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能瞭解上帝的存在和屬性嗎?上帝與我們的世界和人的關係是怎樣的

時間 2021-10-19 13:30:53

1樓:

相比僅有45億年曆史的地球,人類的科技文明歷史也僅僅是過去的200年間的一種有思維的生命史。因此,有理由相信137億年 發展史的宇宙及其他星球,那裡應該也有智慧的生命存在,至少人們已經發現、如天體執行規律等無法解釋的更高科技文明的存在。

這就說明天上有生命的存在。既然有更高階的智慧生命的存在,就會有真資訊在地上,那麼真資訊在那裡呢?

從天文學、生物學、孔子、老子、孟子、瑪雅人、諸世紀 ,天外來客、世界上具有影響力的四大宗教經典等相關資料的研究發現:希奇的是,宇宙萬物;地球是圓的、宇宙在擴張、宇宙歸根到底起源於“無”、 以色列的復國、盡至中國的計劃生育……,幾千年前的《聖經》中都能找到。凡科學能發現的《聖經》中都寫在**;

近年來被抄得火熱的“2023年”主題,早在2023年前的《聖經》申命記、出埃及記中;猶太2023年(公元2023年)《聖經密碼》解開,密寫在地球毀滅下方,彗星將撞擊地球。也有一段話說,disaster會被阻止、會被阻擋;將會被擊碎、趕走、我會把它撕成碎片。

《聖經》創世記、民數記等多處又隱藏有“朋友將延後”暗示著;“朋友延後”與“火震動國家”重疊著。那麼“朋友延後”,人類就無需太緊張,2023年地球恐怕不一定會滅絕。

在這天外來客、飛碟頻頻出現的今天,世界上有哪一本經典解釋過“外星人”呢? 但是3000多年前的《聖經》清清楚楚地告訴世人這“天外來客”就是靈。

《聖經》中的“上帝”希伯來原文就是“天上來的人”。

20世紀50年代人類才發現“外星人沒有***官,不娶、也不嫁”,可是《聖經》確實就已經清清楚楚地記著,耶穌關於復活的事對門徒說:“當復活的時候、人也不娶、也不嫁,乃象天上的使者一樣”。

天上的使者是誰? 不就是人們號稱的“外星人”嗎。事實人們細而想想,究竟稱呼他們“外星人”還是“天上的使者”——“天使”準確呢?

 就按人間的邏輯推理,也應該稱他們“天上的使者”更恰當,因為他們不像人,也不是人。

因為《聖經》中明白地告訴了人類:……這必朽壞的總要變成不朽壞的,這必死的總要變成不死的;所以復活後即是不死的,顯然人是會死才要生殖繁延後代,不會死還要生殖後代嗎?

科學家找到了上帝與人的關係

創世紀3章24節:“於是把他趕出去了。又在伊甸園的東邊安設基路伯,和四面轉動發火焰的劍,要把守生命樹的道路。”

天上人所愛的亞當、夏娃因違背了造物主,吃了善惡果,造物主把他們趕出伊甸樂園,神照樣還是愛世人,差遣獨生子救人類,目的是要把人類救回到原來的起點伊甸園。使世人重新復活得到真生命!

有人曾經說:“伊甸園就是沉沒於海中的‘特蘭蒂斯’,”有人說:“在雲南”。

對嗎? 也許不錯,的確桂林有四條河,而且四條河的名稱有一個字音都與《聖經》相妨。若是桂林就是“伊甸園”,那麼“伊甸園”照樣有人住著。

而且海中的‘特蘭蒂斯’或雲南“伊甸園”誰也沒看見過“四面轉動發火焰的劍”?

