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夢的時候眼前的東西被放的很遠很大

時間 2021-10-14 19:06:11

1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的時候眼前的東西被放的很遠很大,這個本身就是一個普通的夢 沒有什麼預兆說法,建議最好放鬆心態,不必過分糾結。

2樓:玩樂星

做夢的時候錢東西被別人放到很遠的很大,其實這也是好的現象,說明在工作中都有好的現象,發生都有很長遠的事情發生也是好運

3樓:

夢幻就是這樣毫無規律的亂象,不必想的太多,祝你幸福快樂。

4樓:

那是因為夢中的意識不為實際的大腦控制,可以隨意放大和無限擴充套件。

5樓:

夢見物體越來越大意味著:內心出現迷惘的情緒,依賴個人直覺判斷事物容易出現誤判情況。看來這兩天的第六感不大靠得住,需要給答案的場面時最好先分析狀況後再回答。

要不然就乾脆婉轉延一下讓自己多些考慮時間。此外,對別人的援助抱著太多期待失望也越大,別期待著周圍能有多少好建議,還是自己留點時間想好再說

6樓:

感覺我也會做這樣的夢 特別是小的時候 記憶深刻 差不多的情景 應該沒啥 我也好幾年了 不過現在就不會了

7樓:劉備了了

這就是一個普通的夢。不會發生什麼事。是生活壓力有點大。有點多夢。

有時候我會感覺:眼前的場景好像以前經歷過,像是做夢夢到過,大家有遇到過類似情況嗎?怎麼解釋呢?

8樓:

沒關係的,每個人都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有人說是有先見,有人說是有前生,也有人說是錯覺,尤其是青少年更容易產生這樣的感覺,這件事好象以前有,人其實有時候是有預見的能力的,尤其是越年輕越明顯,隨著人的社會性增強這種能力會變弱,這種能力的產生可能是宇宙中電磁波的有一定關係,在宇宙中時間和空間都是相對的,不是不變的,有好多維。具體的情況我是不懂的,但這種現象是不會影響生理以及心理的,你如果感興趣的話可以去研究一下,不過這涉及的東西比較多,物理學,心理學,哲學,等等

9樓:穆木

有過的不過好像上大學前這種情況多點

上大學後就沒有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我也經常有。聽別人說好象就是你的前世吧!

呵呵~~

11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有 以前看過一本書說這是正常的心理反映

12樓:含淚的眼

常常會這樣,但從來沒有去想過到底是什麼原因.

13樓:盍荷孛友靈

不可以用幻覺來解釋

它是完全的現實

而且是未來的現實

14樓:濮慨蒲天蓉

這個很多人都會出現的情況,其實做夢帶著點自己的思想,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為什麼很久之前夢到的東西,會在很久之後呈現在眼前?

15樓:浪漫驚喜浀

二.常常在做一件事的那一瞬間意識到,現在這個狀態,這個事情,在曾經的夢裡出現過. 這也是最近網上討論得比較熱烈的話題,而且也是許多許多的人都有經歷過的事情.

也是讓許多的人認為自己有預知能力的根據.不可否認,我也遇到過. 在做一件事,舉手的那一剎那,或者是踏腳的那一瞬間,腦子裡飛快閃過一個念頭:

這情景在我夢裡出現過!絕對!而且相當肯定.

但不知道有一點大家是否跟我一樣,就是在出現那樣的念頭前,我從來沒有自然的想起這個夢,也就是說在那之前,我從來不知道自己做過這樣的夢. 人進化了數百萬年,人的身上到底有多少潛能有待開發,我們 還暫時未能下定論.但就目前的科學解釋來說,夢境只是過去發生的事情殘留在腦海裡的印象,因此夢只能顯示一些過去的事,或者這麼說並不正確,應該是夢境只能顯示殘缺的,被我們 潛意識裡拼湊過的過去的印記.

而不可能預知未來. 如果大家都跟我一樣,只是那一瞬間才想起有做過這個夢,而之前從未想起過這個夢的話,那上面的解釋就更可信了,因為也許那並不是夢,而是人的一種直覺吧.亦幻亦真,讓人不知其意義,於是感覺就跟是夢境裡的事一樣.

