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農架有野人嗎,神農架究竟有沒有野人?

時間 2021-10-18 16:22:48

1樓:愛侶科技

傳說有,但沒有啥實際證據。如果有的話,現在的人類足跡很少沒有去過的,現在的科技這樣發達,是可以捉住一個的,可沒有捉住一個野人。所以值得懷疑。

2樓:寒靈

神農架野人,據說是生活於神農架一帶的野人,古有屈原野人詩一首,從解放前就不停有執著探險家在一直考察,找到的也就是一些所謂腳印,痕跡。但時至今日也沒有足夠信服的證據證明神農架野人的存在。

學者認為:從生物學的角度看,存在“野人”的可能性幾乎沒有。許多人以為只要有一公一母就能保證傳宗接代,而實際上一個高等動物物種是不可能只靠一對雌雄,或者幾頭甚至幾十頭而繁衍下去的。

小群體另一個難以避免的危險是近親繁殖。近親繁殖生下的後代,身體狀況、生存能力都是比較差的,長期如此必然導致遺傳品質的下降,遺傳多樣性的消失,從而走向整個群體的滅絕。一個群體要避免近親繁殖,能夠長期健康地繁衍下去,至少需要幾百頭個體。

但是一個地方如果真存在數百個“野人”,就不會那麼難以發現。不管是群居還是獨居,猿類的活動範圍都很大,更容易暴露行蹤。

著名古人類學家、中國科學院院士吳新智認為,“野人是遠古智人進化到現代人之間缺失的一環”這一說法是沒有任何科學依據的,現在還沒有證據足以支援野人存在。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絕對有!我們班主任就是神農架的,他那次聊天時和我們提到起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目前還不清楚,因為沒有人把神農架走遍,了弄有,也可能沒有

5樓:金鳳凰風華絕代

我們班主熱就是那裡出來的

神農架有野人嗎?

6樓:清溪看世界

神農架野人,據說是生活於神農架一帶的野人,古有屈原野人詩一首,從專解放前

就不屬停有執著探險家在一直考察,找到的也就是一些所謂腳印,痕跡。但時至今日也沒有足夠信服的證據證明神農架野人的存在。

著名古人類學家、中國科學院院士吳新智認為,“野人是遠古智人進化到現代人之間缺失的一環”這一說法是沒有任何科學依據的,現在還沒有證據足以支援野人存在。

神農架究竟有沒有野人?

神農架真有野人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神農架野人真的存在嗎?老人拿出確切的證據,證明野人真實存在

8樓:赤妍歌竭暄

到目前為止還沒有確鑿的證據能證明有野人的存在.

但可以想像,野人應該是與人類同宗的古猿的後代.

9樓:匿名使用者

神農架的野人,不應該稱呼為野人!!!是第五密度外星文明在地球的“家人”,地球世界正處於從第三密度揚升至第四密度的關鍵時期。強烈建議有識之士拍一部關於神龍架野人的經典電影,感謝神龍架野人對中國處於地球第三密度末期的靈性幫助。

超過好萊塢的《金剛》系列電影。拜託,拜託!

10樓:玉潤釁振凱

據說有,外國也有,就是傳說中的雪人。世界各地都有人看到過野人或者其活動印記,但到目前為止還沒有確切證據。

11樓:首姍富察昊空

傳說中有,但是知道目前為止尚未有相關的證據

湖北神農架真的有野人嗎?

12樓:應駿化宇達

不可能的,可能這是個瘋子而已...現在這個年代了,人類還會容許野人存在?有也會捉起來去做研究

13樓:生飛紀泰然

誰知道,反正未經證實,只是傳說

14樓:卷真盛亭

有人說有,有人說無,反正是個迷啊,,,,

為什麼神農架會有野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遲早發現第二例神農架死體野人後代

神農架到底有沒有野人?

16樓:無情的

從古到今神農架野人事件都是給大眾神神祕祕感覺,古有屈原野人詩一首,從解放專前就不停有執著探屬險家

在一直考察,找到的也就是一些所謂腳印,痕跡。神農架林區面積3250公里,林地佔85%以上,森林覆蓋率為68.5%,以現在科技怎麼還是找不到一點蛛絲馬跡,我對野人有新的定義神農架野人不那麼單純,有可能它們是外星人留在地球做研究的“科學家”,偶爾出來找些資料扮成野人形狀,它們的文明已經達到很高的境界對生命格外珍惜,對地球只想研究並沒有想破壞這裡事物,探險家找到的證據恰巧是外星人無意留下的。

對奇怪的事情沒法解釋時不妨聯想一下,就像衛斯理。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沒有找到,在沒找到之前,所有的都是傳說。

神農架到底有沒有野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湖北省西北部大巴山褶皺地帶,座落於長江於漢水之間,有座世界聞名帶有神奇回

迷霧傳說山脈神農架,神答農架山高雲淡,樹木繁茂,怪石嶙峋,風景宜人,神農架的峰.樹.雲.啞和洞是景點的五大奇觀,其中水簾洞最為出名。

神農架四季氣候適中,在這很難找到春夏秋冬的感覺,神農架各種稀有動物像金絲猴,白熊或其它名貴鳥類等和神奇的山峰渾然一體,當地更有神祕的傳說那就是有野人居住,為了尋找野人之迷,吸引了無數中外遊客和科學家來到這個神奇大山中去探尋,雖然找到了一些足跡,但至今沒有足夠力證據能證明野人的存在,野人迷霧成為神農架獨特的色彩,神農架這片神奇的土地不愧是我國的風水寶地和世界文化遺產。

湖北的神農架真的有野人嗎?

神農架為什麼要叫「神農架」

陽光慶生 神農架名字的由來,是因為這裡曾是華夏始祖炎帝神農氏搭架採藥的地方。至於這個架字,可以這樣理解,架木為梯採藥,架木為屋作為人們居住和貯藏物品,洪濤你看,在我們華夏兒女居住的地方,只有我們神農架是以神農氏的名字而命名的地方。神農氏對中華民族的八大功績中最重要的是採藥濟民。神農架的山民各個都會識...

神農架旅遊,注意事項及住宿,神農架旅遊,注意事項及住宿推薦 5

呼阿優 神農架海拔從400 3100米,屬高原溼潤氣候,山頂積雪。夏季氣溫較穩定,平均氣溫19 22 夜晚較涼,宜備薄毛衣。神農架降雨較少且多集中在7 8月。神農頂和大九湖景區晝夜溫差大,請要帶足保暖防寒衣物。需帶物品 1 服裝 短袖t恤4件,長袖外套1件或防水夾克衫一件。褲 耐髒 耐磨 隨處可坐的...

神農架動物之謎是什麼,神農架裡到底有什麼祕密

易書科技 古怪之蛇 據神農架 野考 隊員介紹,神農架有一種蛇,摔成四五節,每節都跳動著向蛇頭靠近,不一會兒又成了一條蛇,而後鑽進了草從。據說,這種蛇是貴重藥材,可以治碎骨病等頑症。誰敢相信這是事實呢?可是,這種古怪之蛇,畢竟是 野考 隊員提供的,人們沒有理由懷疑它的真實性。奇特之雞 神農架石頭屋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