凡《聖經》中有的,宇宙中就有,只是時候到了自然會給人開啟。

大約在2023年首先被我們的科學家發現。銀河系中除了星團、黑洞之外還存在一個非常奇特、圓圈形的東西──光子帶,正是《聖經》中“四面轉動”的圓圈的基路伯。

光子帶富含高能量的光子,震動力非常強。也正是《聖經》如“發火焰的劍”。

這光子帶就是當年亞當和他的妻子夏娃因違背了造物主,吃了善惡果,被趕出了“伊甸園”後安設在東邊的基路伯。

創世紀3章21節:“耶和華上帝為亞當和他的妻子用皮子作衣服給他們穿。”

創世紀5章2節:“並且造男造女。在他們被造的日子,上帝賜福給他們,稱他們為人。”

《聖經》若指的是把“亞當和他的妻子”二個“人”趕出去,耶和華上帝處處稱呼“亞當和他的妻子”複數的“他們”,不可能只趕出去一個亞當或一個夏娃,因為兩個人都虧損了天上人。

而《聖經》創世紀3章24節:“於是把他趕出去了”。這決不是造物主的疏忽,更不是作者或印書的人失手。

而是明明地告訴世人,不是指把人趕出地球上叫“伊甸園”的地方,仍舊放在地球的另一個地方。地球上也沒有一塊“伊甸園”有四面轉動發火焰的基路伯。這個把單數的“他”就是指連亞當和夏娃一起的整個地球,趕出遠離宇宙中心,放在第三次元。

因為在神的手裡萬物都是活的,都只是造物主的一顆細胞而已。

越靠近造物主宇宙的中心,能量就越高,體現出無窮大。因為能量來自創造主。**不受時間的限制,不會衰老,所以剛趕出伊甸園東、基路伯外的初期祖宗時代,人還能活900多歲。

離那宇宙中心越遠、能量就越低,時間速率就越快。在宇宙的邊界,時間的速度為無窮大,而能量卻體現出無窮小。在人類所生存的空間裡,時間的速度等於可見光速。

因人越來越惡,離造物主宇宙的中心越來越遠,一直來到今天低能量的第三次元,人類壽命僅100歲多點。

所以現今處在第三度空間的人類生命,還談不上叫生命。只停留在狹隘的唯物世界觀的人類尚還屬低階生靈。

神造天造地為的就是人,所以天上人忍耐人的七十個七次的最後一個七,以聖子身份親自降臨,道成肉身替代了人的死,拯救人類迴歸造物主當初造人的原點──“伊甸園”。

當初下到這個地球的目的之一,天上人計劃就是幫助凡是信耶穌的,奉耶穌的名這次轉換,能順利完成,把人類帶回天堂。

用人的任何方法,沒有一個血肉人能逃離光子能的震動,火的試煉。直等待地球完全淨化,善惡徹底分開,模擬生命到此結束。

順從墮落的天使,否認造物主的人類,意識中拒絕了靈效能量的納入,無法完成高層次的轉換,靈魂體將經不起強能量的光子震動(即基路伯“四面轉動發火焰的劍”),一進入光子帶就被強能量擊散,從此世界再沒有這個人的影子。

所有的宗教信仰都被自身的假所淨化,如同見到光後就看不到黑暗一樣,謊、假都將在高震動力的光子能下變為烏有,再沒有立腳之地。2023年後第二次所有地上的人都復活受審判結束。

2樓:匿名使用者

上帝的屬性包括,全能、全知、公義、良善、信實、慈愛。

上帝和世人的關係是造物主和被造的關係,所以上帝又常以父親和兒女的關係來比喻人和他的關係。人曾經因為犯罪和上帝隔絕了,又因著耶穌**的原因重新恢復了天父和兒女的關係。

3樓:霍熙妮

1、能。神造人的時候,就在人裡面造了與神接觸的器官,就是我們裡面的靈。人的裡面都有一個渴慕,渴望去接觸神,所以人從未停止尋找,但有些人找錯了地方,拜了假神。

這個渴慕就是我們的靈產生的,正如同我們有眼睛,就渴慕去看,有耳朵就渴慕去聽。但是我們也不能用錯器官,如果我們用大腦去思考神是否存在,就如同用鼻子去看,用嘴巴去聽,都是不能辦到的。我們只有迴歸自己的靈裡,摸著良心,安靜下來求問,一定可以感覺到神。

2、神創造了世界和人,是造物主。他與我們的關係就如同瓦匠和器皿的關係。我們是他創造的器皿,目的是為了盛裝神,使他得著滿足。

神對自己的表白以及神造人的旨意在聖經裡寫得很清楚。想更多瞭解神,就要去讀神自己的話哦~願主祝福你!

