟了另一扇窗。當年的**事故對於俞灝明來說確實是不幸的,但那個事故發生了,也改變了俞灝明原本的生命軌跡。當年的他星途一帆風順,沒經歷過什麼挫折,從頭到尾都有好運相伴。

做為演員,演技生澀但似乎可以走流量路線。換做當年的俞灝明,可能走到今日早已被時代所淘汰。試想這麼多選秀演員都淹沒在了娛樂圈的大浪淘沙裡,演技和顏值並不算十分出眾的俞灝明走的會有多長遠?

所以,樂觀點來說,不幸的背後有時候又是另一種幸運。祝福俞灝明在未來的演藝道路上越走越順利,也期待他的新作《外灘鐘聲》。

18樓:可可愛電影

灝明很早就復出了,大概在2023年就在《愛在春天》中搭檔袁姍姍、徐璐飾演男主沈家豪,劇中他的臉上有明顯的疤痕,手上還纏著繃帶,之所以很少人知道大概就是前幾年他接拍的影視劇數量非常少,且都不溫不火,直到2023年搭檔孫儷出演的《那年花開月正圓》,在劇中飾演反派杜明禮,憑藉精湛的演技讓觀眾杜明禮“恨之入骨”,才讓他因為演技和角色登上熱搜重新進入大眾視線。

《愛在春天》當時袁姍姍正當火,俞灝明又有復出的新聞,加上這部劇是在湖南衛視播出,所以這部劇的熱度和收視都是可觀的,但這部劇是翻拍港版的《我和春天有個約會》,對比之下這部劇在當年可以說是收視和搬磚齊全了。

還有一部稍微知名的是《把愛帶回家》,俞灝明在劇中飾演男主何岸,搭檔的潘時七以及現在湖南衛視有一定知名度的女主持沈夢辰,在劇中俞灝明飾演的何岸和沈夢辰飾演的女二號金元滿還有一些感情糾葛,有興趣可以去看一下。

現在正在熱播的《我和你的傾城時光》,俞灝明在劇中飾演的顧延之也非常招人喜歡,這部劇因有趙麗穎主演也有不小關注度。

以上就是俞灝明覆出後幾部比較有關注度的影視劇了,另外還有《破曉》《父親的身份》《歡喜密探》等水花都不大,關注度也不高。

俞灝明的待播劇有觀眾期待比較高、期望也很高的《海上牧雲記》,以及搭檔湯唯、朱亞文的《大明皇妃孫若微傳》,這兩部還是可以期待一下的。

19樓:盧麗

挺火的啊!!!畢竟之前的名氣開啟了,所以即使有好多年沒有拍電

20樓:腹黑狗子說

俞灝明覆出之後,因為轉型的關係不如原來火,但也產出了很多質量尚佳的新作品。

俞灝明2023年生人,2023年同張傑、魏晨、王櫟鑫等一起參加了湖南衛視舉辦的《快樂男聲》,獲得了全國第六名的成績,且憑藉其親和、溫潤的形象收攏了一大批狂熱的粉絲。

在《快樂男聲》之後,俞灝明簽約了天娛傳媒,並開啟了影視、綜藝、唱歌三不誤的多棲發現路線,尤其是2023年的《一起來看流星雨》系列。雖然劇集質量一般,但強大的ip力量,還是推著這部劇成為當年的爆款,也讓飾演端木磊的俞灝明再次收穫了一批粉絲。

然而,就在俞灝明正處於事業上升期的關鍵階段時,意外發生了。2023年10月22日,因為拍攝電視劇《我和春天有個約會》,俞灝明和selina慘被燒傷,尤其是俞灝明燒傷面積高達35%,他的演藝之路也就此戛然而止。就這樣,直至2023年12月31日,經過了長期修養的俞灝明在湖南衛視的跨年晚會上以一曲《其實我還好》宣佈復出。

復出之後,俞灝明把事業的重心轉移到了演戲上面,2023年和袁姍姍合作了《愛在春天》;2014至2023年又上交了包括《把愛帶回家》、《大峰祖師》、《武媚娘傳奇》、《不一樣的美男子》、《歡喜密探》、《父親的身份》在內的多部作品。

不過,以上這些劇集並沒有讓俞灝明為自己在影視界留下太多印記。直至2023年的《那年花開月正圓》,俞灝明才終於通過飾演反派杜明禮給觀眾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也通過此角色提名了當年白玉蘭獎的最佳男配角。

此劇之後,俞灝明也沒有停滯不前,仍在繼續提高著自己的表演技巧,在近期播出的《你和我的傾城時光》中,他還飾演了顧延之一角,且後續還有不少待映的影視劇作品。雖然,如今的俞灝明不如原來火,但我相信火對他來說已經不重要了~祝演員俞灝明未來更好!

對人虛情假意,逢場作戲,是不是可以說很聰明瞭

哦房子 己是虛情假意的。只不過有些人喜歡逢場作戲,面對對自己虛情假意的人也會陪著別人演一演,而有的人卻活的很純粹,他們知道別人不是真心的,就會直接拒絕別人的 好意 雖然這樣可能會失去很多機會,但是他們認為人生本來就是如此艱難,為什麼要和不喜歡的人在一起還要假惺惺的演戲呢?雙魚座雙魚座的人其實有一些理...

你可以說小聲一點嗎英語怎麼說,把聲音調大一點英語用英語怎麼說阿把聲音調大一點

拜讀擺渡千白度 would you please keep your voice down? you can say you keep it down 心有霖惜 can you speak lower? would you please speak in a lower voice?把聲音調大一點英...

閨密之間是不是什麼話都可以說,什麼事都可以做啊,是剛交的,我是男生,她在女生

一去不復返 能說的說,不能說的不說, 天蠍座的凌羽 當然不是什麼事都可以做 也是有自己的原則的 還是不要亂做 你會後悔的 安陽山老農 如果只是異性閨蜜 也即所謂的藍顏知己 那還是應該有所避諱的。一個知心能讓你更清楚地認識自己,而一個藍顏知己,卻默默地為你開啟了另一個世界。比友情多一點,比愛情少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