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鼠吃堅果什麼的,喝什麼,松鼠除了喜歡吃堅果還什麼吃什麼?

時間 2021-10-19 11:28:56

1樓:

吃:堅果(給磨牙的),水果(又解渴又有營養)其實你吃完有個果芯給它就可以了,不必整個給它,它主要是吃果裡的種子,不是果肉.松子太貴了

喝:普通涼開水就行(最好不要用自來水)

拉:買籠子選個下面有塑料盤墊著的(清洗容易)洗:買點浴沙(普通沙子也可以)放在盒子裡(它自己會洗)睡:籠子裡放個小屋(或小窩)

冬眠:家如果在南方,松鼠不需要冬眠 ,不過北方就不知道了.松鼠可以不打針,小心一點就可以.

養熟了的松鼠才可以不用籠子!!!!!!!!!!

2樓:好個少年郎

吃堅果是為了磨牙,不然它的牙齒會長的很快,這樣不好.核桃<不推薦,貴了>,花生,板栗.

還有一些水果的硬核,如李子核,桃核類似的.磨牙很好.水要燒開的那種,也可以適量喂一些牛奶,但要注意,經常清洗容器.夏季尤為重要.

水果嘛,象蘋果,李子也可以,水分不要太多,注意少量新鮮不要給它鹹的,油炸等加工過的食物,鹹的吃了會脫毛.反正要可以經常磨牙,新鮮的食物

3樓:婷搖

喝水、牛奶、果汁等千萬別給奶茶,牛奶別給太多,否則會拉肚子。超多水果都吃,只要帶營養都會吃。別給大蒜、蔥、巧克力、油炸食品、紅茶、加調味料的東西、咖啡等。

4樓:hz22天使

蘋果,等等不要水分太多的水果,如:西瓜等。

多喝果汁會有好處!

5樓:魔幻草原

不喝帶水分的水果,喝水

松鼠除了喜歡吃堅果還什麼吃什麼?

6樓:fiona虎

1、在家庭養殖期間,可喂松鼠松子、榛子、瓜子、向日葵、梨、蘋果等

2、松鼠喜歡吃素,偶爾也吃葷。它的素食主要以紅松、雲杉、冷杉、落葉松、樟子鬆和榛子、橡子的乾果以及種子為主;葷食主要以昆蟲、幼蟲、蟻卵和其它小動物等為主。

3、春季吃樹芽,夏季吃蘑菇、托盤和越桔等漿果,到了秋季食物極大豐富,吃喝不愁,想吃啥就有啥,但最上口的還是紅松果仁。

,松鼠愛吃什麼

7樓:種花家的小米兔

它們主要以橡子、栗子、胡桃等堅果為食,也喜歡吃鬆籽,常到針葉林尋鬆籽吃,也吃松樹的嫩枝葉、樹皮、菌類以及昆蟲、小鳥等。有貯藏食物的習性。

松鼠的原產地是中國的東北部、西北部,東南部和歐洲,除了在大洋洲外,全世界都有分佈。 松鼠的分佈範圍較廣,在整個寒溫帶森林地區都能見到。在中國主要分佈於東北三省、內蒙古東北部、河北及山西北部、寧夏、甘肅、新疆、湖南、貴州等省區的山區;

國外從俄羅斯的遠東、日本、朝鮮, 蒙古北部,向西一直分佈到西歐。在針葉林裡,松鼠並不是年年都很多,它的數量多少,是以冬季針葉樹種子的多少為轉移的,因為它的食物以植物種子和果實為主,種子有時佔到97%以上。

8樓:經信連寅

松鼠喜歡吃果實或植物種子,如堅果、胡桃、杏等。

9樓:古智苑己

松鼠喜歡吃素,偶爾也吃葷。它的素食主要以紅松、雲杉、冷杉、落葉松、樟子鬆和榛子、橡子的乾果以及種子為主;葷食主要以昆蟲、幼蟲、蟻卵和其它小動物等為主。在食物青黃不接的情況下,松鼠另有選擇。

春季吃樹芽,夏季吃蘑菇、托盤和越桔等漿果,到了秋季食物極大豐富,吃喝不愁,想吃啥就有啥,但最上口的還是紅松果仁。談到採鬆籽這可是松鼠的拿手好戲,無論樹木多高,球果長在何處,松鼠都能口到食來。具體過程是:

它先將成熟的球果咬斷落地,再從樹上下來,像靈長類動物那樣,用前足扒開球果鱗片,咬碎種皮,取出種子,以松仁為食

不知道你養的是不是金花,是的話,看看這個:金花鼠大小:身長約15cm

尾長約12

cm原產地:亞洲東北部、北海道

飲食習慣:以植物為主的雜食性

背部有數以縱條花紋的小型松鼠。剛離巢的小松鼠,若與雙親分開飼養,很容易養馴。由於行動迅速,應注意它趁餵食時脫逃。

需準備較高的籠子,同時為避免運動不足,籠內應備吸轉輪車讓松鼠嬉戲運動。同時要裝設巢箱。作為藏匿的地點,在自然中有冬眠的現象,若飼養在溫暖的室內,即不須冬眠。

由於耐熱性較差,夏天時籠子應移往通風良好的地方。

10樓:匿名使用者

松子、榛子、堅果、核桃等都是松鼠的最愛

11樓:830329姣姣

松鼠喜歡吃大麥,玉米等穀物。

12樓:

一般以松果、榛子、栗子等為食,有時也吃昆蟲和小鳥。

寵物松鼠吃什麼 寵物松鼠最愛吃堅果

13樓:不知道kk怎麼辦

堅果類的,比如花生,瓜子,你可以給它買瓜子吃,樣子好可愛的喲!而且很實惠的!

松鼠要怎麼養啊?聽說吃堅果,松鼠除了喜歡吃堅果還什麼吃什麼?

1 食物 松鼠似乎都以殼斗科植物的種子為食,但在大自然中也會食用相當多的昆蟲,因此最好也餵食些動物性的食物。胡桃 栗子等堅果是松鼠的最愛,咬開堅硬的外殼,對松鼠不但是遊戲,也可以幫忙磨耗牙齒。最好經常餵食這類食物。如果以人工飼料為主食,還應另外補充蘋果等食物。2 飼養籠 松鼠非常活潑,特別喜歡爬樹,...

松鼠喜歡吃什麼昆蟲?小松鼠會吃小昆蟲嗎?

松鼠最喜歡吃的堅果有葵花子 榛子 松仁 板栗 杏仁 栗子 白果 核桃 霹靂果 南瓜子等,堅果是松鼠的主食,食用堅果還能幫助松鼠磨牙,避免牙齒過長而影響進食。松鼠是雜食類動物,也非常喜歡吃水果,如蘋果,梨,桃子,鱷梨,無花果,獼猴桃,芒果,李子,以及柑橘西瓜,香蕉,哈密瓜櫻桃和葡萄等,常常食用水果能補...

像豹紋一樣的松鼠是什麼松鼠,黑色的像松鼠的是什麼動物,有照片!

花鼠 花鼠又叫五道眉。屬齧齒目 松鼠科。花鼠食性雜,食害麥 谷 豆及瓜果等,常竄入果園爬樹啃食核桃 蘋果 梨 杏等。分布於我國北方各省 區。成鼠體長130 150公釐,尾長接近體長,背部毛呈淺黃色或橘紅色,有5條黑褐色縱紋,故有 五道眉 之稱,是與其他松鼠區別的顯著特徵。縱紋自眉背部延伸至臀部。體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