相信上帝的人卻又知道沒有上帝的存在,那又怎麼相信上帝呢?

老天爺真的存在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上帝一詞乃是原於古老的華夏文明,史書中最早出現上帝一詞的記載的書籍是《尚書》和《詩經》,昊天上帝或皇天上帝、蒼天、老天爺的總稱。上帝在中文的本意為泛指主宰天地宇宙的神,自古就在中文**現。

老天爺,是在天堂的最高主宰。相當於國外的上帝.叫法不一樣罷了.老天爺和上帝沒有區別.

據史料記載,中國古代有正式祭祀天地的活動,可追溯到公元前兩千年,尚處於奴隸制社會的夏朝。北京天壇是世界上最大的古代祭天建築群。用來祈求皇天上帝的垂憐施恩。

《聖經.羅馬書》1章20節:"自從造天地以來,神的永能和神性是明明可知的,雖是眼不能見,但藉著所造之物,就可以曉得,叫人無可推諉。

"我們的世界是被造的而不是進化而來的.進化論面臨著生命起源、化石證據、中間環節、等等許多難題。《物種起源》裡面充滿假設和樂觀因素.

進化論有科學的地方.但更多的是不科學.我是賣汽車配件的,我知道一個小小的鏍絲都要很多人去做很多工序才能生產出來。

那麼這麼奇妙的地球這麼浩瀚的宇宙怎麼能沒有"人"造就可能存在呢?就像在海灘上,你看到沙面上寫了一排詩句,你怎麼還是認為是海浪衝的結果嗎?而不承認它是人寫的...

這麼美好的大自然,為什麼我們都感嘆它的奇妙,神奇.卻不願相信它是一個智慧所設計的呢?上帝真的存在的.

他創造我們的宇宙.許多的科學泰斗,他們研究了最後,面對如此神奇的宇宙,不得不承認這神奇的背後一定存在著一個造物主.我們為何認為我們比他們高明的呢?

為什麼不心存謙卑的瞭解一下**教呢?

有人認為信耶穌的人只是一些無知的人,但是17-19世紀這300年間, 世界最大的300位科學家, 有242位是信有神的。20世紀, 英法美3國的科學家, 90% 都是**徒.

歷史上有很多科學是信上帝的比如:伏特 安培 歐姆 庫侖 倫琴 法拉第 馬可尼 居里夫人 牛頓 愛迪生 高希 達爾文 愛因斯坦(猶太教)...

愛迪生曾說:“假如我否認神的存在, 我就等於褻瀆我的知識。”

愛因斯坦曾說:"這個世界惟一不可理解的是它竟然是可以被理解的。"“神並不是不可捉摸的。”

牛頓發現三大運動定律卻不否認"神的第一推動".他曾說:"我願以自然科學的研究來證明神的存在, 以便更好地事奉神。”

達爾文是進化論的鼻祖,最後他承認進化論只是他年輕時期的一種幻想。當他臨終前, 他對牧師說:“我願意收回我一生的學說。”

科學泰斗霍金懂的多吧,但他自己也說,我們的理論可以不反對上帝,但只是要給上帝一定的限制...

具我所知,廣義相對論,宇宙大**論等等都不反對上帝.量子理論可以懷疑上帝.但現在出來的弦理論可以統一廣義相對論和量子理論,也能統一萬有引力,電磁力,強核力,弱核力.

這個理論應該不反對上帝.

我認為:

1.宇宙誕生前的大**的第一推動是:上帝.