三.入睡的時候,彷彿馬上就要睡著,卻突然感覺下墜,然後猛地驚醒. 這個事情我是在一個靈魂論壇上看到的,我以前還是經常經常遇到這種情況.

我也認為跟彈珠事件一樣很自然很平常的.但看到論壇裡這麼多的人都在說有過這樣的經歷,我又開始覺得有必要去考究考究了 因為他們的說法是:那是靈魂出竅的前兆.

我雖然無法認同這種觀點,但我覺得這種解釋確實相當有價值.不知道大家是否經常遇到這種情況. 我總是在比較疲倦的情況下,一挨著床,眼看馬上就要睡著了,已經開始有點做夢的感覺了,結果突然猛的一墜!

然後可能附帶著還有腳的抽動或者手的抽動,然後突然驚醒.按他們的說法是,當靈魂正要飄離身體,卻被身體警覺,然後猛然驚醒..

現在有時候總感覺眼前的好多情景好 像以前做夢的時候夢到過,真不知道是怎 麼回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先視感在心理學中,這個詞的意思是“先視感”,據說是一種錯覺,把當下的事物認作為曾經發生,彷彿是已經支離破碎的記憶忽然被啟用,在生命的角落裡拼命掙扎,卻怎麼也找不到原先的形狀。這是一種可怕的感覺,它讓人不得不懷疑夢境是否在侵入現實,甚至,我們的時間無非是周而復始的圓圈

看到眼前一瞬間的景物就想起以前做夢得夢到過的,為什麼?

17樓:王凱亮

我媽說這叫神經病!(我親眼看見一個綠鬼從她頭上飄走的)

這種靈力我是有的,所以一般我寫夢不好寫。(把夢下面的寫到夢裡,就很沒有作家的責任感了。)

阿門!←繁中

18樓:進藤悠

那是你離魂的時候去過那些地方,或者是預知夢,又或者是以前曾經發生過類似的情景~~~~~`

19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有輪迴的,人到哪有似曾看到也許你的前世來過,只不過記憶裡有一些模糊而已。

2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過,這是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這是正常的,如果你過於勞累,或者睡眠不足常有這種現象。詳細的原因就不說了,我打字不好,總之就是正常的。除非你經常性的發生,那再去看醫生。

21樓:姚少雄

找到黨了,我經常會有這種情況發生,是由於精神太過緊張了

有什麼東西買的時候便宜,放的越久越值錢

強仁生日哈皮 我建議如果是保購入時的 的話,中高檔玉石比較好,因為這類於是大多硬度較高 品相較好 礦源稀缺,且有藝術價值,這些屬性決定其價值普遍不會往低裡走。 我覺得是雞血石,因雞血石是越來越少了,大塊頭的就更少了。 我覺得化石,古舊書,古玩字畫,絕版 限量的東西保值,數碼產品一般最不保值,因為數碼...

夢見眼前的道路被挖成溝,無法前行

雲山老鬆 2 3 原版周公解夢全書 四 冠帶 衣服 鞋襪 戴冠登車官欲遷 自戴帽頭巾帽吉 簪冠登臺職位遷 貴人與之衣冠吉新換衣冠祿位至 燒燬官帽欲更官 失去官帽主退職 拾得冠帶祿位至與人公服主得職 人與公服加官職 女著冠帶主生子 洗笏染服新官來執笏見貴人大吉 笏破憂凶主不祥 與人笏授主官遷 腰帶者主...

焊東西的時候焊條老是被吸住怎麼回事

你先需學習引弧!引弧後移到要焊接位置預熱就可以正常焊接了!你一步一步學!先學理論然後主要是實踐!多練習! l劉慶貴 電焊條吸住有以下幾點 電流太小,打不開電焊條 焊條型號不對,選用適當型號 引弧方法不當,適當採用滑擦法 電流大小有以下影響 電流過大會造成燒穿,咬邊 電流過小會造成熔深過淺。成型不良,...