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特種兵的臉上要畫上彩色

時間 2021-10-18 16:22:48

1樓:匿名使用者

塗的那個東西是迷彩油膏,由於人臉部的色彩與自然界的色彩反差較大,臉部比較亮,而且在出汗後很容易反光.同時摸上迷彩破後壞人臉的對稱性。因為自然界很少有對稱的東西,所以要使的臉部儘量與周圍的色彩不易區分,迷彩油膏就起這個作用.

要圖的有一定的方法.以達到打破敵人視覺的整和為目的.只有這樣才能實現偽裝.

電影裡那種隨便抹兩下純粹是不懂軍事的人瞎拍的.如果不學習如何圖就胡圖只會適得其反.打破視覺的整和度會在人眼中形成相對破碎的小畫面從而更好的和環境融合.

尤其是在叢林地帶.視覺整和被破壞後看起來就象是叢林裡隨處可見的碎草枯枝.是沒人會對碎草枯枝有防備心的

1、破壞面部特徵的協調,

2、抑制面部反光 ,同時也能防蟻蟲叮咬。

3、最新的迷彩還能減少紅外特徵

4. 大方向就是破壞塗抹部位的幾何外形,肉眼看到後無法直觀快速的識別。應少用黑色,再就是要塗全。

裸露的**會反射光線引起敵人的注意。即便是非常深的膚色,由於自然存在的油脂,也會反光。臉部偽裝油彩用於偽裝**。

當施用偽裝油彩棒時,士兵們會相互幫助塗抹,用兩種顏色的偽裝油彩棒塗出不規則的圖案。發亮的區域(前額、顴骨、鼻子、耳朵和下巴)要塗上較深的顏色,陰影部位(眼部周圍、鼻子下方、下巴以下)要塗上較淺的顏色。除了臉部,頸部後方裸露的**、手臂和手部也要塗上。

在使用手勢通訊的情況下,手掌部位一般不作偽裝

2樓:冷知識研討所

為什麼特種兵在臉上塗抹油彩,而特警是戴面罩呢?看完長見識了

3樓:教考小站

特種兵臉上塗油彩的目的是為了偽裝。除了基本的視覺偽裝效果之外,使用的特製油彩塗料中含有防紅外物質的成份。當把臉部塗成一條一條的,可以有效的改變人臉的紅外輻射特徵。

否則的話會由於對方使用紅外夜視儀、熱成像夜視儀等夜視器材進行觀察,極易發現潛伏者的臉部。

**,傭兵,特種兵……穿越到古代廢物身上,變成天才,穿越到擁有彩瞳和彩色頭髮的世界,女強,不要虐文

4樓:不會水的魚

大小姐駕到

傾世狂妃:廢材三小姐

天才狂妃:廢物三小姐

絕色狂妃全文 番外

夜玲瓏y-妖仙魅世專(完結屬)

穿越之絕色獸妃:鳳逆天下

誤惹妖孽王爺:廢材逆天下

天縱風家七小姐

皇上,我不好吃

娘子,吃完不許逃

極品男僕

色女翻身

絕色羅剎

妖孽六君

相公個個太腹黑

妖孽個個很欠抽

妖孽太囂張

美男十二宮

手動的呢,望採納,都是玄幻女強文,一對一,一對n都有!

特種兵往臉上抹的油彩的作用

泥之 在出任務時,為了偽裝自己,不易是敵方人員發現,通常都會塗上油彩.在野外,士兵由於很容易出汗,如果是油性 還容易出油,因此極易造成陽光的反射,讓人發現.所以有時甚至還會在光滑的槍身上塗上些油彩.由於裸露的 會反射光線引起敵人的注意。即便是非常深的膚色,由於自然存在的油脂,也會反光。臉部偽裝油彩用...

中國特種兵的標準是什麼

忠誠不二。特種部隊是執行政治任務的武裝集團,對國家 對民族的忠誠是成為特種部隊隊員的首要條件。軍中精英。首先必須成為一名具有職業軍人素質的軍人。中國特種隊員幾乎都是從最好的部隊中精選出的尖子,在進入特種部隊前,都有一定的部隊生活經歷,掌握必要的軍事專業技能,有的甚至還有實戰經驗。絕對強悍。極度惡劣的...

今年國慶閱兵時特種兵方隊拿的槍是什麼

05式微聲衝鋒槍 徒步第1方隊 三軍儀仗隊 156人 李本濤 95式自動步槍 儀仗禮賓服 由北京衛戍區儀仗大隊組成 徒步第2方隊 陸軍學員方隊 25 14 2 352 張文勇 92式手槍 春秋常服 石家莊機械化步兵學院 徒步第3方隊 陸軍步兵方隊 25 14 2 352 王賀權 95式自動步槍 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