2.上帝創造的數學物理公式主宰一切自然恆值,是慈愛的上帝拔動了宇宙的琴絃.我們的宇宙不是偶然的,是有目的和目標的智慧產物.

這個製造萬物的智慧是很願意人能夠理解和了解他智慧.(簡單的數學物理公式就可以解釋宇宙.)

3.我們所感知的這個世界是三維物體的集合,包括植物動物等.科學研究表明,植物一般都是一維空間中的生物,螞蟻是典型的適應二維空間的生命形式。

它們的認知能力只對前後(長)、左右(寬)所確立的面性空間有感應,不知有上下(高)。儘管它們的身體具有一定的高度,那也只是對三維空間的橫截面式的關聯。螞蟻上樹也並不知有高,因為循著身體留下的氣味而去,它們在樹上只會感知到前後和左右。

科學實驗:一群螞蟻搬運一塊食物向巢裡爬去。我們用針把食物挑起,放在它們頭上很近的地方,所有螞蟻只會前後左右在一個面上尋找,決不會向上搜尋。

對於螞蟻來說,眼前的食物突然消失實在是個謎。當它們依據自己的認知能力在被長、寬確立的面上遍尋不著時,這塊食物對它們來說就是神祕失蹤了,因為這塊食物已由二維空間進入到三維空間裡。只有我們把這塊食物再放在它們能感知到的面上,螞蟻才可能重新發現它。

這對於螞蟻來說,卻又是神祕出現了。我們人類是生存在三維空間裡的生命形式,我們的認知極限是空間只可能由長、寬、高確立,並佔據一個時間點(現在)。人類社會的萬千事物都只能存在於長、寬、高確立的空間和與時間的接觸點“現在”所構成的生存模式中。

就是說在四維空間中,長、寬、高形成的體與時間的結合不是一點(現在)。而是拉長的“現在”,就是我們在三維空間中所認為的“過去”、“現在”和“將來”的集合。就像生存於一維空間的草木不理解二維空間的螞蟻,二維空間的螞蟻不理解三維空間的人類一樣.

我們又怎麼知道生存於四維五維空間的形式呢?現代弦論和m理論承認十一維空間。空間維數愈高,說明其境界愈不可思議.

我信上帝,我信上帝和老天爺是同一個"人".造物主真的存在,我們是他造的.

感謝你提出的問題,因為你己經快要找到了人生的真諦..

宇宙中有我們可以生存的星球嗎,宇宙上還有能生存人類的星球嗎?

犁景明貫丙 答案是肯定的,只是還沒有發現。從生命進化角度來說,地球誕生不過45億年,那麼地球上的生命進化最多45億年,那麼,浩瀚宇宙中比地球古老的星球而且適合生命進化的星球可以說很多很多,有人計算過,宇宙中有大約30億個星系 象銀河系這樣的星系,有大有小 每個星系大約有1000個星球適合生命存在 理...

有了解普尼太陽能的嗎,太陽雨太陽能和皇明太陽能的差別

有了解普尼太陽能的嗎?3 h3 a u2 q p7 j x7 根據網上的公開資料顯示普尼太陽能主營銅銦鎵硒太陽能電池,量產的光電轉換率達到18 到19 為世界第一,但是不知道這些介紹是否是真的?4 m y.i f9 z i3 g d c,p 北京大學工學院教授 普尼太陽能創始人於平榮 h6 y f ...

手臂和腳上的體毛能刮嗎,胳膊上和腿上的汗毛能不能刮掉呢 刮掉後會不會長出更黑更粗的汗毛?

成碧戎 手臂和腳上的體毛能刮嗎?能刮。但會導致越來越嚴重。所以能不刮儘可能不要去刮。正確的方法是像 拜別嘞毛 故事中的主角那樣,先找出有汗毛的原因,然後採取對應的措施,這樣才是比較科學的去除汗毛,而且這種做法不會一直長出來,就是說可以永久解決汗毛的問題。目前有多種方法可以去除,但每個人體質不一樣。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